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獎

金像獎2018 女星紅地氈爭妍鬥麗

最新娛聞

廣告

昨晚 ,一年一度香港電影界盛事的第37屆金像獎頒獎典禮盛大舉行,有份出席的演員、導演、頒獎嘉賓等當然都盛裝出席,一眾女星在紅地氈上爭妍鬥麗是每年指定動作,依家就同大家一齊重溫一下,昨晚出席金像獎紅地氈上星光熠熠、眾女星艷壓登場的一面啦!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金像獎2018 女星紅地氈爭妍鬥麗

蔡卓妍

作為大會主持人之一的蔡卓妍(阿Sa),以一身白色配黃色作為主色的傘裙,完全表現出她年輕有活力的一面。

鄧麗欣

獲得最佳衣著獎的鄧麗欣,穿上超Deep V珠片碎花長裙,是她難得性感。

周秀娜

獲提名最佳女主角的周秀娜,以金色超低胸兼大露背晚裝登場,亦成為紅地氈的焦點之一。

余香凝

其中衣著最有特色的余香凝,一身以向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經典香港電影和菲林致敬的造型,簡直要行個注目禮,太觸目了!

葉德嫻

鄭欣宜

彭秀慧

王敏奕

鄧月平

 

蘇麗珊

王宛之

顏卓靈

廖子妤

寶珮如

田蕊妮

薛凱琪

余安安

趙薇

溫碧霞

陳漢娜

歐鎧淳

邵音音

黃心美

第41屆《金像獎》即將於幾時舉行?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2月9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記者會,宣布今年19個獎項的提名名單,而頒獎典禮即將於⋯⋯詳情請看

MIRROR那三位成員入圍金像獎2023?

今屆金像獎一共有19套電影入圍,而當中包括MIRROR成員主演的《阿媽有咗第二個》、《過時·過節》,以及《闔家辣》,欲知各成員有份爭奪那些獎項,按此看完整入圍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