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雪兒

43歲逆齡美人回歸公仔箱 展現凍齡無瑕肌!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有位43歲逆齡美人再次回歸公仔箱,出現在香港的螢光幕上!對上一次有佢嘅作品出現在香港已經是17年前,當時的她只有27歲!如今再次回歸鏡頭,驚覺她keep得非常好,外貌同當年一模一樣,完全凍齡一樣!大家知唔知呢位逆齡美魔女係邊個呢?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instagram、新傳媒圖片庫

逆齡美人回歸公仔箱

現在43歲的鄭雪兒,去年在好友古天樂邀請下接拍電影《殺破狼•貪狼》,令她再次出現在香港的公仔箱。其後,在邵氏電影的邀請下,答應出演《飛虎之潛行激戰》。

鄭雪兒展現凍齡無瑕肌

在《飛虎》中,雪兒飾演CIA中央情報局的情報組主管,並用回真名鄭雪兒及Michelle飾演劇中角色,成功做回「自己」。但更令人留意的是,即使如今多年後再見雪兒出現於電視螢幕,她的容貌都沒有太大改變,真是保養得宜!

無論在任何角度下,雪兒都完全睇落唔似43歲,零遐肌的她,猶如逆齡生長!

鄭雪兒入行與天王結緣

現在43歲的雪兒出生於新加坡,是個中印混血兒,97年與郭富城合作電訊廣告入行。其後加入無綫電視,但只拍過《創世紀II之天地有情》及《尋秦記》。

2001年《尋秦記》是古天樂進軍大銀幕前最後一部電視劇,當年戲中女主角有郭羨妮、宣萱、滕麗名等90年代TVB女神,而雪兒亦有幸參與其中,當時的她只有27歲。

雪兒於《尋秦記》中飾演趙倩公主,更令香港觀眾對佢留有印象,此劇可謂她在香港的代表作。

其後,雪兒2002年離開香港娛樂圈,決定轉戰台灣,曾接拍《流星花園2》、《天外飛仙》等台劇。

鄭雪兒因古天樂再次出鏡

相隔16年後,鄭雪兒因拍攝電影《殺破狼‧貪狼》再度與古天樂合作,更在戲中飾演夫妻,育有一女,一圓《尋秦記》迷的心願!

訪問時,雪兒更表示與古天樂拍攝十分自然,因為大家已是多年好友,跟以前亦沒有大改變。

鄭雪兒分享最新生活近況

雪兒不定時在個人社交網分享生活近況,相中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

據知,雪兒近年有素食習慣,平時亦注重養生之道,難怪依然美麗如昔!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