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張晉

蔡少芬張晉拍打片 拒讓女兒探班

最新娛聞

廣告

張晉、蔡少芬出席主演的新片《十噸刺客》發佈會,訪問當中Ada大談同老公拍攝新片的趣事,而講到會否讓兩女兒去片場探班,蔡少芬同張晉異口同聲話唔會,因為之前一次經歷把女兒嚇壞,連Ada都認不出來⋯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蔡少芬微博、新傳媒圖片庫

蔡少芬 張晉 拍拖宣傳新片

在訪問當中Ada也說到很久沒有和老公合作拍電影,她也坦言這次合作也很害怕,因為害怕自己在片場當中也會忍不住笑出來或者演得不夠好,還好張晉很有經驗可以指導她!之不過在旁的張晉就覺得不是,因為他也說到老婆她演戲也演了很多部,用了一本舉記寫了拍了什麼電影的名字出來。

而張晉一直以來多數接拍動作電影,每次拍完也總避不了會有受傷的時候,Ada在之前訪問談到老公拍動作電影受傷時候常常也很擔心,張晉表示受傷是沒辦法,但看見老婆有些動作做得不好,一定會提示她!講到二人是圈中公認的模範夫妻,更常常也晒恩愛,而這次會否也有在片場中拍攝也有晒恩愛,ada笑說模範夫妻從來不用在他們身上,而張晉也笑話不晒恩愛,因為二人只在他人面前吵架。

兩公婆一起在片場拍攝,會將兩個女兒交給一位auntie照顧,因為張晉表示自己拍的戲還不能讓她們來片場探我們,而Ada也說到有一次她們來找我們的時候也看見我還沒有落好妝,整個人也血淋淋的樣子,嚇壞她們,女兒一見到她就說她不是媽媽,Ada還風趣說是給你們爸爸打到這樣的,張晉也說很怕她們會發惡夢說我會打她們!

有片睇:

 

 

 

 

蔡少芬(Ada)同老公張晉唔經唔覺結婚十年,1 月12日係佢哋結婚十周年紀念,為咗紀念呢個大日子,佢哋一齊著番當年結婚嘅婚紗及禮服影相,加埋兩個可愛嘅囡囡,幸福又溫馨!

 

蔡少芬 張晉 結婚十周年

08年,Ada同張晉結束愛情長跑,更生下兩位女兒張楚兒﹑張信兒,1月12日係佢哋結婚十周年,佢哋為咗紀念呢個大日子,佢哋著番當年嘅婚紗同禮服同兩個囡囡影全家福,二人更留言道:「十年前的今天,我娶了你,這十年裡有風、有雨、有彩虹,還有俩搗亂的。十年前的婚纱和禮服,今天還能穿,讓我們保持身材,繼續風雨同路,看看下一個十年還能不能穿。」

十年後,著番十年前嘅婚紗同禮服,難得嘅係佢哋嘅身形依然keep得好好!而Ada更加好似食咗防腐劑咁,冇乜走樣,真係注顏有術!Ada更公開答謝老公嘅愛:「感謝天父,時間過得太急速了!十年有喜有憂有趣有怒一切一切都是滿滿的愛!如沒有主的恩典,這個家不可能如此繽紛!往後每一日,我們也會繼續堅愛,也謝謝極品張晉max,愛你啊!」so sweet!

睇番十年前,Ada嫁俾張晉,當時男方仲係藉藉冇名嘅內地武打明星。而當年任婚禮姊妹團,有洪欣、朱茵、陳法蓉!婚禮好簡單,冇豪華嘅排場,但幸福滿載!

Ada仲晒咗幾張婚紗獨照,你哋話佢係咪keep得好好?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