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

跪地送鑽戒 甜笑擁抱 阿嬌被求婚一刻曝光

最新娛聞

廣告

恭喜晒!阿嬌(鍾欣潼)早前公布與台灣醫生男友賴弘國訂婚喜訊,日前阿嬌被求婚一刻片段終於曝光,當日正是阿嬌1月21日37歲生日當天,特別有意義,片段中可見賴弘國跪地向阿嬌送上鑽戒求婚,阿嬌一臉甜蜜笑容,伸出左手答應求婚後,更同男友深情抱抱!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網上圖片

阿嬌怕醜甜笑

阿嬌於早前宣布與台灣醫生男友賴弘國訂婚喜訊,說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更力讚賴弘國「超過100分」、「包容我所有壞習慣」,真的是超幸福呢!同時她亦否認大肚傳聞,更笑言:「我5月演唱會喎」!日前阿嬌被求婚一刻片段終於曝光,據知當日賴弘國在阿嬌家中秘密布置求婚現場,在窗簾上掛住不少星形藍色閃燈和氣球,在浪漫氣氛下跪在阿嬌面前,向佢遞上鑽戒,阿嬌怕醜甜笑,向男友伸出左手,帶上訂婚鑽戒後,就同男友來個甜蜜抱抱,引發現場朋友一齊歡呼!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求婚阿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