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格格

《還珠格格》當年選角內幕「爾康」一角原非周杰飾演?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名作家瓊瑤早期作品《還珠格格》於1998年首播後,轟動兩岸三地,劇中演員亦跟著爆紅。《還珠格格》至今仍然深入民心,日前幾位主要演員在接受內地媒體訪問,回憶當時的拍片過程時,更爆出不少內幕,原來「爾康」一角本來唔係周杰演的!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微博

《還珠格格》角色大調轉

相信有唔少人都同小編一樣睇過當年風靡一時、台灣名作家瓊瑤所寫的《還珠格格》。事隔多年,劇中的幾個主要演員最近接受內地媒體訪問,爆出了不少當年拍攝內幕!例如有指當時飾演「紫薇」一角的林心如,原本的角色並非女主角之一,而是只屬女二的「賽婭公主」;而趙薇就由原本演「紫薇」換成了人見人愛的「小燕子」。

爾康本身原來係佢!

另外,戲中飾演「爾泰」的陳志朋指,據知當時原定飾演「爾康」的並不是周杰,而是安排由吳奇隆出演,但最後他沒能接到此劇,所以才由周杰接下。

趙薇 林心如范冰冰成好姊妹

《還珠格格》播出至今,不經不覺已20年,劇中「小燕子」趙薇、「紫薇」林心如和「金鎖」范冰冰的姊妹情令觀眾感動非常,三位演員亦自此結為好友。2016年時,趙薇同冰冰亦有抽空見證好姊妹林心如的人生大事。

《還珠格格》演員世紀合照

而《還珠格格》男主角、「五阿哥」蘇有朋當時因為貴人事忙未能出席林心如的婚宴,不過佢見到三位靚女合照咁開心,竟然將自己着禮服的相key落張合照度,仲要key得非常精巧,好似佢真係在場咁!小編都忍唔住要讚!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