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

陳冠希聖誕孖女友放閃 樂做女兒奴

最新娛聞

廣告

壞孩子形象深入民心的陳冠希(Edison)自今年3月榮升做爸爸以來,一直不吝嗇對女兒和女友秦舒培的愛,在他IG除了工作照片,還多了與女兒Alaia的可愛合照,實在令人刮目相看。趁著聖誕,Edison孖秦舒培放閃,兩小口子甜到漏呀!

原文:Sunday Kiss
圖片:秦舒培Instagram陳冠希Instagram

兩人還穿了情侶裝大晒恩愛合照,看來有了小情人,Edison還是對大情人萬般寵愛!

秦舒培貼父女照 賀陳冠希37歲生日

10月陳冠希生日,他和秦舒培到上海,二人雖有工作在身,但仍不望抽空陪愛女Alaia。要B女一齊坐飛機,全因Edison想在10月7日生日當天有女兒陪在身邊!秦舒培更於IG大貼Edison父女照,並以留言「Happy birthday my man」送上生日祝福。

與陳冠希賀生日的除了女友和囡囡,亦少不了各方好友。在熱鬧的生日飯局中,秦舒培與男友影形不離,相當恩愛。

榮升人父陳冠希:「以家庭為先」

誰想到情史豐富的陳冠希竟有做爸爸的一天呢?自女友於本年3月誕下愛女Alaia以來,Edison續漸化身成女兒奴,經常替愛女打扮,更一改以往性格,大方與網民分享當爸爸的快樂。一副慈父look的陳冠希對女兒呵護有加,時常親手抱女,他的這一面,相信在Alaia出世前從來未曾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