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

攬到實高調放閃!郭富城方媛二人世界過聖誕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53歲天王郭富城2017年3月與方媛(Moka)結婚,同年9月誕下愛女Chantelle。日前,城城開心宣布方媛已懷上第2胎,難掩三年抱兩興奮心情。有女萬是足嘅城城,最近忙開Show都不忘抽時間陪老婆過聖誕節。

撰文:Chloe、Sunday Kiss | 圖片:方媛微博、微博、新傳媒資料庫 |編輯:東方新地

郭富城方媛攬到實高調放閃

向來好保護屋企人的城城,甚少公開晒妻女合照。不過,今個聖誕城城難得唔使開工,就帶著老婆拍拖出街,二人世界慶祝過節,好浪漫呀!呢日,方媛更在微博上晒出兩夫妻 頭貼頭恩愛合照,並留言:「謝謝每個節目在身邊的陪伴、驚喜。」

「老公視角」 肚凸凸靚相

方媛更附上「老公視角」靚相,仲甜讚老公「居然越來越會拍照了」。相較上個月嘅相片,方媛孕肚亦越來越明顯。

會抽時間陪太太入產房

早前城城開心宣布再做爸爸,相信呢份一定是他今年收到最好的聖誕禮物。雖然未透露第二胎性別,但佢表示上次拍戲錯過囡囡出世,今次會盡量安排入產房陪太太分娩。

愛女生日透露「雙喜臨門」

郭富城在早前為女兒慶祝一歲生日,在生日會上頻頻甜笑,一副慈父的樣子。據消息指,郭富城在生日會上向在場好友分享「雙喜臨門」,雖然未有確實說出是甚麼喜事,不過大部分人都猜想郭富城太太應該是懷上第二胎!

郭富城 變愛妻號

城城由拍拖到半島酒店擺酒都低調進行,自從結婚後,不再避忌,唔止天王變慈父,更成為愛妻號。近日陪妻返家鄉補擺喜酒,網上流出一批城城和方媛在安徽省蕪湖市的四星級蕪湖南陵龍雲新世紀大酒店擺酒照片及片段。

手抱9個月大囡囡敬酒超high!

相片所見城城以polo恤牛仔褲現身,打扮簡樸又年輕,方媛則穿著一條黑色喱士裙,端莊大方,天王出現,親朋戚友都拎起手機瘋狂影相,城城對鏡頭不但毫不避忌,更對住擺V手勢,全無架子,心情大好,又逐一向女方親友敬酒,更手抱9個月大囡囡滿場飛,城城抱女時笑到見牙唔見眼,冧笑望住囡囡,父愛氾濫!

內地擺喜酒相片流出後,又有城城和方媛半夜到便利店的閉路電視相片流出,原來愛妻號城城擺完酒後,半夜一點陪方媛到便利店買雞腳等零食,似乎是方媛半夜肚餓而出動覓食,城城則全程陪伴左右,被網民大讚體貼暖男!

城城抱住9個大的囡囡Chantelle,一臉滿足。

城城心情大好,對親友敬酒及拍照來者不拒,和太太方媛敬酒時,囡囡由傭人抱住,囡囡一頭濃密秀髮和一雙大眼睛,似足城城。

城城完全放下天王身段,逐一向每枱親友敬酒,方媛則緊隨其後!

對於被不停拍照,毫不影響城城的心情,更對住鏡頭立即靠近方媛及擺出V字手勢。

城城和方媛帶住囡囡,跟岳父岳母一起逐一敬酒,並不停說:「謝謝,大家吃個飯,慢慢吃。」

被封為「中國好男人、好丈夫、好女婿」

有網民知道城城陪老婆回鄉宴容,珍容他是蕪湖市的最大粒明星,甚至留言封他是「中國好男人、好丈夫、好女婿」!

跟長輩們合照!網民又讚城城keep得好,外表絕對不像52歲,跟30歲的城嫂很登對!

忙完一晚,回到酒店,凌晨一點城城和方媛再次出動,原來是方媛肚餓到便利店買零食充飢,城城化身暖男全程陪伴!

早前城嫂都晒過抱b女背影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郭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