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

「超人」讀出成班「迷妹」網友花癡留言 Henry Cavill:我見過更飢渴的!

最新娛聞

廣告

35 歲英國男演員亨利卡維(Henry Cavill)以擔任 DC 現任的超級英雄「超人」角色聞名於全球,擁有一張端正又俊俏臉蛋的他,是影迷公認的英倫帥哥。就在亨利卡維為了首度加盟演出了湯告魯斯(Tom Cruise)的電影系列《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進行電影宣傳時,BuzzFeed 就安排亨利卡維親口唸出網友對他的飢渴言論,這些發言也可能是許多影迷想要對亨利卡維犯花癡的真實心聲。

來源:juksy |撰文:heitung@central |圖片:YouTube、Instagram、電影圖片、Twitter | 編輯:heitung@central

係勁多人嘅性幻想對象!?

第一則Twitter是:「亨利卡維我愛你,閃閃發亮的皮膚、俊俏的臉和完美的鬈髮,我只想擁抱你,因為你是我一生中最愛的人。」

亨利卡維唸完笑說:「你們選的沒有我預想中的飢渴,我時常在我的留言區看到更糟的。」

「請把舌頭伸進我的喉嚨裡。」

看來這位超人扮演者非常熟知自己是眾多女性的性幻想對象。再接下來的犯花癡Twitter則是:「我想要亨利卡維把舌頭伸進我的喉嚨裡。」…

「亨利卡維可以摧毀我的肉體和靈魂,而我能說的只有”明天你也可以依然如此威猛嗎?”」、「亨利卡維可以蹂躪我,就像超人一樣猛」。

▼欣賞一下亨利卡維為了《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所進行的健身特訓,可以知道為何有這麼多人迷戀他的身材和臉蛋。

「我想要亨利卡維將我分成兩半」、「亨利卡維可以在 4:30 已讀我的訊息,直到 8:47 才回我,而我會在 8:46 就回覆你」、「亨利卡維絕對在用他的”弟弟”揮灑某種荷爾蒙能量,我 99% 保證他那裡一定很大,每次我想到這一點時就虛脫了」。

亨利卡維對於這個飢渴發言會有甚麼反應呢?快來看一看亨利卡維迷人的口音和對應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S2cqjijI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