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房, 蔡依林, 熊黛林, 鄧紫棋, Angelababy, TVB

蔡依林、熊黛林、楊恭如個個大牌!舊版《美女廚房》10個經典重份量嘉賓

最新娛聞

廣告

新一輯《美女廚房》開播,主持嘉賓大換血,節目中的嘉賓皆是tvb藝人,觀眾認為缺乏新鮮感。同時,不少人都把新舊節目進行對比,紛紛認為之前的更好笑。前兩輯的《美女廚房》原來曾經邀請過不少港日台明星參加,同時也創造了十分多的精彩場面。讓我們一起重溫10個經典重份量嘉賓,懷緬舊時!

撰文:Iris|圖片來源:節目截圖|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舊版《美女廚房》10個經典重份量嘉賓

1.蔡依林

身為台灣樂壇天后的蔡依林,除了有靚麗歌喉外,廚藝也「不容小覷」。一下廚就已經令所有主持人要找垃圾桶把菜吐出,創下歷史性的紀錄。

2.Amanda S.

當年已經是性感靚模的Amanda S.一來到美女廚房,就令主持人為其著迷。Amanda S. 更對嘉賓送上自己的香吻,就連周中師傅都可以一嘗芳澤。

3.楊恭如

楊恭如的一道「爽脆」苦瓜釀肉碎,苦瓜和豬肉都還沒煮熟就要端上給主持人嘗試,讓一眾嘉賓叫苦連天。

4.官恩娜

官恩娜可以說是「黑暗料理界」的一姐,用生油煮蔗蝦和帶有垃圾桶味道的魷魚都是其代表作。

5.鄧紫棋 G.E.M.

鄧紫棋的廚藝也是相當令人「驚嘆」,方力申在嘗過她煮的瀨尿蝦後,更說G.E.M.的意思其實為「Get everyone moving to the trash」。

6.Lisa S.

當年的超模Lisa S.在廚藝方面就一般般,即使煮的菜還沒熟,但勝在有甜美的樣貌和「愛的抱抱」搭救。不知現在已為人妻的她,廚藝是否有進步呢?

7.Angelababy

Angelababy現今在內地身為一線女藝人,但在廚藝方面卻是一竅不通,當年在《美女廚房》中的她更把廚房弄的像戰場一樣。

8.椋名凜

椋名凜憑著「出色」的廚藝,單靠臭豆就成功令自己躋身「地獄廚神」的行列,一眾主持人都要戴著口罩去試食,可想而知究竟有臭。

9.熊黛林

熊黛林除了有高挑的身材,更是能煮得一手好菜,當真謂「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主持人們在試食時都對她讚不絕口。

10.吳雨霏

人美聲甜的吳雨霏,但煮出來的東西卻是有陣「膠味」,煮出來太生,又或者太熟,咬不斷,相當極端。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