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豪

郭子豪闊少真身棄工程師做演員 曾涉醜聞幸前女友鄧卓殷支持

最新娛聞

廣告

郭子豪在《金宵大廈2》 單元《Oppa》中飾演韓星Kim金碩訓,與追星族黎倩儀(湯洛雯飾)的搞笑情節成為熱話﹗另一黃金檔《食腦喪B》都有郭子豪份,兩劇同播,人氣旺﹗30歲郭子豪家底厚學歷高,曾選為健美先生冠軍,package極好,卻曾因負面新聞令事業插水,幸有女友鄧卓殷不離不棄﹗

郭子豪為演Oppa學韓文

《金宵大廈2》單元7《OPPA》劇情講述「追星族」黎倩儀(湯洛雯飾),頭號偶像是來自韓國的 Kim(郭子豪飾)。Kim因酗酒星途告急,連人型紙板亦被丟棄,倩儀見狀即將紙板 Kim 帶回家,後因「金宵」效應紙板Kim變成會郁會走更對倩儀動情,此時真人Kim突然出現並指責破壞其退隱大計,紙板Kim犧牲自己掉入大海為真人Kim圓夢。郭子豪為在劇中演韓星而去學韓文,他坦言好有難度,幸播出後獲網民讚演技有進步﹗

郭子豪 郭子豪在《金宵大廈2》演韓星,雖然《OPPA》並非劇迷認知的金宵Style,但由於題材甜蜜輕鬆又帶點奇幻,贏得不少正評。
郭子豪在《金宵大廈2》演韓星,雖然《OPPA》並非劇迷認知的金宵Style,但由於題材甜蜜輕鬆又帶點奇幻,贏得不少正評。(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

更多:金宵大廈2|〈OPPA〉湯洛雯追星追出禍 與紙板郭子豪戀愛 陳山聰發現神秘組織

郭子豪 密冚有米背景 從不晒家人合照

14年加入無綫的郭子豪,近年經常在劇集騷肌,不過人氣肌男唔係得個殼,郭子豪品學兼優,是英國名牌學府帝國學院機械工程系高材生,而且家境富裕,父親從事製衣廠起家現經營時裝生意,不過郭子豪入行後刻意密冚富貴背景從不晒家人合照。

郭子豪 在《食腦喪B》演法醫實習生古仔﹗
在《食腦喪B》演法醫實習生古仔﹗(圖片來源:IG@arnoldkwokk)

更多:食腦喪B|1-20集劇情介紹/角色/主題曲:何廣沛飾喪屍、江嘉敏扮黑幫女

郭子豪喇沙仔 名牌高材生

郭子豪品學兼優,小學中學讀名校喇沙書院,有指未放榜已有數間英國學校向他招手, 最後入讀全球十大名牌學府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所修讀的機械工程系更是全球排名第三。

郭子豪 名牌學府畢業的高材生﹗
名牌學府畢業的高材生﹗(圖片來源:IG@arnoldkwokk)

揮低全球200大隻仔 成首位A&F亞洲區廣告模特兒

郭子豪條件優越,大學畢業後在保時捷當實習生,機緣巧合下,當年以21歲俊俏外表及健碩身材,揮低二百多人,成為美國時裝品牌A&F的亞洲區廣告模特兒,該品牌百多年來首次起用華人臉孔,郭子豪為品牌作世界巡迴宣傳﹗

在英國讀完大學,12年回港的郭子豪即被星探發掘做Model,更揮低二百幾人,成為A&F首位亞洲廣告模特兒,認真威威。
在英國讀完大學,12年回港的郭子豪即被星探發掘做Model,更揮低二百幾人,成為A&F首位亞洲廣告模特兒,認真威威。(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郭子豪棄做工程師追夢 開製作公司做埋幕後

本來可以做工程師的郭子豪,不想安於在office工作,加上當模特兒後因而令更多人認識,決定給自己三年時間追夢。熱愛演藝工作的郭子豪更到演藝學院修讀導演課程,又開製作公司,並且凡事親力親為, 打燈揸機剪片乜都做,曾為馮允謙拍微電影 。因為唔甘於只做花瓶,14年由模特兒加入無綫訓練班決心要做演員,他指若三年不達標便返回去做工程師﹗

郭子豪 曾為馮允謙拍攝微電影。
曾為馮允謙拍攝微電影。(圖片來源:IG@arnoldkwokk)

郭子豪豪住半山獨立屋 開通父親全力支持

家境富裕的郭子豪,入行不久已可過獨立生活,搬離家人同住的康樂園獨立屋,自己租住半山龍城堡獨立屋,又揸Audi名車出入代步,好富貴。更幸運有個思想開通父親,搞製衣生意的郭父,未有要求兒子繼承衣缽,還大力支持兒子加入娛樂圈工作,給他極大自由度。

自小家住康樂園獨立屋,但入行不久郭子豪租住大埔半山龍城堡獨立屋有自己私人天地。
自小家住康樂園獨立屋,但入行不久郭子豪租住大埔半山龍城堡獨立屋有自己私人天地。(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郭子豪 出入揸80萬Audi代步。
出入揸80萬Audi代步。(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郭子豪曾閉關苦練九個月 奪健美先生冠軍

郭子豪於18年參加「PCA PRO及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2018」,並奪得冠男子組華南區冠軍。為參加這個比賽,他特意向公司請假八個月來備戰,憑著意志練出健碩身形,擁47吋胸肌,體內脂肪比例僅得3%,成功勝出這個比賽及首位獲此名銜的TVB藝人,他十分感激教練、家人和女友的支持。

郭子豪參加健美 比賽成功奪冠,一身肌肉認真唔簡單!
郭子豪參加健美 比賽成功奪冠,一身肌肉認真唔簡單!(圖片來源:IG@arnoldkwokk)

郭子豪酒駕被捕 事業插水

郭子豪加入無綫機會不少,卻因一事令事業插水,2019年3月,郭子豪涉嫌酒後駕駛被警方拘捕,當時他接受傳媒訪問並否認為當事人:「唔係我,我喺屋企,今晚無揸過車!」不過事隔半日他又發聲承認自己醉駕﹗被指觸怒無綫,郭子豪其後為案件上庭,離開法院時表示會以一個後悔、正面的心去面對判決,往後如常以謙卑和正面心態努力工作,讓大家看到自己有改進。

郭子豪 郭子豪被判社會服務令90小時,停牌12個月,並需自費上駕駛改進課程,才可取回車牌。事後他表示自己會誠心去改過和勇於面對是次判決,往後會以謙卑和正面心態努力工作,讓大家看到自己有改進。
郭子豪被判社會服務令90小時,停牌12個月,並需自費上駕駛改進課程,才可取回車牌。事後他表示自己會誠心去改過和勇於面對是次判決,往後會以謙卑和正面心態努力工作,讓大家看到自己有改進。(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郭子豪被爆暗撻港姐亞軍鄧卓殷 急澄清與舊愛已分手!

負面新聞稍為平息,郭子豪突然被爆出背住拍拖3年的圈外女友Karen,偷食當時24歲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鄧卓殷(Amber),有指二人因拍攝綜藝節目《娛樂大家》而暗撻成功!由於鄧卓殷無耐前才回復單身唔會急於拍拖,一度傳出四角戀甚為複雜﹗郭子豪急澄清與舊愛已分手,以還鄧卓殷清白﹗

郭子豪和鄧卓殷從沒有公開放閃亦沒承認戀情,連「合照」亦基本上是「大合照同框」,唯一一次被公開合照是與汪阿姐去行山!
郭子豪和鄧卓殷拍拖之初未有承認戀情,連「合照」都只是「大合照同框」,卻因相約阿姐汪明荃行山及沙灘執垃圾而被阿姐放出唯一合照!(圖片來源:IG@wang_liza)

傳分訊始放閃 郭子豪買定戒指誓娶入門

「偷食」傳聞發生一年後,郭子豪接受訪問時忽然公開認愛,感謝Amber在自己全面停工、陷入人生低潮時無限量支持他,更大讚Amber是他見過最善良的人!公關戀情後都未有放甜蜜合照,以工作為重﹗近月忽然傳分手,二人才在社交平台上頻密放閃,最近郭子豪更透露已買好戒指準備向女友求婚,看來二人隨時有好消息公布。

郭子豪 近來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不時以情侶裝孖住拍片放閃﹗
近來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不時以情侶裝孖住拍片放閃﹗(圖片來源:IG@arnoldkwokk)

上位之路 有肌突圍

郭子豪是無綫第28期訓練班學員,畢業簽約成為無綫親生仔,演出機會陸續有來,同佢一身健美肌肉不無關係。

操得一身健美肌肉的郭子豪,擁 48吋胸肌健美人魚線,唔單止靚仔仲係大隻猛男,成功在一班小鮮肉中突圍。
操得一身健美肌肉的郭子豪,擁 47吋胸肌健美人魚線,唔單止靚仔仲係大隻猛男,成功在一班小鮮肉中突圍。(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15年水著吸睛

唔少監製都睇中郭子豪健碩身形,不時搵佢在劇集同綜藝節目晒肌,在節目《超強選擇1分鐘》,大隻仔郭子豪同一班比堅尼女郎企埋,睇頭並唔輸蝕,難怪成功出位。

郭子豪 《超強選擇1分鐘》
《超強選擇1分鐘》(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17年大隻王子

在劇集《親親我好媽》演籃球王子,暗戀 Miss陳敏之,又係因為夠大隻開始受注目。

郭子豪 《親親我好媽》
《親親我好媽》(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18年《跳躍生命缐》彈出

罕有唔以大卡士孭飛的18年無綫台慶劇《跳躍生命線》,因為劇情寫實貼地,收視口碑皆理想,能夠成功搶灘除咗劇本吸引,劇中一班人氣小 鮮肉更非常吸睛,除咗男二何廣沛爆紅,劇中不停騷肌晒本錢的大隻仔郭子豪,表現亦被睇高一線。

台慶劇《跳躍生命線》,雖然冇大卡士撐場,但因為劇情貼地,一班人氣小鮮肉又有睇頭,成功令觀眾追住睇,除咗男二何廣沛成功彈出,大隻仔郭子豪亦被網民追捧。
台慶劇《跳躍生命線》,雖然冇大卡士撐場,但因為劇情貼地,一班人氣小鮮肉又有睇頭,成功令觀眾追住睇,除咗男二何廣沛成功彈出,大隻仔郭子豪亦被網民追捧。
高大健碩的郭子豪在《跳躍生命線》演體能超卓消防救護員,同何廣沛、張彥博,同為無綫力捧新人。
高大健碩的郭子豪在《跳躍生命線》演體能超卓消防救護員,同何廣沛、張彥博,同為無綫力捧新人。

18年半裸鬥肌

在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同袁偉豪半裸鬥肌,發達胸肌一出場睇到一班女觀眾嘩嘩聲。

郭子豪

郭子豪是那間名校畢業生?

郭子豪自小品學兼優,小學中學就讀名校,再入讀全球十大名牌學府之一⋯⋯詳情請看

郭子豪曾被指與誰出軌?

郭子豪曾被指背住拍拖3年的圈外女友,偷食港姐亞軍⋯⋯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arnoldkwokk、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