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鈺文

買少見少 靚主播羅鈺文結婚了

最新娛聞

廣告

 

日前香港迎來59年來最凍一日,不過,對於TVB靚女主播羅鈺文(Yuki)來說,肯定係人生中最warm一天!因為羅鈺文BB上周日同男友拉埋天窗,有份做姊妹嘅盤翠瑩就上載姊妹團同新娘大合照,雖然嗰日市區得3.1度,但一班姊妹仍冒寒穿單薄紗裙現身,盤翠瑩笑言:「我好熱我好熱……We’re so hot恭喜Yuki!」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