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

邱淑貞54歲最新近況曝光 偕黎思嘉為甄楚倩慶生 網民誤會沈月現身!

最新娛聞

廣告

51歲前歌手甄楚倩退出娛樂圈後久未露面,不過在最近的7月14日,好54歲友邱淑貞、1995年亞姐季軍黎思嘉特別前來相約食飯為她慶祝生日,後者更在網上大方分享當晚飯局的照片。

54歲邱淑貞最搶眼球

三位美魔女同場出現,令網民大感驚喜,54歲的邱淑貞結婚之後就十分低調,而1995年的亞姐季軍黎思嘉婚後跟老公移居馬來西亞生活,育有一子一女;從照片可見三位女士都過著幸福美滿的豪華生活。在三位靚媽當中,邱淑貞雖然是最年長的一位,但依然有少女感,她更不懼年齡,穿上一條低胸的上衣,頗為性感!更戴上搶眼的鑽戒、耳環和名錶,盡顯貴氣!有網民更留言指邱淑貞靚到似是20歲的女女沈月,非常誇張。

45黎思嘉保養最好

現年45歲的黎思嘉於1995年選完亞姐之後於亞視拍過多部電視劇,不過2003年約滿後轉成自由身工作,後更低調嫁人做少奶奶並移居馬來西亞。近年她重返社交平台,表現活躍,更大曬自己在馬來西亞住的豪宅,內有私人花園和泳池,更經常為大派網友福利,可見她大把資源可以養生keep fit。黎思嘉仍然眼大大,同當年一樣可愛,而她似乎特別鍾愛Hermès手袋,非常富貴。

51歲甄楚倩仍然有同歌迷聯絡

甄楚倩雖然離開樂壇有一段日子,不過每年的生日她除了跟朋友、家人慶祝外,更有一班支持多年的粉絲為她大搞生日派對。而今年DITA生日蛋糕上,更加有特別設計,伴碟的白朱古力塊上有她推出過的雷射唱片封面。而甄楚倩亦會為粉絲的珍藏CD、卡式帶簽名留念。

邱淑貞 甄楚倩常有跟歌迷互動
甄楚倩常有跟歌迷互動(圖片來源:IG@szeka_cecilialai)

美魔女最強基因曬冷?

除了三位靚媽外,見邱淑貞疑似有帶囡囡出席,她的囡囡們經常被認為盡得邱淑貞「真傳」,其中大女沈月更是有最強星二代之稱。而甄楚倩的囝囝,過往多次被傳媒影到,如今21歲的他非常高大有型,甩去小時候的「Baby Fat」,變成小鮮肉,她為媽咪的生日蛋糕拍照,表情多多,相信母子出街時,被誤認是兩姊弟也唔出奇!

邱淑貞 沈月 沈月透露和韓國知名模特兒Irene Kim已非首次見面。
沈月早前和韓國知名模特兒Irene Kim見面。(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邱淑貞 甄楚倩仔仔右一)
甄楚倩仔仔(右一)(圖片來源:IG@szeka_cecilialai)
邱淑貞 沈月今日就滿20歲!
沈月現年20歲。(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邱淑貞好友黎思嘉當年與亞視約滿後去咗邊?

黎思嘉於2003年約滿後轉成自由身工作,後更低調嫁人並移居到⋯⋯詳情請看

邱淑貞女兒沈月計劃出道嗎?

沈月早前飛到韓國被指將會成為練習生,又與韓國一眾藝人合照,不過及後已親自作出澄清⋯⋯詳見:沈月否認韓國出道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zeka_cecilialai資料或影片來源:IG@szeka_cecilia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