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文珣

47歲鄺文珣與老公去「啞鈴島」慶生 三孩之母獲讚少女味不改

最新娛聞

廣告

已淡出娛樂圈多年的鄺文珣今個月47歲生日,她透露今年特地離開香港去了「啞鈴島」慶生,在生日前又去髮型屋剪了一個「經典頭」,獲網民大讚多年美貌不改,即使已47歲,仍充滿少女味!

鄺文珣 獲封最強美魔女

鄺文珣在本月初47歲生日,她在社交網發文表示︰「往年過生日都沒有特別要求,家人問我想怎樣慶祝我都是一句:『沒所謂喔』。今年不一樣了,特定要求離開香港,有幾遠便去幾遠吧!終於選擇了『啞鈴島』,你知道我在哪兒?祝自己生日快樂,來一杯羽衣甘藍草莓汁和你們一起慶祝,Cheers!!!大家也要身體健康!」原來她和家人一起去了別稱為「啞鈴島」的長洲慶祝生日,相中她穿着一件寶藍色的衛衣,化了淡妝,感覺仍非常年輕,獲網民大讚是逆生長的最強美魔女。

鄺文珣 輕托香腮的鄺文珣,完全睇唔出已經47歲。
輕托香腮的鄺文珣,完全睇唔出已經47歲。(圖片來源:IG@luciamayk)

鄺文珣髮型要「經典」得來不太經典

平日除了照顧三個仔女外,原來鄺文珣亦有花心思打扮,日前她上載了去髮型屋剪頭髮的相片,笑言自己其實對髮型好有要求,她說:「髮型的長短和顏色,除了跟trend之外也要跟一個人的性情和平時的打扮。雖然很喜歡很短很短的短髮,卻沒有勇氣剪得太短。我的stylist和hair technician真的對我很有耐性,明知我到最後也會選擇那兩三個經典髮型,但每次也不介意跟我討論一大堆我希望剪的頭髮形狀和顏色。是日髮型都算是『經典』……不過點都要有點『經典』得來不太經典的感覺,你明唔明?」

鄺文珣 最後出來的髮型,鄺文珣話自己都唔知咩顏色,只知有 highlight!
最後出來的髮型,鄺文珣話自己都唔知咩顏色,只知有 highlight!(圖片來源:IG@luciamayk)
鄺文珣 另一日,鄺文珣同認識二十多年的香港飛鏢聯合總會顧問呂守達聚會,獲對方大讚風彩依然之餘,更增添了幾分女人味。
另一日,鄺文珣同認識二十多年的香港飛鏢聯合總會顧問呂守達聚會,獲對方大讚風彩依然之餘,更增添了幾分女人味。(圖片來源:IG@jdartslui)

《真情》花旦鄺文珣淡出娛圈嫁人 成功化解婚姻危機

47歲樣子甜美的鄺文珣在演出《真情》時深受歡迎,她飾演的Joan和李添安是劇中最被看好的一對。而後來她也獲出了許多演出機會,包括《鹿鼎記》飾演沐劍屏、《洗冤錄》的趙心如、《洛神》的桑柔等。2002年,鄺文珣約滿後退出娛樂圈,4年後與圈外男友結婚後生下兩子一女,但婚後的幸福生活並不容易,特別是第一個孩子出生後,丈夫恰好生意失敗再加上與父親關係惡劣而極為暴躁,很容易就對鄺文珣發脾氣,後來透過信仰,才修補了夫妻間的關係。

鄺文珣 圖片來源:劇照
鄺文珣與劉愷威曾是《真情》中的經典熒幕情侶。(圖片來源:《真情》劇照)
鄺文珣 1998年陳小春版本的《鹿鼎記》中,鄺文珣又曾飾演可愛郡主沐劍屏。
1998年陳小春版本的《鹿鼎記》中,鄺文珣(左三)曾飾演可愛郡主沐劍屏。(圖片來源:《鹿鼎記》劇照)
鄺文珣全家去主題公園酒店Staycation,為囡囡Chesney慶祝4歲生日。
鄺文珣之前曾全家一齊去主題公園酒店Staycation,為囡囡Chesney慶祝4歲生日。(圖片來源:IG@luciamayk)
鄺文珣為囡囡生活花盡心思。
鄺文珣為囡囡生活花盡心思。(圖片來源:IG@luciamayk)

曾傳家暴 鄺文珣一笑置之

鄺文珣有「逆齡女神」之稱,47歲的她外表仍然是大家記憶中《真情》的模樣。06年與商人應德榮結婚後淡出幕前,鄺文珣先後與丈夫誕下兩子一女,包括長子Cadence(13歲)、次子Casper(11歲)和幼女Chesney(4歲),但婚後的幸福生活並不容易,特別是第一個孩子出生後,丈夫遇上生意失敗再加上與父親關係惡劣而極為暴躁,很容易就對鄺文珣發脾氣。當年更一度傳出發生家暴,鄺文珣回應傳媒時一笑置之,公開還丈夫清白,表示他絕對沒有動手,純粹情緒上發洩,但有時情緒都會令人很辛苦,也可以引發很多問題,不單止說話難聽,是所有方向都會錯。

鄺文珣曾否認發生家暴事件。
鄺文珣否認發生家暴事件。(圖片來源:IG@luciamayk)
鄺文珣認為人往往對於愈親密的人愈為忽略,她自覺也曾對住小朋友發洩情緒,但動手一定不行。
鄺文珣認為人往往對於愈親密的人愈為忽略,她自覺也曾對住小朋友發洩情緒,但動手一定不行。(圖片來源:IG@luciamayk)

鄺文珣外柔內剛易激動

鄺文珣表示以前經常翻老公舊帳,只顧自己的感受,覺得對方不對就會立即罵回去。外型甜美柔弱的鄺文珣原來曾是「包拗頸」,回望昔日的自己,她亦覺得當時自己沒站在丈夫的位置設想,而是用自己的感受去處理他的問題,覺得他的煩惱很簡單,於是不停逼他去處理,矛盾因而爆發,甚至鬧離婚。

鄺文珣承認近年在婚姻關係上,她是有所改變的,如果當初自己沒問題便不會改變:「婚姻是神給我一個很大的功課。有喜樂、眼淚在當中,加上小朋友又是一幅很美麗的圖畫。」
鄺文珣承認近年在婚姻關係上,她是有所改變的,如果當初自己沒問題便不會改變:「婚姻是神給我一個很大的功課。有喜樂、眼淚在當中,加上小朋友又是一幅很美麗的圖畫。」(圖片來源:IG@luciamayk)
鄺文珣 兩夫妻現在不時在社交網放閃。
兩夫妻現在不時在社交網放閃。(圖片來源:IG@luciamayk)
鄺文珣 夫婦雨過天晴後,鄺文珣再添多個囡囡,一家五口不時放閃。
夫婦雨過天晴後,鄺文珣再添多個囡囡,一家五口不時放閃。(圖片來源:IG@luciamayk)

鄺文珣靠信仰捱過低谷

長期的爭吵磨滅了與老公彼此間的愛情,正當鄺文珣想離婚時,宗教信仰使她捱過低谷,沉澱了一段日子,鄺文珣明白兩個人承諾了一段關係,成為夫妻,彼此性格總有一凹一凸,對方做不到的事,自己應嘗試想辦法配合,最後成功與老公化解婚姻危機。

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才令鄺文珣發覺自己的不是。
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才令鄺文珣發覺自己的不是。(圖片來源:IG@luciamayk)
面對孩子的年齡差距,兩個大哥哥難免有投訴時,比如認為媽媽為何「不罵妹妹」、「只疼妹妹」,鄺文珣口講絕不容許自己偏心,不過身體最誠實,近年社交網的照片可見阿妹的得寵程度。
面對孩子的年齡差距,兩個大哥哥難免有投訴時,會認為媽媽為何「不罵妹妹」、「只疼妹妹」,鄺文珣口講絕不容許自己偏心,不過身體最誠實,近年社交網的照片可見阿妹的得寵程度。(圖片來源:IG@luciamayk)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鄺文珣有時一日走幾場,陪仔女參加活動。
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鄺文珣會一日走幾場,陪仔女參加課外活動。(圖片來源:IG@luciamayk)
46歲的鄺文珣依然像少女,得天獨厚。
鄺文珣離開娛樂圈,外型keep到,依然像少女,得天獨厚。(圖片來源:IG@luciamayk)
鄺文珣多年來冇變過,被封「凍齡索媽」。
鄺文珣多年來冇變過,被封「凍齡索媽」。(圖片來源:IG@luciamayk)

鄺文珣成為逆生長的最強美魔女有什麼秘訣?

鄺文珣近日分享了長洲慶生相,相中可見她化了淡妝,穿著衛衣,感覺仍然很年輕⋯⋯詳情請看

鄺文珣曾被老公家暴?

鄺文珣當年一度傳出家暴,她回應傳媒時一笑置之,更為老公作出澄清⋯⋯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uciama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