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

視后大熱「Mall姐」 宣萱18年前同古仔封帝后

最新娛聞

廣告

適逢無綫50週年台慶,今年嘅《萬千星輝頒獎禮2017》雖然比往年延後一個月舉行,但係亦無阻網民對頒獎禮熱切期待。頒獎典禮舉行在即,坊間也有很多不同的猜測,其中被視為「視后大熱」之一的宣萱(Jessica)呼聲最高!宣萱早喺1999年已憑《刑事偵緝檔案IV》,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獎」,而早前已憑Mall姐一角奪大馬視后,買定香檳慶祝都得喇!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不懂撒嬌的女人》戲照、新傳媒資料庫、宣萱Instagram

宣萱回歸劇 《不懂撒嬌的女人》

宣萱離巢多年,去年強勢回歸,接拍《不懂撒嬌的女人》。宣萱將凌敏一角演得入型入格,女強人形象深入民心,好評如潮!戲集出街後,宣萱除了密密做,密密搵外,日常更遇到很多會叫她「Mall姐」(劇中的外號)的觀眾,可謂人氣急升。

「Mall姐」先奪大馬視后

宣萱憑「Mall姐」一角,在去年舉辦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禮2017》先拔頭籌,擊敗李佳芯,拿下大馬視后!宣萱發表感言時,高呼自己真係好鍾意演戲,好享受整個過程!

99年 同古天樂齊封帝后

1999年男女主角古天樂與宣萱《刑事偵緝檔案IV》,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獎。自從無綫劇《不懂撒嬌的女人》播出後,工作長接長有,而宣萱同古仔呢對最佳熒幕情侶再度合作,皆因宣萱同古天樂旗下經理人公司合作,佢早前席公開活動話:「以Part-time形式幫我接Job,冇諗過同Ronnie(古天樂經理人)識咗十幾廿年後會再合作。試探吓先,如果夾就繼續合作落去。(傾向會做咩?)始終都鍾意拍劇,主持方面就弱啲,如果係商演、廣告就舒服。」
問到會否有電影等大Project?她就指未透露得:「下個禮拜先正式合作,見步行步啦!(同古天樂有合作?)無綫《最佳拍檔》會出我同佢個訪問先,其實呢十幾年嚟都同古天樂好少見。(會再開拍《尋秦記》?)問佢唔好問我。」又笑指若然開拍可滿足粉絲一直以來的幻想。

關注動物權益 捐出酬勞

喺劇中雖然性格強硬又霸道,同現實中的宣萱截然不同。愛狗如命的宣萱,唔止保護家中寵物,亦常關於動物權益等問題。身為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愛心大使的她,除了跟手錶品牌合作設計有關腕錶有入動物元素外,更將酬勞全數捐出予SAA,善良又有愛心!

凍齡宣萱 外貌無變過

快將47歲的宣萱,曾貼出11年前跟11年後2張與童星的合照,相中各人外型及樣貌變化很大,唯獨宣萱一人維持不變!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