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希洛

趙希洛07年選港姐五強止步 現躋身無綫小花

香港小姐

廣告

趙希洛自小與家人移居澳洲,在英國進修法商科,進修碩士時回港以原名「趙嘉迪」參選07年度香港小姐,雖然五強止步,但翌年加入無綫藝訓班之後才晋身成為TVB藝員⋯⋯

趙希洛07年選港姐 憑「御用癲婆」爆出

趙希洛08年加入無綫藝訓班後,晋身成為TVB藝員,不過大都被派演閒角,由於經常演精神病人,有無綫「御用癲婆」之稱,直至近年多部劇集演出被網民追捧成功上位。

趙希洛 07年趙希洛以碩士學歷參選港姐,同屆港姐有王君馨以及黎諾懿老婆李潔瑩(中),當屆冠軍則是張嘉兒。
07年趙希洛以碩士學歷參選港姐,同屆港姐有王君馨以及黎諾懿老婆李潔瑩(中),當屆冠軍則是張嘉兒。
趙希洛 07年候選港姐左起為:鄭慧貞、高可庭、趙希洛、梁嘉欣、李潔瑩、黃頌妍、黃彥欣、王君馨、梁詠詩、周美欣、王卉霖、鄭瑩瑩、黃智雯、張嘉兒、何傲兒與麥皓兒。當年最後五強係趙希洛、王君馨、周美欣、黃智雯同張嘉兒。
07年候選港姐左起為:鄭慧貞、高可庭、趙希洛、梁嘉欣、李潔瑩、黃頌妍、黃彥欣、王君馨、梁詠詩、周美欣、王卉霖、鄭瑩瑩、黃智雯、張嘉兒、何傲兒與麥皓兒。當年最後五強係趙希洛、王君馨、周美欣、黃智雯同張嘉兒。
趙希洛 近年憑演技嶄露頭角的趙希洛,去年盛裝出席台慶,躋身一眾無綫小花麥明詩、王君馨、岑麗香及黃智雯當中。
近年憑演技嶄露頭角的趙希洛,去年盛裝出席台慶,躋身一眾無綫小花麥明詩、王君馨、岑麗香及黃智雯當中。

趙希洛在新劇《棟仁的時光》演巴辣刻薄上司,但原來角色身世坎坷,家住公屋,有個自閉細佬,趙希洛演出收放自如被網民激讚,成為劇中最搶人物。

趙希洛 趙希洛在《棟仁的時光》演巴辣mean精,被網民like爆。
趙希洛在《棟仁的時光》演巴辣mean精,被網民like爆。
趙希洛 家底豐厚的趙希洛,曾被本刊拍到有司機駕駛平治房車接載出入。
家底豐厚的趙希洛,曾被本刊拍到有司機駕駛平治房車接載出入。

不過趙希洛家底豐厚,父親趙崇康是大律師出身,在澳洲經營石油生意、與多間國企有生意往來,在港亦有不少鋪位及物業收租。媽媽是前無綫藝員梁小玲,同屆藝訓班同學有李司棋、黃淑儀、盧大偉同黃韻詩,仲係當年《歡樂今宵》台柱之一。

趙希洛 媽咪梁小玲,是前無綫資深演員,趙希洛曾在社交網上載與母親合照,卻從冇po過父親嘅相,不愛炫富的她,好介意畀人知富貴千金身份。
媽咪梁小玲,是前無綫資深演員,趙希洛曾在社交網上載與母親合照,卻從冇po過父親嘅相,不愛炫富的她,好介意畀人知富貴千金身份。
趙希洛 趙希洛父親趙崇康(左)是超級富豪,在澳洲經營石油生意兼是大律師,在國內一樣人脈廣,16年更獲中國人民大學法院受聘為法律與全球化研究中心的高級研究員。
趙希洛父親趙崇康(左)是超級富豪,在澳洲經營石油生意兼是大律師,在國內一樣人脈廣,16年更獲中國人民大學法院受聘為法律與全球化研究中心的高級研究員。

而趙希洛與父母及胞妹Katrina更在父親安排下開設多間投資公司,12年已經以公司名義,以6千萬購入半山梅道嘉富麗苑一個近3千呎單位,物業現時市值已超過8千萬,名符其實隱形富豪。

趙希洛

日前,趙希洛到寓所附近跑步放狗,一身透視裝加短褲非常養眼。跑到熱辣辣,趙希洛突然攞出橡筋紮頭髮。

趙希洛

跑了一圈,趙希洛同愛狗一齊做熱身,見佢企埋石壆做拉筋近20分鐘,唔知係咪怕悶關係,期間更邊做邊講電話。

趙希洛

另一日,趙希洛揸車去九龍城街市買餸,唔怕污糟在街市穿梭買完牛肉又去魚檔揀魚,攞住幾袋餸再揸車返家,生活相當貼地。

趙希洛 識得去九龍城買餸,就知係識途老馬入開廚,去街市前,她熟路先到泰國雜貨舖買泰國香 料,連泰國菜都識煮,睇嚟廚藝有番咁上下。
識得去九龍城買餸,就知係識途老馬入開廚,去街市前,她熟路先到泰國雜貨舖買泰國香 料,連泰國菜都識煮,睇嚟廚藝有番咁上下。
趙希洛 買魚期間趙希洛同魚檔老闆亦好好傾,似足街坊毫無架子!
買魚期間趙希洛同魚檔老闆亦好好傾,似足街坊毫無架子!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趙希洛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