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

谷奶出嫁 等生豬B 陳凱琳 鬆身裙褂孕味濃

最新娛聞

廣告

拍拖3年的陳凱琳與鄭嘉穎周日(12日)在印尼峇里Bvlgari Resort Bali酒店舉行的婚禮順利完成,當日陳凱琳身上所穿非常鬆動的龍鳳裙褂非常搶眼,原來陳凱琳著上這件裙褂是因為⋯⋯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陳凱琳IG

陳凱琳 無價裙褂

周日婚禮順利完成,鄭嘉穎與陳凱琳大方地發出多張婚禮照片。雖然陳凱琳鬼妹仔性格,但出嫁的早上仍依照中國傳統穿上裙褂出門,由鄭嘉穎到Bvlgari Resort Bali酒店房接新娘,並接受姊妹團連串挑戰。為娶得美人歸,鄭嘉穎在陳凱琳要求下,當眾唱出自己的陳年金曲〈一千個願意〉,然後抱起陳凱琳由走廊行入大廳,跑了足足200呎路程,之後一齊斟茶給雙方父母。陳凱琳身上所穿的龍鳳裙褂非常搶眼,原來是陳母於1984年出嫁時著過的裙褂,留至今日給女兒作為出門的嫁衣,身形纖瘦的陳凱琳穿上後非常鬆動,即被指孕味極濃。

峇里猴擒拆禮

谷奶出嫁

及後下午2時於酒店的小教堂The CHAPEL舉行婚禮,場地布置以代表愛情的白玫瑰及黃玫瑰為主,陳凱琳穿上本地設計師Noel Chu為她度身訂造的低胸喱士婚紗,翹住父親臂彎步入教堂,參選港姐時報稱的30A上圍突變,令身材纖瘦的她出現上圍逼爆視效,一對新人見面後亦感動落淚,先後發表愛的誓詞。

溫馨婚照

外表一向硬淨的嘉穎,坦言為婚禮流下淚水:「婚禮係感動嘅,其實我見到Grace行入教堂,已經忍唔住流咗兩滴馬尿,亦都好感觸同大家講咗好多真心話,其實我覺得我哋嘅婚禮同其他嘅唔同,除咗有一段講啲好official嘅嘢外,我哋自己都講咗一段心目中對對方嘅感覺,我覺得呢一段係我哋兩個都好感動嘅。」

陳凱琳大爆嘉穎比自己更早喊:「行禮前,我叫嘉穎快啲去咗教堂先,因為我唔想畀佢見到我著呢條婚紗,當我著起婚紗,突然個肚好以囉囉攣咁,好似好緊張,心跳又加速,去到教堂前,聽到音樂起,深呼吸,我翹住爹哋隻手一齊行入去,嗰一刻我見到全部人企起身去歡迎我哋,戥我哋好開心,我哋原來鋪排呢件事成事啦!行到最尾時我已想喊,但我望住嘉穎,佢已流咗一滴眼淚,我估唔到佢竟然比我早喊,所以喺祈禱時要攞紙巾去抹眼淚,其實呢個感覺有少少超現實,好開心有一個咁好、咁錫我嘅老公,我亦好期待我哋將來嘅幸福快樂,雖然我覺得婚姻其實有好多階段要經歷,但呢一刻我已覺得最開心。」結婚儀式完成後,一對新人稍作休息,晚上再在酒店舉行婚宴,眾親友非常盡興,整晚隨住音樂跳舞狂歡。

好友人到禮到

婚禮在峇里舉行,陳凱琳只請了很少好友,與她情同姊妹的陳嘉寶、陳雅麗及賴慰玲是賓客之一,不過就冇份做姊妹。在高抄自拍下,陳凱琳上圍特別澎湃,事業線仲好深㖭!

陳嘉寶與賴慰玲都攜夫到賀,不過因為地震關係,賴慰玲取消帶子同行,陳凱琳返香港先可以見契仔喇!

黎耀祥與太太出席婚禮兼度假,祥仔透露買了飾物送給新娘子陳凱琳,他表示:「應該啱佢,好開心見到佢哋結婚,佢哋都經歷好多。祝福白頭到老,早生貴子,開開心心。」

歡迎大嫂

「鐵馬家族」唐詩詠、馬國明、林子 善及黃家樂不忘捉住新娘子影相, 唐詩詠在IG出po,仲改口叫陳凱琳做大嫂。

婚前遊布吉

婚前陳凱琳一直在外地遊山玩水等嫁,更在IG發布多張在布吉享受最後一個單身的陽光與海灘照片,狂晒泳照,睇得出陳凱琳好開懷,完全冇婚前焦慮。

我老婆係港姐冠軍!盤點鄭嘉穎等7個抱得美人歸嘅男藝人

相信有不少男士都希望將來的另一半美貌與智慧並重,香港小姐就能滿足這兩個條件了。其實娛樂圈中都有不少男藝人娶港姐冠軍,你又認識以下哪一對呢?

1. 陳凱琳、鄭嘉穎

最新鮮滾熱辣的一對當然不少得陳凱琳和鄭嘉穎,陳凱琳是2013年港姐冠軍,每次在鏡頭前都會表現得口齒伶俐。

期後因拍攝電視劇《疆》而與鄭嘉穎相戀,二人年齡相距22年。

「父女戀」初時被外界不看好,不過最終都有情人終成眷屬,在2018年8月於峇里完婚。

2. 袁詠儀、張智霖

袁詠儀參加1990年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冠軍及最上鏡小姐的獎項,之後在電視劇及電影界屢創佳績,獲得多次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殊榮。

二人一直被外界指是「金童玉女」,雙方基乎沒有其他誹聞。

二人育有一名兒子,乳名魔童,外表也很像帥氣的張智霖!

袁詠儀與張智霖在1993年拍攝電影而認識,於2001年結婚,當時並沒有拍攝婚紗照,直到2015年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時才補拍,場面非常溫馨。

這張太美了吧!多年來二人樣貌沒怎麼變,張智霖愈來愈有男人味,而袁詠儀還保養的很好!

今年是他們結婚17週年,張智霖都有在其Instagram上載一張跟太太十指緊扣和背向鏡頭的相片,看到他們真的非常幸福!

3. 郭藹明、劉青雲

郭藹明的學歷驚人,在美國南加州大學攻讀機械工程學,1991年以碩士身份參選港姐奪冠,其後主要拍攝電視劇。

郭藹明和劉青雲合作出演電視劇《大時代》而相識。

當時有指二人在戲外並沒有交流,之後是透過《大時代》另一女主角周慧敏相約去看演唱會,二人才開始有交流。

二人於1998年結婚。

劉青雲在2015年獲金像影帝時講出一段「太空船」宣言,暗示當年太太在美國做實習工程師,為了專心做影帝背後的女人而放棄晉升工程師的機會,太太當時感動流淚的畫面相信大家都歷歷在目。

有很多人都想再見到他們《大時代》後再次在幕前合作,在2015年時終於合體拍廣告。

4. 盧淑儀、李克勤

盧淑儀在1992年獲得港姐冠軍、最上鏡小姐及二十週年金輝大獎。

當時李克勤是港姐競選活動的嘉賓,對盧淑儀一見鍾情。

1995年,李克勤的歌唱事業陷入低潮,當時還是女友的盧淑儀依然對他不離不棄。

李克勤在《2005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星時,當場宣佈與拍拖14年的盧淑儀即將結婚,場面感人。

盧淑儀很快在娛樂圈中退下來,二人在2006年結婚。

2人結婚多年依然非常恩愛。

5. 莫可欣、方中信

很有男人魅力的方中信在很多女性朋友心中都是理想情人,而他的太太就是1993年港姐冠軍的莫可欣。

二人愛情長跑12年後終在2008年結婚,同年誕下一名女兒。

6. 陳茵薇、陳豪

陳茵薇出生於加拿大多倫多,在當地取得設計學位後當過設計師,於2006年參選港姐並獲得冠軍及國際親善小姐。

陳茵薇加入TVB後主要拍攝電視劇,在2010年拍攝《心戰》時與陳豪相戀,並於2013年6月在巴黎結婚,同年12月產下兒子。

去年陳豪搞Pop-up store, 太太亦有到場支持,陳豪也留言:「倍感窩心!」可見二人婚後依然甜蜜到漏。

陳茵薇出席有份演出的電影《某日某月》宣傳活動,老公陳豪當然也到場支持!

二人三年抱三後,經常在其Instagram上載溫馨家庭照。

7. 高麗虹、洪金寶

高麗虹是中國及澳洲混血兒,1984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並獲得冠軍及最上鏡小姐,兩年後加入電影圈。

年輕時的高麗虹不能單單用美來形容,既漂亮演技又好的她因為嫁洪金寶後漸漸淡出演藝圈,有不少觀眾都大感可惜。

洪金寶的四名兒女都是跟韓藉前妻所生的,而高麗虹是洪金寶的第二任妻子,二人並沒有兒女。

高麗虹經常陪伴洪金寶左右。

高麗虹雖然是洪金寶4名兒女的後母,但他們相處非常融洽。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