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

鄧麗欣被網民指疑似用假Hermès?即學達人五招分真假!

最新娛聞

廣告

日前鄧麗欣和王子在IG上Post相放閃曬恩愛,不過卻有粉絲將重點放在相中鄧麗欣的Hermès jige系列斜孭袋上,指她所用的是假貨,更在社交平台留言表示「發訊息到Hermes門市」查詢。到底Stephy的包包是真還是假呢?一於看看以下5個分真假方法!

原文:More | 圖片:Instagram、YouTube截圖

、網上截圖

鄧麗欣疑似用假Hermès?

鄧麗欣在Ig上載了一張背著Hermès在海邊拍的照片,hashtag 叫大家用四字成語接下去,王子馬上秒回「一心一意」,兩人公然放閃真是太甜蜜了!

不過這個post亮點除了是鄧麗欣和王子的互動外,還有就是鄧麗欣肚子前面的Hermès手提包。有Hermès 的粉絲質疑Hermès jige系列只出手提包,而Stephy 所用那款是斜孭包,於是就引起大家的好奇心,開始猜測到底Stephy是否用了假貨?

有好奇的網民更將Stephy的照片放上Facebook一個叫「We loveHermès 」的page上公審她,而大多數的網民都說沒見過這個款式。

後來Stephy表示這個袋是在日本有名的中古連鎖店AMORE買,是Hermès jige 系列1996年所推出款式。

其實Stephy近年無論係出席活動定係私下著便服,都可以睇得出佢愈嚟愈著重衣著風格,愈大愈靚啊!喺《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Stephy仲獲得最佳衣著獎添!

達人教你五招分真假Hermès包包

唔少明星名媛如千億新抱徐子淇、大美人李嘉欣、轉戰商界嘅黎姿,都鍾愛Hermès包包。而依家唔少潮人更當Hermès包包係終極目標!不過現在A貨造得這麼細緻,真得很難分辨!不想被騙一於看看以下5個真假分辨法。

1.看皮質

Hermès之所以買到這麼貴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皮質,所以真Hermès的皮質是與眾不同。

我們可先從皮的味道分辨:真Hermès有淡淡的皮香味; 而假Hermès只有化學膠味。

皮紋:真Hermès的紋理很清晰; 假Hermès的皮質黯淡無光。

重量:Hermès皮包都比較重,袋身很挺但又有適當的柔軟度。

2.包包的車線

Hermès的車線是斜紋路而且車縫的針孔也很整齊,如果你手上的Hermès包包是由直線車成,那就代表這是假的。

 

3.Hermès標誌

真Hermès的標誌是手工拓印出來的,所以看起來比較自然,相反假Hermès的由於是機器打印所以會比較死板。

4.包包上的皮帶

Hermès包包的皮帶手工也是十分仔細,是分辨真假的重要部分。

第一步,真Hermès皮帶刻字比較深而且偏小,字體刻槽內很光滑,假的反之。

第二步,真Hermès皮帶裝有金屬扣,看上去很有質感,假的很容易氧化變黑。

第三步,真Hermès皮帶背後會印有製作年份人工編號,看起來很自然有手工痕跡,假的看上去很死板。

5.包包的鑰匙和鎖頭

這是Hermès獨有的包包配飾,真Hermès的鑰匙小包不會因為有鎖匙在裡面而變形凸起。

真Hermès的鑰匙紋路較清晰易見,摸起也較圓潤。

真Hermès的鎖頭的鎖孔刻字比較清晰易見,假的刻字因為是機器刻字因此會令字體線條很死硬模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mSijJtKRhY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