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

51歲鍾麗緹嫁細12年張倫碩一子難求 壓力爆煲直播淚崩 哭訴這幾年好攰

最新娛聞

廣告

51歲鍾麗緹15年在內地參加綜藝節目邂逅細12年的張倫碩,二人一撻即著發展忘年姊弟戀,翌年宣布結婚,當時鍾麗緹坦言會努力為夫家繼後香燈,甚至承認嘗試試管嬰兒的方法受孕,不過6年過去肚皮仍沒有動靜,奶奶更公開表示無孫抱是最大的遺憾。鍾麗緹這段婚姻承受不少壓力,日前她在直播時終爆煲淚崩,叫大家唔好對佢太多要求。
鍾麗緹 51歲的鍾麗緹與39歲的張倫碩。
51歲的鍾麗緹與39歲的張倫碩。(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 鍾麗緹帶住與前兩任老公所生的3個女兒,與張倫碩組成五口之家。
鍾麗緹帶住與前兩任老公所生的3個女兒,與張倫碩組成五口之家。(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對人歡笑背人愁

51歲的鍾麗緹6年前第三嫁,與內地男星張倫碩及3個女兒組成五口之家,表面上大情大性鬼婆性格的鍾麗緹,不時孖住老公放閃晒恩愛,39歲的張倫碩與她3個囡囡亦關係良好,在社交網經常一家老是常出現,但原來這幾年鍾麗緹這段婚姻一直承受不少批評,主要都是衝著二人的年齡差距以及鍾麗緹未能為張倫碩生仔為主。

鍾麗緹 鍾麗緹在直播中突然喊。
鍾麗緹在直播中突然喊。(圖片來源:直播影片截圖)
鍾麗緹 鍾麗緹表現激動,喊到雙眼紅晒。
鍾麗緹表現激動,喊到雙眼紅晒。(圖片來源:直播影片截圖)

鍾麗緹直播中情緒失控

日前鍾麗緹在直播中終於情緒大爆炸,她本來直播做健身,只後趁休息期間與網民閒聊,突然當著萬幾人面前邊喊邊說:「我知道很多人嘲笑我的婚姻,嘲笑的我穿衣風格,嘲笑我的身材,但是我也是個三個孩子的媽媽,不要對我太多要求了!」稍為冷靜下來抹完眼淚的鍾麗緹再說:「我已經51歲,怕你們說我和我老公年齡差距大,我已經盡可能的在健身,美容,保持自己最好的狀態了,所以他們不要再说我了!太累了!」

鍾麗緹 網民留言安慰鍾麗緹。
網民留言安慰鍾麗緹。(圖片來源:直播影片截圖)
鍾麗緹 睇得出唔少網民都心痛鍾麗緹。
睇得出唔少網民都心痛鍾麗緹。(圖片來源:直播影片截圖)

網民紛紛留言安慰

看到鍾麗緹直播中崩潰,網民都大感驚訝,紛紛留言安慰叫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更有網民說:「你很真實,過自己想過的,別在乎別人的看法!」鍾麗緹一直看著網民的留言,無奈地說:「我也不想在乎,可是說的人太多了,想不看到也不行啊!」

鍾麗緹 鍾麗緹心知與老公年齡差距甚大,已勤力做運動做健身,希望在外形上補救。
鍾麗緹心知與老公年齡差距甚大,已勤力做運動做健身,希望在外形上補救。(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 鍾麗緹不時與老公直播做健身。
鍾麗緹不時與老公直播做健身。(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鍾麗緹 可惜沒有濾鏡下身形原形畢露,更被網民抨擊。
可惜沒有濾鏡下身形原形畢露,更被網民抨擊。(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鍾麗緹奶奶遺憾冇孫抱

鍾麗緹與老公張倫碩雖然一直表現恩愛,但外界仍有不少聲音指男方借女方上位,增加自己的知名度,還因為二人年齡相差12年,鍾麗緹已經年過半百,但張倫碩細12年仍年青,有很多不堪入耳的說話,鍾麗緹都全部入晒耳。再加上6年前結婚時鍾麗緹已屬高齡產婦,夫婦二人雖然很努力,可惜仍未有愛情結晶品誕生。鍾麗緹同奶奶賈慧芬曾參加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婆媳談及生仔話題時,鍾麗緹奶奶非常直接地表示如果家嫂生唔出,佢會非常遺憾,無形中增加了鍾麗緹的壓力。

鍾麗緹 鍾麗緹平易近人,甚為懂得討好奶奶。
鍾麗緹平易近人,甚為懂得討好奶奶。(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 可惜一講到生就無情講,奶奶曾在節目中公開表示冇孫抱係一個遺憾。
可惜一講到生就無情講,奶奶曾在節目中公開表示冇孫抱係一個遺憾。(圖片來源:芒囝tv影片截圖)

鍾麗緹3年前做試管嬰兒

鍾麗緹育有三個女兒,11年與前夫離婚後,16年再跟現任丈夫張倫碩結婚,婚後與張倫碩不時把生仔大計掛在口唇邊,還讓三名女兒改姓張,努力了3年肚皮唔爭氣,48歲的鍾麗緹公開表示會做試管嬰兒。

鍾麗緹 鍾麗緹要食多啲有營養嘅食物。
鍾麗緹要食多啲有營養嘅食物。

曾在大陸、台灣及美國試做

鍾麗緹當時表示自己曾在大陸、台灣及美國做試管嬰兒,但不會給自己明確的懷孕期限,因為不想有太大壓力。不過,鍾麗緹也有為此早作準備,指現在會多吃補品及多做運動等,務求卵子狀態是最健康的。

鍾麗緹 鍾麗緹婚後原來承受不少生仔壓力。
鍾麗緹婚後原來承受不少生仔壓力。(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鍾麗緹想有屬於兩個人的BB

雖然鍾麗緹已經有三個女兒,但她坦言與老公結婚後,有屬於他們的BB也相當正常,加上她本人也相當喜歡小朋友,只要健康就好了,性別什麼的都沒有關係。

鍾麗緹
(圖片來源:微博@張倫碩)
鍾麗緹
(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身材走樣背後原因

一向身材Fit爆有女神稱號的鍾麗緹曾於社交網提及自己身材走樣的原因,指明自己並非懷孕或幸福肥,大方透露是因為正在嘗試做試管嬰兒,可能受藥物影響,賀爾蒙或者內分泌有了問題,令身體產生變化。

鍾麗緹 鍾麗緹曾經因為發福而被傳造人成功。
鍾麗緹曾經因為發福而被傳造人成功。(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剖白內心心情

已為人妻的鍾麗緹更剖白自己內心心情,指出自己無懼做高齡產婦的風險,嘗試管嬰兒一事令她更明白做母就的艱辛及不易,不過她依然會以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將來。即使大家指她變老變肥,鍾麗緹表示那些都是值得的,重申因為自己真的想要一個BB。

鍾麗緹
(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也有在微博分享做試管嬰兒的感受,她寄語各方能給予她鼓勵的空間,嘗試理解她正為做一個媽媽而不斷努力。同時,她亦感謝老公張倫碩於精神及生活中的陪伴和支持,並指若有好消息就會同大家分享!

鍾麗緹
(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
(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
(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20歲混血大女 繼承媽媽好基因

鍾麗緹曾是經典女神之一,她自從與年輕12歲的內地男藝人張倫碩再婚後,生活十分幸福快樂。除了二人的放閃照成為媒體焦點外,鍾麗緹20歲混血大女的美貌更被網民大讚。1999年,鍾麗緹的事業如日中天之際,與比利時男友Glenn Ross閃電結婚,不久便生下大女兒Yasmine Ross,可惜該段婚姻於2002年宣佈結束。

現時47歲的鍾麗緹。
已經51歲的鍾麗緹。(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 細個時,大女同媽咪已經好似樣!
細個時,大女同媽咪已經好似樣!(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大女勁似媽咪

鍾麗緹與第一任外籍丈夫誕下的混血大女兒Yasmine亦已經20歲,據知她正在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讀書,亦不時在微博更新相片。由照片可見,鍾麗緹女兒絕對有她當年的風采,樣子非常標緻,更有幾分相似。

鍾麗緹 而家20歲啲Yasmine,神情上同媽咪都仲有幾分似。
Yasmine神情上同媽咪真係有幾分似。(圖片來源:微博@Yasmine張敏鈞)

鍾麗緹大女因媽咪再婚而改名,轉了中文名叫張敏鈞,跟隨了張倫碩的姓。大女與張倫碩的關係很好,看到一家人相處融合,相信鍾麗緹也十分高興吧~(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鍾麗緹 鍾麗緹五口之家。
鍾麗緹五口之家。(圖片來源:微博@Yasmine張敏鈞)

鍾麗緹與老公張倫碩上節目

早前內地綜藝節目《舉杯呵呵喝》邀請到鍾麗緹及其老公張倫碩做嘉賓,大談佢哋不為人知嘅一面。一向甜蜜嘅二人上到節目依然不停放閃,同時亦大爆結婚前後嘅一啲辛酸史!

鍾麗緹

眾所周知,鍾麗緹過去有兩段婚姻,可惜都離婚收場,但7年前佢就因拍攝《如果愛》與內地演員張倫碩產生愛火,其後仲結埋婚!(圖片來源:YOUKU影片截圖)

鍾麗緹 他們不時以夫妻檔上節目。
他們不時以夫妻檔上節目。(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節目重提張倫碩靠女人

當然,呢段相差12年嘅姐弟戀能夠成功開花結果,一直都令外界感到非常好奇,而且唔少人都話男方係「小白臉」﹑「吃軟飯」﹑「靠女人上位」等。

鍾麗緹

雖然呢啲流言蜚語冇影響到佢哋之間嘅感情,相反好似令二人感情一日千里。(圖片來源:YOUKU影片截圖)

鍾麗緹
(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

張倫碩嬲爆回應

不過,節目中嘅主持就重提張倫碩係「小白臉」呢件事,隨即令佢嬲爆咁講:「你問問她我花過她錢沒有?你明白嗎這不可能,那個時候我記得我們剛認識,那時候我沒有甚麼錢,我把所有的錢基本上拿了,都花了就買一鑽戒,我到那兒奔著六克拉去的實在買不起!」

鍾麗緹 見到張碩倫回應時雙眉緊皺,可見佢幾咁激動!
見到張碩倫回應時雙眉緊皺,可見佢幾咁激動!(圖片來源:YOUKU影片截圖)
鍾麗緹 張倫碩強烈表明自己最討厭其他人咁樣誤解自己,續指:「但是你就說我這種個性,山東人的個性我最討厭是這一點,完全是被誤解的人設,這是完全侮辱我!」仲講到手握拳頭,睇得出佢好激動!
張倫碩強烈表明自己最討厭其他人咁樣誤解自己,續指:「但是你就說我這種個性,山東人的個性我最討厭是這一點,完全是被誤解的人設,這是完全侮辱我!」仲講到手握拳頭,睇得出佢好激動!(圖片來源:YOUKU影片截圖)

另外,當講到外界指佢靠近鍾麗緹絕對係有目的,張碩倫就反指難道鍾麗緹會唔知:「甚麼少奮鬥十年啊!我說你以為鍾麗緹有這麼傻嗎?她會把自己未來的生活交給一個想利用她的人?」聽落又好似講得幾啱咁喎!

鍾麗緹
(圖片來源:YOUKU影片截圖)
鍾麗緹 即使鍾麗緹同張碩倫一直都飽受外界嘅流言蜚語,但鍾麗緹認為最重要都係自己生活開心就可以,其他都唔重要。
即使鍾麗緹同張碩倫一直都飽受外界嘅流言蜚語,但鍾麗緹認為最重要都係自己生活開心就可以,其他都唔重要。(圖片來源:YOUKU影片截圖)

鍾麗緹當年勁索

加拿大出生嘅鍾麗緹93年擊敗盧淑儀同謝綺玲奪冠,94年即被周星馳睇中邀請拍電影《破壞之王》,當年更盛傳星爺力追女方。鍾麗緹是中越混血兒,容貌不是那種嬌俏仙氣的美,但有著鵝蛋臉型的她全身散發著一種女人的美,也是男人心中的嫵媚女神。

鍾麗緹 os267ap114-9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鍾麗緹 鍾麗緹94年被周星馳邀請拍《破壞之王》。(電影海報)
鍾麗緹94年被周星馳邀請拍《破壞之王》。(電影海報)
鍾麗緹 當年使乜靠IG做女神!盤點18個歷代最有氣質真女神 無P圖都好靚女!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鍾麗緹 當年使乜靠IG做女神!盤點18個歷代最有氣質真女神 無P圖都好靚女!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鍾麗緹 當年使乜靠IG做女神!盤點18個歷代最有氣質真女神 無P圖都好靚女!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鍾麗緹與張倫碩那年結婚?

鍾麗緹與張倫碩於15年內地綜藝節目中邂逅,二人竪年宣布結婚,而過去6年間鍾麗緹一直默默承受各方的壓力⋯⋯詳情請看

鍾麗緹因什麼事而身材走樣?

鍾麗緹直播中提到被指身材走樣的確是很大壓力,除了怕被人話與老公年齡差距大,再者身材走樣是有逼不得已的原因⋯⋯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鍾麗緹、IG@christychung919、微博@張倫碩、YOUKU影片截圖、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