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

【有片睇!】郎朗婚禮同周杰倫四手聯彈助興 高顏值老婆精通x國語言

最新娛聞

廣告

郎朗封盤喇!現年36歲著名鋼琴家郎朗昨日宣布結婚喜訊,與比他年輕12歲、拍拖數年的德韓混血兒Gina Alice於法國法國凡爾賽宮舉行婚禮,索爆太太精通多國語言,與郎朗同樣是鋼琴家,二人在婚禮上表演四手聯彈,而好友周杰倫同太太昆凌唔止出席婚宴,周董更上台同郎朗合體演奏助興。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微博

郎朗宣布封盤

現年36歲的國際著名鋼琴家郎朗在微博貼出9張婚紗照,並娶德韓混血兒Gina Alice為妻,宣佈「封盤」,郎朗留言:「我找到我的愛麗絲啦!她是吉娜.愛麗絲。」今日凌晨郎朗再次發布新一輯婚照,二人在法國凡爾賽宮舉行的婚禮,一對新人在眾多親朋友好的見證下為合法夫婦。

Gina Alice在婚禮上以中文讀出結婚誓詞,她感謝郎朗的父母把丈夫帶到世上,並表示自己會以最大努力去支持、愛護對方,而郎朗以英方回應:「我會愛你直到生命盡頭。」

據知法國婚禮結束後,一對新人將會回到郎朗老家遼寧在當地補辦婚宴,宴請親友。

兩夫婦表演四手聯彈

郎朗和太太「郎才女貌」,二人都是鋼琴家,在婚禮上即席表演四手聯彈,最後更以深情對望作結。

周董彈《青花瓷》

出席婚禮的賓客,除了有格林美歌手John Legend夫婦,還包括周杰倫與太太昆凌,周董和好友郎朗四手聯彈,更與二胡大師果敢合作,彈奏其名曲《青花瓷》。

 

 

 

24歲Gina Alice是德韓混血兒,畢業於漢堡音樂戲劇學院,Gina Alice的第一場鋼琴獨奏音樂會是在她15歲、2009年舉行,之後也於柏林愛樂大廳舉辦過三次音樂會,有指她精通德語英語法語韓語中文等至少5國語言,真係又靚又叻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朗朗婚礼,和杰伦一起演奏#青花瓷 Victor Jiang Jiang(@victor_jiang_ji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周杰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