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廈2

金宵大廈2|李君妍劇中被嘲男人婆 真人原來相當「有料」兼好打得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劇集《金宵大廈2》第三個單元大玩虛擬世界,韋家雄飾演的任世嘉為了尋找兒子任天堂(劉頌鵬飾)誤打誤撞進入了遊戲虛擬世界,仲結識到兒子的朋友阿晴(李君妍飾)、楊洋(劉子碩飾)以及豪強(伍禮騫飾)。虛擬世界入面理論上乜都係假,劇入面李君妍更被伍禮騫揶揄為男人婆,但事實上李君妍都不知幾「有料到」!

金宵大廈2 李君妍進入遊戲世界「城寨英雄GO」擔任的是原本胡定欣的角色刁蘭。
李君妍進入遊戲世界「城寨英雄GO」擔任的是原本胡定欣的角色刁蘭。(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截圖)

李君妍慘被嘲男人婆

李君妍進入遊戲世界「城寨英雄GO」之後,她所擔任的是原本胡定欣的角色刁蘭,是一名武功高功的女殺手!平時以髮型屋老闆娘的身份掩人耳目,但被激嬲即變得相當犀利,去打交仲會換上一身貼身的皮衣盡顯好身形!而李君妍亦還原了胡定欣當時的造型,更引到伍禮騫乘機偷窺!李君妍即時以雙手遮蓋胸前,結果卻被對方笑指平時似足男人婆,即使走入男廁都不會有人懷疑!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YouTube 城寨英雄 – 宣傳片)
金宵大廈2 李君妍感覺被侵犯。
李君妍感覺被侵犯。(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截圖)

更多:金宵大廈2|第5-6集劇情。第三單元〈城寨英雄GO!〉韋家雄、林子善

李君妍台慶日大騷Quali

其實現時30歲的李君妍的真人絕對係「有料到」,雖然平時打扮密實,但一到重要日子就會悉心打扮,解放性感!2020年11月20日TVB的台慶大日子,李君妍當晚穿上一襲黑色晚裝大騷好身材,更成功奪得不少目光,閃亮全場。

金宵大廈2 大騷事業線。
大騷事業線。(圖片來源:IG@lolaaurora)
金宵大廈2 相當殺食!
相當殺食!(圖片來源:IG@lolaaurora)
即睇《金宵大廈2》1-20集劇情劇透

李君妍原來好打得

而事實上,李君妍運動細胞非常好,唔單止精通籃球、羽毛球,更加有武功底子,曾習南拳、詠春和泰拳還精通空手道!TVB一向喜歡找她演出動作戲。除了今次《金宵大廈2》要武打場面之外,早前的《鐵拳英雄》、《拳王》、甚至《七公主》亦有找她打劍擊,甚至連主持《姊妹淘》都係負責同運動有關的題材,絕對是一名「狠角色」!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拳王》截圖)
金宵大廈2 李君妍於2011年曾參加過無綫嘅武術選秀節目《功夫新星》
李君妍於2011年曾參加過無綫嘅武術選秀節目《功夫新星》(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李君妍做無綫「親生女」

2009年,當時只得17歲的李君妍考入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2011年因參加《功夫新星》後,獲得不少演出機會,但都是3、4線的配角,曾經透露過自己每個月僅得$9,000人工。默默捱了12年,基本上路人、記者、食客、妓女等閒角角色都演過,相信不少觀眾也認得她的樣子,卻未必叫得出她的名字。2019年12月更獲得服務10年的「老人牌」,連樂小姐樂易玲也跟她合照贈慶,絕對唔可以睇少!

金宵大廈2 原來連「老人牌」都攞埋!
原來連「老人牌」都攞埋!(圖片來源:IG@lolaaurora)

點擊睇埋李君妍靚相:

即睇《金宵大廈2》1-20集劇情劇透

《金宵大廈2》第三單元〈城寨英雄GO

現代世界某日,喜歡打機兼患有漸凍症的青年任天堂(劉頌鵬飾)失蹤,父親韋家雄只知任天堂最後出現的地方是金宵大廈網吧,而任天堂應是相約一夥網上認識的打機朋友在此相聚。韋家雄相信,任天堂與其網友都被虛擬的遊戲世界所帶走,決定登錄遊戲「城寨英雄GO」,尋找天堂的下落……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tvb.com)

林子善飾演遊戲角色—城寨福利會副會長「畢得了」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 TVB (official)@YouTube)

李君妍飾演阿晴與任天堂、楊洋、豪強組成電競隊,後在試玩新遊戲「城寨英雄GO!」時被拉進遊戲世界

金宵大廈2
(圖片來源: TVB (official)@YouTube)

《金宵大廈2》李君妍飾演什麼角色?

劇中李君妍與一班熱愛打機的朋友被扯進遊戲世界,而進入遊戲後所擔任的是原本胡定欣的角色⋯⋯詳情請看

李君妍真人是如何「有料到」?

李君妍平時打扮密實,劇中更被嘲「男人婆」,但台慶當晚卻性感大解放⋯⋯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olaaurora、《金宵大廈2》截圖、娛樂新聞台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