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錠欣

莊錠欣北上發展 下巴尖長被指走樣 前韓國女團成員女大十八變

最新娛聞

廣告

目前已北上發展的前韓國女團CLC成員莊錠欣(Elkie),去年公開自己退出CLC的原因,並自爆曾經患上情緒病,失控爆喊。曾是香港童星,如今在國內發長穩定,莊錠欣仲女大十八變,冇見一排下巴變得又尖又長,甚至被指走樣。

莊錠欣 莊錠欣去年開始返內地發展,頻頻在社交網晒靚相。
莊錠欣去年開始返內地發展,頻頻在社交網晒靚相。(圖片來源:IG@chongtingyanelkie)
莊錠欣 莊錠欣呢個三七面真係好V。
莊錠欣呢個三七面真係好V。(圖片來源:IG@chongtingyanelkie)

莊錠欣內地拍綜藝節目

莊錠欣曾參與不少無綫劇集演出,又係前韓國女團CLC成員,觀眾由細睇到佢大,真係睇住佢女大十八變。今年23歲的莊錠欣,去年與韓國公司解約後,轉戰內地市場,今年她參與首個內地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山嶼海》,曝光率與知名度都有增無減。

莊錠欣 莊錠欣去年參演內地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山嶼海》。
莊錠欣去年參演內地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山嶼海》。(圖片來源:IG@chongtingyanelkie)
莊錠欣 莊錠欣被指在節目中面形仍然很自然。
莊錠欣被指在節目中面形仍然很自然。(圖片來源:IG@chongtingyanelkie)

莊錠欣被指下巴唔同兼走樣

莊錠欣在《兩天一夜山嶼海》不時素顏上陣,其面形仍很自然,不過最近她頻頻在社交網晒靚相,有網民覺得莊錠欣的面容與之前有點不同,甚至走樣,因為近照中的她下巴變得更長、更尖,更與一般網紅撞樣。出道多年的莊錠欣粉絲為數不少,見到偶像被指走樣,不少粉絲幫口表示莊錠欣的近照只係用了濾鏡,力撐女神依然靚得自然。

莊錠欣 莊錠欣下巴被指變得又尖又長。
莊錠欣下巴被指變得又尖又長。(圖片來源:IG@chongtingyanelkie)
莊錠欣 在內地發展一年,莊錠欣被指走樣。
在內地發展一年,莊錠欣被指走樣。(圖片來源:IG@chongtingyanelkie)
莊錠欣 去年11月莊錠欣23歲生日,以公主打扮慶生。
去年11月莊錠欣23歲生日,以公主打扮慶生。(圖片來源:IG@chongtingyanelkie)

莊錠欣 大呻對舊公司不滿

現年23歲的莊錠欣(Elkie)在2015年韓國CUBE娛樂於海外舉辦公開選秀時,成功獲得練習生資格,並在翌年2月加入韓國女團CLC,擔任第二主唱,正式出道,成為繼GOT7的Jackson(王嘉爾)後,第二位成功打入K-POP的香港人。

莊錠欣 莊錠欣初出道時因為預告照片與f(x)人氣成員Krystal有幾分相似,曾一度引起韓國網民熱議。
莊錠欣初出道時因為預告照片與f(x)人氣成員Krystal有幾分相似,曾一度引起韓國網民熱議。
莊錠欣 莊錠欣(中)在韓國出道後因唱歌跳舞都有不俗水準,表現曾備受讚賞。
莊錠欣(中)在韓國出道後因唱歌跳舞都有不俗水準,表現曾備受讚賞。

不過莊錠欣在前年12月忽然向CUBE娛樂發出律師書,控訴對方違約及提出解除合約的要求,終在去年2月正式和CUBE娛樂解約並退出CLC。她接受傳媒訪問時,就公開自己退出CLC的原因,並大呻自己對舊公司的不滿。

莊錠欣 莊錠欣已在去年2月正式和CUBE娛樂解約並退出CLC。
莊錠欣已在去年2月正式和CUBE娛樂解約並退出CLC。
莊錠欣 計埋做練習生的時間,莊錠欣在韓國發展了近六年。
計埋做練習生的時間,莊錠欣在韓國發展了近六年。

莊錠欣指CUBE娛樂不但將原本屬於CLC的歌或機會給了別人,更曾直說不會再投放資源給CLC,令她覺得再留在公司也沒有了意義,因此才會堅決離開。

莊錠欣 CLC成立六年來推出過多張迷你專輯,但莊錠欣(中)指CUBE娛樂聲稱不會再投放資源給CLC。
CLC成立六年來推出過多張迷你專輯,但莊錠欣(中)指CUBE娛樂聲稱不會再投放資源給CLC。
莊錠欣 CLC的歌曲過往曾多次打入美國Billboard排行榜,圖中右三為莊錠欣。
CLC的歌曲過往曾多次打入美國Billboard排行榜,圖中右三為莊錠欣。

莊錠欣反修例期間患情緒病

目前正身在內地發展的莊錠欣自言在2019年反修例風波期間,曾因被不少網民在其社交網留言要求她表態,而一度患上情緒病,出現抑鬱,她憶述當時試過在健身室失控爆喊,並開始收埋自己,整日將自己困在房間中,連客廳都不想出,也甚麼都不想說,感到很灰和失望。

莊錠欣 莊錠欣目前正身在內地發展。
莊錠欣目前正身在內地發展。
莊錠欣 莊錠欣指她面對網民要求表態,原本想停止出post,但卻被經理人公司逼她每周要發出指定數量帖文。
莊錠欣指她面對網民要求表態,原本想停止出post,但卻被經理人公司逼她每周要發出指定數量帖文。
莊錠欣 莊錠欣憶述在患情緒病期間,試過在健身室失控爆喊。
莊錠欣憶述在患情緒病期間,試過在健身室失控爆喊。

TVB出身 莊錠欣 曾飾「少女萬綺雯」

莊錠欣9歲時已經以童星身份出道,曾拍攝《富貴門》、《怒火街頭》、《飛虎》、《法網狙擊》、《愛‧回家》、《On Call 36小時II》、《老表,你好Hea!》等無綫劇集,其中令人較有印象的應該是於《老表,你好 Hea!》中飾演少女版萬綺雯,以及《On Call 36小時II》飾演吳啟華的患病女兒。

莊錠欣 《老表你好hea!》飾少年齊靜雯。
《老表你好hea!》飾少年齊靜雯。
莊錠欣 《On Call 36小時II》飾洛希欣。
《On Call 36小時II》飾洛希欣。

莊錠欣在《On Call 36小時II》飾演吳啟華的患病女兒「Yannis」洛希欣,而朱千雪在劇中和吳啟華有感情線,兩人也因這次合作而成為好友。

莊錠欣 朱千雪與莊錠欣。
朱千雪與莊錠欣。

除了做童星外,莊錠欣還做過薛家燕成立的組合Honey Bees成員,以及參加過有線電視《巨星夢工場》歌唱比賽。

莊錠欣 莊錠欣(中)曾是家燕姐成立的組合Honey Bees成員。
莊錠欣(中)曾是家燕姐成立的組合Honey Bees成員。

2018年莊錠欣首次拍韓劇,在MBC台劇集《富家公子》中飾演一名到韓國讀大學的中國留學生,戲份頗多。同年11月,莊錠欣更成為團內首位推出個人單曲的成員。

莊錠欣 莊錠欣首次拍韓劇時扮演大學生,但現實中她因為前往韓國追夢,連香港的中學課程都未讀完。
莊錠欣首次拍韓劇時扮演大學生,但現實中她因為前往韓國追夢,連香港的中學課程都未讀完。
莊錠欣 到韓國發展後,莊錠欣(左)與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成為好友,不時會在社交網大晒兩人合照,更試過晒素顏相。
到韓國發展後,莊錠欣(左)與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成為好友,不時會在社交網大晒兩人合照,更試過晒素顏相。

莊錠欣北上發展因咩節目知名度大增?

莊錠欣曾是韓國女團CLC成員,解約後到內地拍綜藝節目…詳情請看

莊錠欣曾因何事而患情緒病?

莊錠欣曾透露過2019年反修例風波期間一度患上情緒病,更曾試過…詳情請看

關鍵詞
莊錠欣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ongtingyanelkie、CLC官網、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