胡杏兒 乘風破浪 3

乘風破浪3|42歲胡杏兒剪短髮出征 睇MV惡補舞技

最新娛聞

廣告

胡杏兒近年北上發展撈得掂,連仔都可以唔湊專注搵人仔,近日《乘風破浪的姐姐3》官方網站公布新一輯演出名單,榜上有名的胡杏兒剪了一頭短髮,以一身白色吊帶連身裙,成為唯一短髮的女藝人,突圍而出。

胡杏兒 42歲的胡杏兒以最新形象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3》。
42歲的胡杏兒以最新形象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3》。(圖片來源:官方發相)
胡杏兒
(圖片來源:官方發相)

《乘風破浪的姐姐3》胡杏兒與29位女藝人比併

42歲的胡杏兒繼年前參加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2》憑精湛演技勇奪冠軍後,近日換上一頭型格爽朗的短髮迎戰《乘風破浪的姐姐3》,與其他29位來自中港台韓的女藝人,以唱、跳來一次精彩的比拼。除了胡杏兒,香港代表還有薛凱琪、阿嬌鍾欣潼及阿Sa蔡卓妍。

胡杏兒 在官方的海報中,40位參加者中只有胡杏兒左七)是短髮姐姐。
在官方的海報中,40位參加者中只有胡杏兒(左七)是短髮姐姐。(圖片來源:官方發相)
胡杏兒 官方宣傳照。
官方宣傳照。(圖片來源:官方發相)
胡杏兒 在官方宣照中,香港代表還有阿Sa蔡卓妍。
在官方宣照中,香港代表還有阿Sa蔡卓妍。(圖片來源:微博@乘風破浪的姐姐)
胡杏兒 阿嬌鍾欣潼。
阿嬌鍾欣潼。(圖片來源:微博@乘風破浪的姐姐)
胡杏兒 以及Fiona薛凱琪。
以及Fiona薛凱琪。(圖片來源:微博@乘風破浪的姐姐)

胡杏兒廿年來第三次短髮

胡杏兒坦言向來喜歡短髮,這是她廿年來第三次剪短髮,第一次是02年拍無綫劇《律政新人王》,第二次短髮是十年前演出《衝上雲宵2》,剛巧每十年剪一次短髮見大家。

胡杏兒 胡杏兒02年拍無綫劇《律政新人王》第一次剪短髮。
胡杏兒02年拍無綫劇《律政新人王》第一次剪短髮。(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胡杏兒 胡杏兒在《衝上雲宵2》也是短髮造型。
胡杏兒在《衝上雲宵2》也是短髮造型。(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乘風破浪的姐姐3》胡杏兒坦言唱跳非自己專長

剛在港拍竣劇集《獅子山下·情》的胡杏兒,行色匆匆返回內地為《乘風破浪的姐姐3》作準備,雖然時間上較倉卒,但她覺得這次的挑戰充滿正能量:「今次跟上次《演員請就位2》不同,並非自己專長及擁有多年演出經驗的演技,而是唱歌和跳舞,雖然當年在舊公司也出過唱片,間中在台慶節目中表演跳舞,但始終並非那回事,這個可以給30歲以上的藝人參與的綜藝節目,給自己挑戰才能,正好給大家一個正面訊息,即使已屆某一個歲數,無論已婚或未婚,甚至已為人母也好,仍可為自己的事業拼搏和挑戰,不要被一個身份框框限制著。」

胡杏兒 胡杏兒表示過去曾留過兩次短髮,今次是第三次。
胡杏兒表示過去曾留過兩次短髮,今次是第三次。(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
胡杏兒 胡杏兒對自己的短髮look似乎好滿意。
胡杏兒對自己的短髮look似乎好滿意。(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
胡杏兒 胡杏兒在微博問粉絲對她留短髮的意見。
胡杏兒在微博問粉絲對她留短髮的意見。(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

《乘風破浪的姐姐3》胡杏兒睇MV偷師

面對其他29位30歲以上的強勁對手,胡杏兒抱住平常心:「雖然跳舞和唱歌對我來說未必及演戲來得熟練和專長,始終有廿多年的演戲經驗,但自己尚幸記舞步也不賴,這陣子也多看些喜歡的歌手MV補課,進度不錯。感覺這會是一次好玩的挑戰。也同時感激家人的支持,參與這個節目也要一段時間!無論怎樣最緊要享受舞台。」

《乘風破浪的姐姐3》內地粉絲狂讚短髮胡杏兒

胡杏兒 對於胡杏兒的新髮型,內地粉絲幾乎全部有讚無彈。
對於胡杏兒的新髮型,內地粉絲幾乎全部有讚無彈。(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
胡杏兒 早前母親節,胡杏兒晒出與三個兒子的合照。
早前母親節,胡杏兒晒出與三個兒子的合照。(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
胡杏兒 阿媽胡杏兒今次北上搵人仔,兩個要返學的囝囝就交畀阿爸李乘德湊,上次胡杏兒帶住二仔Ryan及細仔Liam去深圳開工令他們確診新冠肺炎,唔知今次細仔有冇隨行北上呢?
阿媽胡杏兒今次北上搵人仔,兩個要返學的囝囝就交畀阿爸李乘德Philip湊,上次胡杏兒帶住二仔Ryan及細仔Liam去深圳開工,他們因而確診新冠肺炎,唔知今次細仔有冇隨行北上呢?(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

胡杏兒證實兩名兒子染疫

胡杏兒今年初返港一家團聚後,有指再帶兒子北上開工,3月中胡杏兒老公李乘德Philip獨自在港過生日,被目擊行山身邊亦未見有小朋友同行,有指胡杏兒一拖三北上開工﹗不過胡杏兒未有透露是否帶三兄弟同行,但卻被內地網民踢爆,今年7月才足3歲的二仔,以及4月足1歲的細仔中招並於醫院隔離,又有網民留言指胡杏兒兩名兒子現於深圳第三人民醫院﹗

胡杏兒 胡杏兒婚後誕下三子,不過老公李乘德就話好恨有個女﹗
胡杏兒婚後誕下三子,不過老公李乘德就話好恨有個女﹗(圖片來源:IG@myoliemyolie )

胡杏兒簡體字發文:感謝內地醫護

今年3月25日,胡杏兒在微博透過工作室發文:「孩子已痊癒,目前正在按照我們國家的防疫相關規定隔離,謝謝醫療工作者的辛苦付出,也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胡杏兒 胡杏兒工作室以簡體字發文,指胡杏兒兩名兒子已痊癒﹗
胡杏兒工作室以簡體字發文,透露胡杏兒兩名兒子已痊癒﹗(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
胡杏兒 胡杏兒農曆新年在香港過,全家著上紅噹噹慶新年,細仔同胡杏兒餅印一樣﹗
胡杏兒農曆新年在香港過,全家著上紅噹噹慶新年,細仔同胡杏兒餅印一樣﹗(圖片來源:IG@myoliemyolie)
胡杏兒
(圖片來源:IG@myoliemyolie)
胡杏兒 胡杏兒同老公李乘德今年結婚第七年﹗
胡杏兒同老公李乘德今年結婚第七年﹗(圖片來源:IG@myoliemyolie)
胡杏兒 3月中Philip獨自慶祝生日﹗一度傳出胡杏兒一拖三北上開工﹗
3月中Philip獨自慶祝生日﹗一度傳出胡杏兒一拖三北上開工﹗(圖片來源:IG@hakkaphil)

胡杏兒傳與大仔關係疏離 堅持帶二仔北上掘金慰藉心靈

胡杏兒之前陀住第三胎,依然無懼全球疫情未受控,帶住當時1歲半的二仔李奕霖北上參與真人騷《演員請就位2 》,咁博無非都係為賺人仔。去年4月生完細仔李奕宏,坐滿月冇幾耐胡杏兒即北上復工,今次都係帶住二仔,有傳是因為大仔Brendan(李奕霖)唔黐佢,令她一度情緒崩潰,所以她堅持帶二仔在身邊陪開工慰藉心靈。

胡杏兒 胡杏兒通常帶二仔北上開工,之前大仔右上小圖)同二仔大圖)要透過視像電話見面﹗
胡杏兒通常帶二仔北上開工,之前大仔(右上小圖)同二仔(大圖)要透過視像電話見面﹗(圖片來源:IG@myoliemyolie)
胡杏兒 生咗三個的胡杏兒為幕前演出,keep得好fit﹗
生咗三個的胡杏兒為幕前演出,keep得好fit﹗(圖片來源:IG@myoliemyolie)

胡杏兒工作、家庭兩難全

今時唔同往日,胡杏兒北望神州賺到笑,辛苦拍港劇真係免得就免,不過北上工作衍生出另一個問題,就是令胡杏兒與囝囝的關係變得疏離。

胡杏兒 胡杏兒連生三個仔,細仔Liam李奕宏)在去年4月才出世。
胡杏兒連生三個仔,細仔Liam(李奕宏)在去年4月才出世。(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
胡杏兒 胡杏兒生完第三胎極速復出,去年5月即返內地,工作排得密麻麻。
胡杏兒生完第三胎極速復出,去年5月即返內地,工作排得密麻麻。(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

胡杏兒與大仔Brendan關係疏離

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育有三子,大仔Brendan今年5歲,胡杏兒三年來都忙於工作,加上懷上第二及第三胎,花在Brendan的時間的確有限,有傳19年佢拍完內地劇《末代廚娘》返港後,發現當時只得歲幾嘅大仔Brendan寧願跟工人姐姐都唔黐佢,兩母子關係好疏離,令胡杏兒忍唔住爆喊,更一度情緒失控抑鬱。

胡杏兒 有指大仔Brendan唔多黐媽咪,令胡杏兒好傷心。
有指大仔Brendan唔多黐媽咪,令胡杏兒好傷心。(圖片來源:IG@myoliemyolie)
胡杏兒 去年4月生完細仔,胡杏兒與老公曾帶大仔及二仔去廸士尼玩。
去年4月生完細仔,胡杏兒與老公曾帶大仔及二仔去廸士尼玩。(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

胡杏兒細仔100日視像慶祝

胡杏兒去年4月誕下細仔李奕宏(Liam),餵緊人奶的她5月底再北上開工,跟之前一樣帶埋二仔李奕霖(Ryan)同行,此行要離港4個月,胡杏兒拍完廣告後,飛往北京及天津拍劇,大仔及細仔就交給老公李乘德及家人照顧,細仔Liam出世100日,都只能靠視像慶祝。

胡杏兒 細仔Liam滿100日大,身在內地的胡杏兒,透過視像為囝囝慶祝。
細仔Liam滿100日大,身在內地的胡杏兒,透過視像為囝囝慶祝。(圖片來源:IG@李乘德)
胡杏兒 同之前一樣,胡杏兒生完細仔,北上開工都是帶住二仔Ryan。
同之前一樣,胡杏兒生完細仔,北上開工都是帶住二仔Ryan。(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

胡杏兒話傳聞莫名其妙

胡杏兒曾表示是老公李乘德提議她趁二仔Ryan年紀仍小,帶在身邊前往開工,工作之餘可增進母子感情。對於被傳曾有抑鬱立即澄清,胡杏兒回應說:「這個報道那麼莫名其妙,不知從哪裏來?我從來沒有抑鬱症,一直生活得好開心,只要在香港,我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湊小朋友,工人姐姐很少湊。」事實上這幾年胡杏兒在港的時間不多!

胡杏兒 有傳胡杏兒曾因與兒子關係疏離要搵好姊妹傾訴,老公李乘德體諒老婆,就話趁二仔Ryan仲細,叫胡杏兒帶埋佢一齊開工,可以邊搵錢邊增進親子關係喎!
有傳胡杏兒曾因與兒子關係疏離要搵好姊妹傾訴,老公李乘德體諒老婆,就話趁二仔Ryan仲細,叫胡杏兒帶埋佢一齊開工,可以邊搵錢邊增進親子關係喎!(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

網民反應一致

胡杏兒選擇帶兩歲的二仔Ryan北上,有不少網民都議論紛紛,覺得胡杏兒這幾年攞苦嚟辛,甚至批評她眼中只有賺錢,根本冇好好照顧過三個仔。去年5月,生完仍在谷奶的胡杏兒火速修身帶埋二仔Ryan北上復工,拍完廣告轉往北京及天津拍劇,為了細仔繼續有人奶食,胡杏兒邊拍戲邊泵奶,再冰鮮人奶速遞返港。

胡杏兒 胡杏兒帶住二仔Ryan亦接了不少代言工作。
胡杏兒帶住二仔Ryan亦接了不少代言工作。(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

《乘風破浪3》共有幾多位姐姐?需以什麼才能比拼?

胡杏兒需與共他29位中港台韓的女藝人比拼,除了胡杏兒,香港代的還有幾位熟悉的面孔⋯⋯詳情請看

胡杏兒為工作捨棄了什麼?

胡杏兒今年初曾帶著小朋友北上開工兼不幸染疫,更有傳因大仔問題曾一度情緒崩潰⋯⋯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胡杏兒、無綫影片截圖、微博@乘風破浪的姐姐、官方發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