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

陪方媛返娘家設宴 郭富城開心抱女敬酒

最新娛聞

廣告

天王郭富城和內地網模方媛去年4月結婚,城嫂去年9月誕下小公主Chantelle,城城升呢人父後,每次訪問話題都離不開囡囡,每次都一副冧樣,愛女之情表露無遺!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網上圖片、郭富城IG方媛IG方媛微博

郭富城 變愛妻號

城城由拍拖到半島酒店擺酒都低調進行,自從結婚後,不再避忌,唔止天王變慈父,更成為愛妻號。近日陪妻返家鄉補擺喜酒,網上流出一批城城和方媛在安徽省蕪湖市的四星級蕪湖南陵龍雲新世紀大酒店擺酒照片及片段。

相片所見城城以polo恤牛仔褲現身,打扮簡樸又年輕,方媛則穿著一條黑色喱士裙,端莊大方,天王出現,親朋戚友都拎起手機瘋狂影相,城城對鏡頭不但毫不避忌,更對住擺V手勢,全無架子,心情大好,又逐一向女方親友敬酒,更手抱9個月大囡囡滿場飛,城城抱女時笑到見牙唔見眼,冧笑望住囡囡,父愛氾濫!

內地擺喜酒相片流出後,又有城城和方媛半夜到便利店的閉路電視相片流出,原來愛妻號城城擺完酒後,半夜一點陪方媛到便利店買雞腳等零食,似乎是方媛半夜肚餓而出動覓食,城城則全程陪伴左右,被網民大讚體貼暖男!

城城抱住9個大的囡囡Chantelle,一臉滿足。

城城心情大好,對親友敬酒及拍照來者不拒,和太太方媛敬酒時,囡囡由傭人抱住,囡囡一頭濃密秀髮和一雙大眼睛,似足城城。

城城完全放下天王身段,逐一向每枱親友敬酒,方媛則緊隨其後!

對於被不停拍照,毫不影響城城的心情,更對住鏡頭立即靠近方媛及擺出V字手勢。

城城和方媛帶住囡囡,跟岳父岳母一起逐一敬酒,並不停說:「謝謝,大家吃個飯,慢慢吃。」

跟長輩們合照!

忙完一晚,回到酒店,凌晨一點城城和方媛再次出動,原來是方媛肚餓到便利店買零食充飢,城城化身暖男全程陪伴!

郭富城結婚一年 同方媛遊杜拜慶祝

早前4月18日係郭富城同太太方媛(Moka)結婚一周年,方媛喺網上分享旅行照片,但當時未見城城蹤影,不過正當大家估估吓之際,有內地網友話喺杜拜見到城城夫婦,仲話想同城城合照但被拒,原來佢哋去暫時放低囡囡Chantelle,外遊享受二人世界,真係甜蜜!

good night😴💤…………

A post shared by @ mokafy on

Moka之後又喺微博貼相,又留言話:「太陽很大用圍巾遮一下,拍到幾隻可愛的野生小動物,分享給你們看,想給牠們餵點吃的」見Moka一身白色打扮又用圍巾包頭,同埋戴上太陽眼鏡,似係身處中東!

有網友喺微博貼相話喺杜拜見到城城,從相中所見,孭住背囊嘅城城,手挽住一大袋物品似係戰利品,而老婆Moka穿上同一條白裙撟住佢,好恩愛。

網友仲話想同城城合照但被拒,其實城城難得同太太拍拖旅行,梗係唔想被打擾,更加唔想地點洩漏啦!

睇睇Moka微博,原來之係佢同城城結婚一周年紀念,相信佢哋此行就係慶祝紀婚周年!

方媛錫住城城荷包 貼地戴平民價頸帶

貴為天王嫂的方媛,自為郭富城誕下千金Chantelle後,一直養尊處優及相夫教女,甚少露面。直至早前方媛再次出席公開活動,並不時放相上個人社交網,但就畀眼利粉絲發現,方媛原來好慳家,皆因佢所帶的頸帶款式是可在網上輕易購買得到,仲要是平民貼地價!

方媛 獲老公支持

產後甚少露面的方媛,早前再次出席公開活動,並在活動中透露愛妻的郭富城沒有要求佢減少工作量,因為老公一直都很支持自已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所以沒有對佢工作有任何規限。

方媛車廂自拍

此外方媛又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在車廂內自拍的相片。見到方媛換上一頭長直髮的新髮型,身穿黑色上衣,再戴上型格黑色蕾絲頸帶,非常之Chok!但由於張相可能在行車期間拍攝,所以睇落有啲模糊,實屬美中不足,但仍不乏朦朧美~

今天拉直头发突然发现变好长了😊晚安💤 🌃

A post shared by @ mokafy on

方媛原來知慳識儉

而竟然有眼利的粉絲發現,方媛所帶的黑色頸帶,原來同幾年前佢為廠商做模特兒拍攝時的頸帶同一個款,不過當時所戴的是白色。但重點嚟啦,方媛所帶的頸帶,原來網購價只需11.9人仔!貴為天王嫂的方媛依然知慳識儉,除了將條頸帶重覆帶上,仲識錫住老公荷包,認真抵讚!

郭富城餅印B女曝光

睇番郭富城與上海女模方媛去年4月奉女成婚,自從有了小公主Chantelle,郭富城不時對外分享做爸爸的喜悅,9月中他在社交網大晒以「小手捉大手」的全家福,透露女兒的英文名Chantelle是有希望的意思。

方媛生B後甚少露面,和囡囡長期留在位於大坑的「城堡」。早前本刊影到身穿睡衣素顏的方媛與母親抱住Chantelle行出平台散步曬太陽,城B終於首曝光,Chantelle遺傳了父母的高顏值,圓碌碌的大眼睛、脹卜卜的面珠、皮膚白裡透紅,精靈可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