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

冧夫有術人妻必學!蒙嘉慧降服大男孩鄭伊健靠呢四招…

最新娛聞

廣告

經常被指係大細路的鄭伊健,先後同邵美琪、梁詠琪不敵七年之癢分手,情路兜轉廿一年先認定最愛是志趣相投的蒙嘉慧,13年更安排神秘婚禮步入婚姻殿堂甘 願被箍,簽紙畀拍拖七年的YoYo(蒙嘉慧)一個名分。51歲的伊健就是一個長不大的大男孩,他經歷了三段戀情,前兩段都走不開7年的詛咒,唯獨蒙嘉慧把這個大男孩成功收服,並在一起走過了11年的愛情歲月,究竟蒙嘉慧是如何收服男神的呢?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電視截圖、微博

鄭伊健蒙嘉慧相愛11年

鄭伊健曾經有過兩次公開的戀情,1992年鄭伊健初入TVB時戀上當家花旦邵美琪,兩人有過一段甜蜜日子,但是邵美琪事業如日中天,而鄭伊健還是一個新人,女尊男卑的關係和傳媒的輿論讓伊面承受巨大的壓力。之後邵美琪患上肝病,曾經許下承諾會照顧她一生的伊健最後還是兌現不了自己的承諾,最後感情無疾而終。

蒙嘉慧 鄭伊健 2013年日本完婚

2013年1月,伊健同蒙嘉慧在東京古堡酒店行禮,正式給拍拖七年的蒙嘉慧鄭太名分,伊健一眾好友在婚禮上大嗌一聲「阿嫂」,更令YoYo喊到收唔到聲。

轉眼結婚六年,伊健對麵嫂寵愛有增無減,早前就買地掃樓冧妻,除買元朗 地皮給岳父養老,近日再以千萬買入白石角單位作投 資,已手持過億磚頭是隱形富豪的 他,事無大小都以太太意見行先,已經 生活無憂可安心做伊健背後女人享福的蒙嘉慧,點睇都係贏家!

花心思送驚喜

冧夫有術的蒙嘉慧,每年伊健生日都會費盡心思幫老公搞驚喜!

鄭伊健平時也很喜歡打遊戲機,一玩就是一整天,而且大男孩的伊面不喜歡受束縛,童心未泯,但是獨立的蒙嘉慧卻溫柔包容了他的一切。

百分百啱feel

蒙嘉慧成功降服伊健,最大原因除咗夠賢淑外,同 伊健愛玩性格更是百分百啱feel,令她深得老公愛錫。

拍拖初期,兩公婆已經常被拍到一齊踩單車。

對伊健父母很照顧

除咗兩人喜好、睇法百分百match,賢慧YoYo對伊健父母照顧 周到更令她加晒分,令向來孝順的伊健安心讓她持家。

生育有共識

Yoyo在生小孩方面也和伊面達成了共識,蒙嘉慧表示自己也忍受不了10個月的懷孕期,就像坐牢一樣,而且她認為鄭伊健的性格太寬容,怕他縱容小孩子,到時候教育小朋友很難達成共識,而且奶奶也沒有給過她生小孩的壓力。所以兩人都不心急要小朋友。

大男孩鄭伊健在和蒙嘉慧拍拖的第7個年頭,終於許下一生的承諾,在演唱會上承諾迎娶相戀七年的蒙嘉慧,Yoyo的婚姻之道也非常清晰,她表示:「我的責任就是要令伴侶開心」,兩人終於修成正果,相戀到現在!

鄭伊健8套經典無綫劇

睇番伊健以前喺無綫拍過唔少經典劇,而其中多套劇同陳松伶合演情侶,難得二人經常以情侶檔演出,不單止冇引起觀眾的反感,更成為咗當年深受觀眾喜愛的熒幕情侶,睇番《92鍾無艷》嘅劇照,兩人真係相當合襯,以下就精選了伊健的8套經典無綫劇,唔知你哋睇過幾多套呢?

1987年《鐳射青春》

87年伊健首次拍電視連續劇《鐳射青春》,全劇共12集,鄭伊健在劇中飾演樂隊成員,有彈bass,有唱和音!而同劇演員仲有陳潔靈、吳啟明、盧冠廷、蘇永康、黃澤鋒等等!

 

1990年《月兒彎彎照九州》

在1990年,松松陳松伶因演《天涯歌女》一炮而紅,之後她在20集的《月兒彎彎照九州》再擔正主演,仲大唱懷舊金曲,劇中同飾演富家少爺嘅鄭伊健相戀!

1991年《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由蕭笙監製的仙俠劇《蜀山奇俠》劇播出後創下高收視率,但那時的男女主角關禮傑、楊寶玲因為約滿離開電視台,所以續集《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由新人鄭伊健和松松擔正。

松松飾演峨眉派掌門余英男,伊健演血魔傳人,之後改邪歸正的石生!雖然《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出街後收視一般,但觀眾都認為二人極合襯!

1992年《鍾無艷》

1992年《鍾無艷》陳松伶飾演的鍾無艷是一位相貌醜陋但心地善良、熱心助人的現代女子李愛,因貌醜而遭男友遺棄,傷心之下,墮樓毀容,豈料卻因禍得福,手術後愛竟成絕色。愛出院,發覺父(劉江飾)、繼母(柳影虹飾)及妹(陳珮珊飾)已遷居避債,遂寄居工友傑(鄭伊健飾)鄰居美(林其欣飾)家!

李愛以新身份回廠工作但未幾被炒,卻反為生(曾航生飾)發掘,簽約訓練成廣告明星。期間,傑以真誠打動李愛芳心,二人共墮愛河…

1994年 《婚姻物語》

1994年《婚姻物語》伊健與陳松伶的第四次合作,那時香港掀起日劇《東京愛情故事》熱潮,無綫效仿推出類似劇情的《婚姻物語》,鄭伊健在劇中飾演廣告公司職員程方中,陳松伶則出演鄭伊健的青梅竹並且他暗戀多年的蓮至美,最後當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95年 《笑看風雲》

1995年重頭劇《笑看風雲》可算是鄭伊健與陳松伶事業上的轉捩點,伊健演活了正義又深情的包文龍,而被導演王晶發掘踏入影壇,並憑一系列的《古惑仔》電影大紅大紫。

而松松一改以住開朗的鄰家女的戲路,演一個表面自閉性情古怪,實情外冷內熱的少女林貞烈,二人最後還是相戀!

在以往的劇集二人總能開花結果,但此劇,松松被飾演反演的郭晉安燒死,令伊健痛不欲生!

2005年《隨時候命》

在2005年無綫劇集《隨時候命》中,鄭伊健飾演的Matt守候佘詩曼飾演的Carrie長達幾年,即使對方昏迷後醒來失去記憶都不離不棄,可惜仍未能走到最後,最後伊健跟鍾嘉欣成為一對。

《赤沙印記@四葉草.2》

伊健在《赤沙印記@四葉草.2》客串演出,原來他倆已是最後一批歌手為該劇客串演出,還特地要求自度故事,還特地要求自度故事,最後選擇咗比拼打羽毛球。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