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梓峰豪宅激罕曝光!家族擁20億資產、隱形富豪低調又貼地
鄧梓峰豪宅激罕曝光!家族擁20億資產、隱形富豪低調又貼地

鄧梓峰豪宅曝光!家族擁20億資產、老婆來自演藝世家

影視娛樂

廣告

鄧梓峰日前在社交網向大家拜年,激罕令其豪宅內貌曝光!鄧梓峰一向貼地親民,毫不介意被指貌似巴斯光年。其實他是個隱形富豪,父親鄧廷琮經營空運及海運業務,家族資產高達20億,但鄧梓峰作風低調,一直未有炫富。

鄧梓峰 住高樓底豪宅

鄧梓峰現年61歲,入行34年,由商台DJ做到無綫金牌司儀,更是劇集和電影「綠葉王」,不過因為疫情關係,鄧梓峰的司儀工作大減,被迫過住半退休生活。日前他在社交網向大家拜年,令鄧梓峰所住的豪宅內部罕有曝光,只見他家中的飯廳樓底甚高,布置以簡潔的黑白色為主,長方形餐桌上擺放有大紮賀年花卉和一盆水仙花,仍然空間感十足。

鄧梓峰家中樓底甚高。
鄧梓峰家中樓底甚高。(圖片來源:IG@patrick_dunn_official)
鄧梓峰 另一邊設有一個中式儲物櫃。
鄧梓峰家另一邊設有一個中式木製儲物櫃,上面放上大大盆鮮花。(圖片來源:IG@patrick_dunn_official)
鄧梓峰過去也po過家中客廳照,廳中設有木地板、梳化和茶几,布置舒適又闊落。
鄧梓峰家中客廳設有木地板、梳化和茶几,布置舒適又闊落。(圖片來源:IG@patrick_dunn_official)

鄧梓峰 一架車揸足27年

鄧梓峰興趣廣泛,早年已考獲小型飛機駕駛執照,有300小時飛行經驗,是香港飛行協會會員、香港航空青年團長官,經常駕著飛機周圍去,以及約老友夾Band、打Golf等,享受人生。但鄧梓峰應慳得慳,曾經被影到帶著一對雙胞胎兒子,去商場購買價值79元的保暖衫褲,他更曾透露自己一架MX6揸足27年才sayGoodbye!

鄧梓峰熱愛打Golf。
鄧梓峰熱愛打Golf。(圖片來源:IG@patrick_dunn_official)
鄧梓峰 閒時又經常約老友夾Band。
鄧梓峰閒時又約老友夾Band。(圖片來源:IG@patrick_dunn_official)
鄧梓峰一架MX6揸足27年。
鄧梓峰一架MX6揸足27年。(圖片來源:IG@patrick_dunn_official)
鄧梓峰是扮演巴斯光年的指定人選。
鄧梓峰早前在無綫青春劇《青春本我》飾演校長,在劇集大結局的「校園祭」中,穿太空裝上陣,神還原巴斯光年。(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鄧梓峰笑言覺得自己呢個Look,其實唔係巴斯光年,而係好英偉嘅一個太空人。
鄧梓峰笑言覺得自己呢個Look,其實唔係巴斯光年,而係一個好英偉嘅太空人。(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同場加映:鄧梓峰大女鄧瓊芝Natalie高䠷似阿爸

鄧梓峰同老婆結婚28年,育有四名子女,除了一對23歲孖仔Matthew(鄧柏暉)及Justin(鄧松暉)和鄧梓峰似足餅印外,27歲大女鄧瓊芝(Natalie)及22歲細女鄧淑芝(Sonia)都已長得亭亭玉立,高䠷修長的身形亦似足阿爸鄧梓峰,大女Natalie自2017年大學畢業後,便開始從事攝影師的工作。

鄧梓峰 Natalie左)同白雲、蔡頌思在活動上合照。
鄧梓峰大女Natalie(左)同白雲、蔡頌思在活動上合照。(圖片來源:IG@jocelynchoizs)

鄧梓峰大女Natalie之前出席前落選港姐代蓮曦丹美(Daisy)開設的個人珠寶品牌活動時,著上一件Deep V黑色珠片連身裙現身,但疑因裙身太重,而令Natalie頻頻露出肉色Bra邊。Natalie接受訪問時,笑言自己平日影人、影時裝和影裝修比較多,亦有影自己,但屋企人中只影過爹哋鄧梓峰,因為佢好鍾意畀人影。

鄧梓峰 穿著Deep V連身裙的Natalie,疑因裙身太重,頻頻露出肉色Bra邊。
鄧梓峰大女Natalie穿著Deep V連身裙,疑因裙身太重,頻頻露出肉色Bra邊。(圖片來源:IG@natdunn_photography)
鄧梓峰 鄧梓峰大女Natalie
鄧梓峰大女Natalie(圖片來源:IG@natdunn_photography)

鄧梓峰大女Natalie被問到係咪要將爹哋鄧梓峰影到更似巴斯光年?Natalie笑答:「佢唔使影都似巴斯光年!」而身為星二代的Natalie,又指自己無想過要進入演藝圈,不過就因為鍾意時裝界,加上覺得做模特兒感覺良好,所以不介意試做一日模特兒。

鄧梓峰 Natalie在社交網中有不少性感自拍。
鄧梓峰大女Natalie在社交網中有不少性感自拍。(圖片來源:IG@natdunn_photography)
鄧梓峰 亦有健康性感的水著照,盡顯Natalie的高䠷身形。
Natalie亦有健康性感的水著照,盡顯高䠷身形。(圖片來源:IG@natdunn_photography)
鄧梓峰 Natalie遺傳爸爸鄧梓峰的身高﹗
Natalie遺傳爸爸鄧梓峰的身高﹗(圖片來源:IG@natdunn_photography)

鄧梓峰太太來自演藝世家

鄧梓峰的大哥鄧小宇是作家及「號外」雜誌創辦人,二哥鄧小宙亦是作家並繼承家族生意,令身為孻仔的鄧梓峰則可以零壓力做喜愛的工作。鄧梓峰30歲已經成家,太太來自演藝世家,太太胞姊、姨媽、三妹、五妹及表妹,分別是圈中人施明、夏丹、劉韻、華娃及黃宇詩,因此鄧梓峰四個仔女同李泳漢及李泳豪是表兄弟妹關係。

鄧梓峰大女Natalie高大似阿爸 試闖時裝界做一日模特兒
鄧梓峰同太太在2017年曾一同出席大女畢業禮,當時鄧太同囡囡被指似足姊妹花。(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本刊在疫情前曾影到鄧梓峰和太太及兩個囝囝結伴出行,似足三個巴斯光年出巡,非常搶眼!
本刊在疫情前曾影到鄧梓峰和太太及兩個囝囝結伴出行,似足三個巴斯光年出巡,非常搶眼!(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鄧梓峰一對孖仔一個讀電腦遊戲設計,一個讀金融,現在都已大學畢業。
鄧梓峰一對孖仔一個讀電腦遊戲設計,一個讀金融,現在都已大學畢業。(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鄧梓峰入行多少年?

鄧梓峰現年61歲,入行34年,由商台DJ做到無綫金牌司儀,更是劇集和電影「綠葉王」… 詳情請看

鄧梓峰家的裝潢布置是怎樣?

鄧梓峰家中的豪宅飯廳樓底甚高,布置以簡潔的黑白色為主… 詳情請看

關鍵詞
鄧梓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patrick_dunn_official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