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

苟芸慧爆婚禮姊妹團人選 自己都唔清楚婚期?

最新娛聞

廣告

苟芸慧(苟姑娘)今日以代言人身份,在中環出席護膚品牌Glycel新品發佈會,愛情得意兼在準備婚禮中的苟芸慧身穿紅色長裙,手上戴着三卡的求婚鑽戒,隨即成為全場焦點所在。在活動中,苟姑娘搞笑稱婚禮由未婚夫安排,故唔清楚婚期,不過就大爆婚禮姊妹團會由邊幾位成員!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苟芸慧婚事交給未婚夫

在護膚品牌Glycel的新品發佈會上,苟芸慧風騷穿上紅色長裙,手上戴着三卡的求婚鑽戒指的她更自言呢一年對於她來說是事業愛情雙豐收的一年。苟姑娘雖宣布了將與陸漢洋(William)結婚,但婚期卻一直保持神祕,佢指婚禮的事務都交給了未婚夫安排,所以自己都唔清楚婚期而佢,未婚夫會直接同佢經理人度期!

苟芸慧想兩邊都擺酒

之前就有傳聞指苟姑娘和未婚夫出現在雙魚河是選看婚禮場地,但她出席活動時則澄清:「只是約了和朋友聚會。」舉辦婚禮擺酒的理想選址她則透露希望在多倫多和香港都辦一場,因為長輩都在多倫多,不希望他們太勞累。

四年後先生B

至於提到苟姑娘自己姊妹團成員,她稱本來已經有說好由鍾嘉欣及王君馨擔任,但現在婚期還沒定,所以暫時未清楚,而且笑言指姊妹們今年都想要寶寶,所以如果到時候她們真有了BB,就讓她們的老公頂上做姐妹。相反,她則表示結婚後四年才會考慮要bb。

而苟姑娘表示自己自從2008年的華裔小姐競選之後,就十年未有在公開場合穿泳衣,所以她有點緊張這次的廣告拍攝,可是當被問到未婚夫陸漢洋可有因此而吃醋,她指對方居然說:「為什麼不再穿性感一點?」。

苟芸慧將有「索爆人妻姊妹團」?

早前,陸漢洋與拍拖兩年的苟芸慧求婚成功,並於二月宣布結婚,「處女黨」各成員都終於放下心頭大石,皆因最後一員亦有著落後。由於苟姑娘之前曾於鍾嘉欣及王君馨婚禮上擔任姊妹團成員,相信一眾好姊妹在她結婚時,亦會組成「索爆人妻姊妹團」!

鍾嘉欣生完時間啱啱好

苟姑娘的婚禮預計會於年底舉行,而現時懷有第二胎的鍾嘉欣,相信到時bb應該已經出世兼坐埋月,所以有理由相信苟姑婚結婚時,嘉欣一家四口就會齊齊由溫哥華返港出席苟芸慧的婚禮。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