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2020

《衝上雲霄2020》 中港影星準備埋位上機

最新娛聞

廣告

日前無綫於香港國際影視展中,除咗公布今年戲劇及綜藝節目外,更宣布會首次與內地騰訊影業合作,將以高達二億元人民幣合力開拍《衝上雲霄2020》,眾所周知《衝上雲霄》一劇自2003年播出以來,一直得到廣大香港市民追捧收看,其後更開拍續集及電影版,所以可稱得上為香港神劇,但有傳今次角色將會換上不少內地面孔,唔知到時觀眾們又接唔接受到呢?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

《衝上雲霄2020》認真揼本

無綫與內地騰訊影業的《衝上雲霄2020》,據知除製作費高達2億元人民幣開拍外,同時亦會採用內地A級製作團隊規格進行拍攝,無論是投資抑或是團隊陣容都相當龐大。此外,據了解《衝上雲霄2020》更會至少到三個地方進行拍攝取景,初步構思會於歐洲、加拿大、澳洲、美國中選出三個地方,由於預計年底開拍,所以劇組亦已經準備出發實地睇景,相信大家好快又有靚景可以睇到喇。

「Cool魔」冇得留低?

有靚景之餘,就當然靚人都不能缺少喇。自傳開拍新版《衝上雲霄》的消息後,有不少聲音都話希望靈魂人物「Sam哥」吳鎮宇可以參與其中,而無綫亦都相信不會令大家失望。另外,據知無綫有意將此劇過往兩輯的角色人物串連在新版本中,可惜「Cool魔」張智霖及「夏晨」胡杏兒基於公司老闆蕭定一與無綫有官司問題,應無緣參與演出。

 

《衝上雲霄2020》加入內地當紅演員

盛傳新劇亦會加入不少內地當紅演員,當中包括有大家熟識嘅楊冪、近排爆紅嘅迪麗熱巴、前EXO成員黃子韜,就連陳偉霆及Angelababy亦是無綫有意邀請的對象之一,大家又buy唔buy呢啲新面孔入crew?

內地影星楊冪

楊冪現時31歲,為內地當紅演員之一,電影和電視劇皆見其影,曾拍多部劇集,如《宮》、《古劍奇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均大受歡迎,2014年下嫁香港藝員劉愷威,並育有一女。

黃子韜

黃子韜現時24歲,曾是韓國人氣男子團體EXO及中國分隊EXO-M成員之一,但已退出團體,並回中國發展。憑著以住在韓國取得的人氣,而為人所認識。

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現時25歲,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是維吾爾族人,成長於演藝世家,由於擁有精緻五官,加上外貌帶有幾分混血面孔,故被譽為女神。她亦曾拍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其中更因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而人氣急升。

《衝上雲霄》一劇自2003年首次播出以來,一直得到廣大香港市民熱捧,當中更捧紅不少有份參與拍攝的演員,此劇亦先後重播三次,其後更開拍續集及電影版,稱得上為香港神劇。未有得睇新版之前,就一齊重溫吓幾位角色,大家最鍾意邊個?

吳鎮宇演唐亦琛(Sam哥)

 

張智霖顧夏陽(Cool魔)

吳卓羲演 唐亦風(Issac)

 

胡定欣演凌卓芝(CoCo)

陳法拉演何年希(Holiday)

 

陳慧珊演 樂以珊(Isabelle)

另外仲有馬德鐘、陳鍵鋒、黃宗澤同葉璇等,星光熠熠~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