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

余香凝偷食致分手? 陳家樂含淚認情已逝…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陳家樂早前憑無綫劇《逆緣》成功入屋,又與拍拖近四年的女友余香凝感情穩定,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陳家樂接受訪問時誓言會照顧女友一生 一世,儲定老婆本買樓築愛巢,但原來一切都係男方一廂情願!24歲外表清純的余香凝近月身邊出現第三者,對此陳家樂含淚承認情已逝…

陳家樂憑《逆緣》入屋

現年31歲的陳家樂入行15年,當年參加新秀輾轉簽了英皇娛樂開始其演戲生涯,近年事業開始起飛,早前憑無綫劇《逆緣》中「冷凍爺爺」鍾定國一角成功入屋,工作機會不斷,可謂事業高峰期!

陳家樂 陳家樂在《逆緣》飾演冷凍爺爺備受好評。
陳家樂在《逆緣》飾演冷凍爺爺備受好評。
陳家樂 與兩位前輩姜大衛及黎耀祥擦出不少火花
與兩位前輩姜大衛及黎耀祥擦出不少火花

揚言照顧余香凝一生

陳家樂除了事業順利,愛情同樣得意!陳家樂與余香凝於四年前合作拍港台劇《總有出頭天》擦出愛火花,拍拖近四年,人前人後表現恩愛!去年陳家樂駕車接女友放工不慎發生車禍,余香凝當場鼻骨爆裂,肉赤女友的陳家樂聲言會一生一世照顧女友,並送上鑽石戒指作為見證。

陳家樂 陳家樂與余香凝拍港台劇《總有出頭天》擦出愛火
陳家樂與余香凝拍港台劇《總有出頭天》擦出愛火

世界盃開鑼在即,陳家樂與余香凝齊齊穿上球衣放閃,余香凝早前喺活動上仲話會跟隨男友捧阿根廷隊!

陳家樂 齊齊著波衫放閃
齊齊著波衫放閃

早已認定對方

陳家樂曾不止一次在訪問中提及視余香凝為結婚對象,二人早已同居及互見家長,實是非卿不娶:「我係嘅!如果可以我係好希望一路行到組織家庭,至於得唔得就睇個天,希望我嘅付出可以做到,依家首期都未有,希望盡快展開人生下一個階段。嗰次撞車睇到佢係好強,我好緊張,反而係佢安慰我話佢冇事,叫我唔使擔心。」

陳家樂

余香凝被揭一腳踏兩船

陳家樂一往情深,到頭來原來係一廂情願,余香凝被本刊發現數月前已一腳踏兩船,與一保險業界才俊打得火熱!咁之前話陪男友睇世界盃呢?是甚麼呢?

陳家樂

陳家樂含淚回應…

早前(6月12日) 陳家樂在中環回應本刊記者,對余香凝一心一意的家樂知悉女方連日在新仔寓所過夜,悲痛到一度講唔到嘢,情緒 激動轉身拭淚,其後哽咽認分手…

陳家樂

陳家樂 記者遞上余香凝新歡的照片,陳家樂表示唔認識對方。
記者遞上余香凝新歡的照片,陳家樂表示唔認識對方。

陳家樂含淚道:「我哋最近分咗手⋯⋯呢排已經冇聯絡,(邊個提出分手? 係咪好傷心好難接受?)我哋一齊坐低傾 ⋯⋯有共識!」

陳家樂

「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

傷感的家樂未有正面回應是否第三者介入,只連番抖大氣說:「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

陳家樂

陳家樂 家樂心情激動,緊咬嘴唇...
家樂心情激動,緊咬嘴唇…
陳家樂 家樂受訪期間悲痛到一度講唔到嘢,離開時還用手揞住心口。
家樂受訪期間悲痛到一度講唔到嘢,離開時還用手揞住心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