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劇《警犬巴打》解構

賀歲劇《警犬巴打》解構

最新娛聞

廣告

 

緊接《鐵馬戰車》大結局,將播映由黃偉聲監製,黃宗澤、鍾嘉欣、黃浩然、朱千雪、梁烈唯、蔣家旻、陳秀珠、古明華合演的時裝警匪喜劇《警犬巴打》,將於2月9日晚上9時30分首播,而且播足七日!劇集是繼《老友狗狗》後再以狗為題材,找來接受過嚴格訓練的犬隻演警犬,而劇中黃宗澤的警犬巴打,未成拍檔前更與他發生過衝突,想不到在上司陳秀珠安排,這對有「牙齒印」的冤家竟一起接受訓練,最後成為合作無間的拍檔。《警》劇透過警犬與軍裝警員之間的相處,帶出人狗之間的關係。

 

1.宗澤嘉欣冤家變情侶

劇中黃宗澤與鍾嘉欣第四次合演情侶,前者首次演軍裝警察終一圓「軍裝夢」,與智商高達135的獸醫鍾嘉欣因誤會成為冤家,引發連串啼笑皆非的故事,不過嘉欣就為黃宗澤與警犬巴打和好的催化劑,而警犬巴打卻為二人牽紅線,令這對冤家變成情侶。

 

2.黃浩然 陸永爭千雪

黃浩然因病辭演《張保仔》,休息九個月後正式復工接拍《警犬巴打》,演警察兼連鎖快餐店太子爺,與演黃宗澤妹妹的朱千雪做情侶,但演富家子的陸永卻對拜金惡港女朱千雪展開追求,上演二男爭一女三角戀。

 

3.古明華一人飾兩角

好戲之人、形象多變的古明華,劇中一分飾兩角,孖生哥哥雷錦鐺是個大毒梟,弟弟則是個古惑仔兼警方線人,相當考演技。

 

4.故事大綱與人物關係圖

 

火爆刑警黎溢湫經歷父親吸毒喪母之痛,一手養大三位妹妹,其大男人性格兼衝動作風,被上司調任警犬隊負責帶領警犬巴打一同接受艱鉅的訓練課程,過程中與漁護署兼警犬隊獸醫馬志昊發生誤會,二人成為冤家,但志昊希望借助溢湫修補自己與弟弟馬志沖的關係,主動協助溢湫與巴打克服困難,巴打穿梭兩人之間產生了微妙的化學作用,得到巴打幫助的溢湫對追查毒販雷錦鐺更添信心,可惜拍檔費頌廉竟因隱瞞病情知法犯法,不單令兄弟情決裂,更連累女朋友亦是溢湫的二妹黎淑姿惹來殺身之禍。錦鐺處心復仇,利用警方線人孖生弟弟雷錦波設局陷害,溢湫、志昊和巴打將如何合力破案救人?

 

請click此看首5集詳盡劇情!

 

如欲率先接收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已讚好」選單設定「搶先看」,多謝支持。

網址:www.facebook.com/orientalsunday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