熒幕夫妻

誰說劇終不能繼續談戀愛!盤點10對戲假情真的熒幕夫妻

最新娛聞

廣告

「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剛於10月31日完婚,相信劇迷都知道他們是因拍攝《太陽的後裔》而戲假情真。一對熒幕情侶要在短時間內愛上對方,劇終後卻要分離,別說劇迷會不捨,就連演員也有可能會在戲外擦出愛火花,一對又一對的熒幕夫妻亦因此誕生!

Text: Kathy | Edit: Avis | Photos: 劇照、Instagram、微博 | 原文:More

1. 宋仲基 宋慧喬

要由「宋宋CP」改口成「宋宋夫妻」了!宋仲基和宋慧喬因2015年拍攝《太陽的後裔》而擦出愛火,兩度被傳戲假情真,但二人一直否認。直至今年7月才宣布婚訊,震驚娛圈,外界紛紛整合他們的戀愛軌跡。

不過婚禮上的宋慧喬身形比之前圓潤,令不少人質疑有孕。

2. 劉青雲 郭藹明

劉青雲寵愛老婆郭藹明是眾所皆知。他們在1992年因拍攝《大時代》而認識,但一開始劉青雲並沒追求郭藹明,而是各自專心工作,直到後來劉青雲看到郭藹明主持的節目想起對方,並致電給她。就這樣走在一起拍拖6年,並於1998年共偕連理。

最近更有廣告找他們世界合作,今次真是名正言順地戲假真做!

3. 張智霖 袁詠儀

張智霖與袁詠儀早於1993年拍攝電影《邊城浪子》而認識,二人當時對對方已有好感。其實早在他們認識前,張智霖經常在電視台閒逛,希望自製一個「與香港小姐的偶遇」的機會,最後他也成功在2001年把靚靚這位香港小姐冠軍娶回家!

2015年,張智霖和袁詠儀一起北上參加《一路有你》,節目組還為他們補拍婚紗照。

4. 陳豪 陳茵媺

二人因合作《心戰》而認識、並開始談戀愛,在人前人後一樣甜蜜。拍拖兩年多,2013年宣布於巴黎舉行婚禮。婚後,陳茵媺更做陳豪的「小女人」,專心「造人」和照顧家人,而陳豪便密密工作扛起頭家!

二人婚後生活一樣幸福,陳茵媺平時有子女陪伴;生日時,老公陳豪更帶她二人世界。

5. 劉愷威 楊冪

劉愷威與楊冪因先後合作《Hold住愛》和《盛夏晚晴天》兩部電影而日久生情,2012年初公開戀情,1年半後便步入教堂結婚,更在5個月後誕下女兒「小糯米」,可算是戲假情真後最快拉埋天窗的一對。

6. 趙又廷 高圓圓

趙又廷與高圓圓在2011年拍攝電影《搜索》相識,隨即迅速墜入愛河,導演陳凱歌透露開拍沒多久,就發現趙又廷看高圓圓的眼神不一樣。雖然是異地戀,但趙又廷也會到內地探高圓圓班。二人在2012年認愛,2014步入禮堂。

大婚當日,趙又廷還高興得流下男兒淚!

7. 吳奇隆 劉詩詩

吳奇隆、劉詩詩因拍攝《步步驚心》而開始交往,由於戲劇的成功,令「四爺」與「若曦」深入民心,在戲中他們沒有Happy Ending,讓人感到可惜。幸好現實中二人墮入愛河,最終更於2016年舉行婚禮。

8. 陳曉 陳妍希

陳妍希和陳曉因2014年拍攝《神雕俠侶》而結緣,並大方認愛。「姑姑」和「過兒」相戀16個月後,在2016年結為夫妻,更在同年12月迎來了兒子陳睦辰。

9. 池城 李寶英

有追韓劇的劇迷一定會認識池城和李寶英,二人於2004年合作拍攝《最後的舞請和我一起跳》而認識,當時由於池城即將入伍,因而沒有和李寶英開始。直到2007年二人才開始交往,穩定地相處6年後,2013年終於挽手步入禮堂。

10. 安宰賢 具惠善

另一對韓國甜蜜夫妻安宰賢、具惠善在2015年因合作韓劇《Blood》而認識,事隔一年二人公布戀情,更約於一個月後閃電訂婚。婚後,韓國電視台也邀請二人拍攝實況綜藝節目,展示二人的婚姻生活,羡煞旁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