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

陳法拉情人節宣布升呢人母 囡囡小米妮係鼠年BB

最新娛聞

廣告

兩年前再嫁的陳法拉,在情人節突然在社交網報喜,宣布囡囡「小米妮」出世,今個月24日便39歲的陳法拉宣布升呢人母,恭喜恭喜﹗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來源:陳法拉IG、新傳媒圖片

陳法拉貼出一家三口手仔合照。
陳法拉貼出一家三口手仔合照。

陳法拉兩年前嫁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向來把感情事低調的法拉,婚後亦不時在社交網放閃,不過從未提及即將為人母的消息,在情人節當日,陳法拉突然宣布已為人母,圈中好友紛紛留言送祝福﹗

陳法拉未有把大肚消息透露,誕女後才貼出孕照,大肚的陳法拉四肢纖幼,肥胎唔肥人,得天獨厚。
陳法拉未有把大肚消息透露,誕女後才貼出孕照,大肚的陳法拉四肢纖幼,肥胎唔肥人,得天獨厚。

陳法拉懷孕心聲:「看到她覺得甚麼都值得﹗」

陳法拉在IG貼出三隻手,她和老公拖住囡囡的小手,代表一家三口,同時發放一張她對住大海的孕照,並留言:「The past 10 months have been a wondrous journey, filled with unknowns, amazement, love, and lots of joy. Our hearts are full as new parents, and we look forward to every day with this little lady. 十月懷胎真是不容易,但由看到她的那一刻開始,就覺得什麼都是值得的。我們滿心歡喜地開始做新手爸爸媽媽喇!」同時#情人節#鼠年尾巴的寶寶#小米妮,即是囡囡在鼠年出世,而不是牛BB﹗

婚後的陳法拉不時孖老公放閃。
婚後的陳法拉不時孖老公放閃。

似媽咪有深深小梨窩

陳法拉透露囡囡「小米妮」喺鼠年尾出世,順產,母女平安,而且似媽咪有很深的小梨窩。法拉話:「感謝大家的祝福,新手媽咪,所以也很忙,希望有機會盡快同大家見面。也祝大家牛年身體健康。」 去年11月,陳法拉分享到沙灘卻遇上「天氣不似預期」,當時正在懷孕的陳法拉未有分享全身照,亦沒有透露已有BB。

去年11月,陳法拉分享到沙灘卻遇上「天氣不似預期」,當時正在懷孕的陳法拉未有分享全身照,亦沒有透露已有BB。

陳法拉巴黎完婚

今年39歲的陳法拉兩年前在法國時間5月18號於巴黎,與相戀三年多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共諧連理,正式成為夫婦,步入人生美好新一頁!

婚紗出自米蘭設計師

陳法拉身穿米蘭設計師度身訂造的一套白色簡約典雅的婚紗與丈夫Emmanuel雙雙步入禮堂接受眾親友的祝福,兩人在雙方父母及過百親友的見證下,正式成為夫婦。雖然Emmanuel原籍法國,但卻能操得一口流利普通話,婚禮儀式中更以普通話向法拉的父母承諾照顧法拉一生一世,而老爺也同樣以普通話祝賀一對新人,場面溫馨又感人。

陳法拉
簡單而充滿喜悅的婚禮上,一對新人除了獲得大家祝福外,陳法拉來自The Juilliard School的一班同學在婚禮上獻唱及朗誦了一首莎士比亞的詩篇,同學們盡顯才華之餘亦為現場增添了一份浪漫氣氛。

丈夫親自設計粉紅鑽戒

Emmanuel更親手為太太設計了一隻獨一無二的粉紅鑽戒,寓意兩人這段浪漫堅靱的愛情,幸福永遠。對於正式成為Emmanuel的太太,法拉感恩的說:「最開心是可以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親戚朋友,聚集一堂。得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感動。」婚禮儀式後法拉穿上晚禮服款待親友,待晚宴結束,整天穿上高跟鞋的法拉,終於可以鬆懈下來,急不及待換上早已準備的平底鞋,以愉快的心情與Emmanuel進入舞池翩翩起舞,雙雙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陳法拉婚紗清雅脫俗。
陳法拉婚紗清雅脫俗。
陳法拉
婚禮儀式後陳法拉穿上Giorgio Armani Privé的晚禮服款待親友,好靚好高貴。

陳法拉在IG分享和老公手戴婚戒的照片,正式宣布已婚的好消息。

 

陳法拉情人節宣布升呢人母 囡囡小米妮係鼠年BB

陳法拉2013年離婚後孤身到美國深造

陳法拉和Neway太子爺薛世恆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她一直很低調沒有把它公開。直到2013年,她宣布已經離婚,才把這段關係公開。陳法拉坦言因為相方在事業和家庭之間未能得到共識,最後才使各奔東西。她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放棄了無憂安逸的生活,於2014年考上紐約著名學府茱莉亞學院,攻讀戲劇課程。

陳法拉碩士畢業 進軍荷里活

而茱莉亞學院可說是演藝界非常有名的名校,全美國排行第4多出產拿奧斯演員的學校,Kevin Kline、Kevin Spacey、William Hurt也是這間學校畢業!而最厲害的是陳法拉是該學院首個華人表演系碩士之外,更是首個華人以全A的成績畢業!

陳法拉當年選擇告別大台,當時正是大台當紅花旦的法拉事業可以說是如日中天,佢當時毅然選擇離開無綫到美國讀書,如今以全A的成績碩士畢業,讓大家都看到其努力和付出,果然係高學歷女神!

陳法拉

傳聞陳法拉更被金牌經理人Brian Swardstrom看中,簽約美國著名經理人公司United Talent Agency(UTA),旗下的藝人都是荷里活的實力派,應屆奧斯卡影后《廣告牌殺人事件》女主角Frances McDormand也是其門下,仲有《變形俠醫》主角Edward Norton等等,看來法拉的實力受到國際認可。

陳法拉
陳法拉與同學們
陳法拉
陳法拉

法拉猛料男友

離婚後法拉一直很低調、很少傳出緋聞,直到遇到現在的法藉男朋友Emmanuel Straschnov。陳法拉曾坦言和男朋友相處非常舒服,有默契又夾還會互相體諒遷就。而這位男朋友來頭還不少呢,畢業於哈佛大學,也是法國駐日本外交官也是Prada美國CEO特別助理,除精通英文外,還熱愛中國文化還會說流利的普通話,非常聰明有才華!

陳法拉

相處舒服 無所不談

陳法拉和男友的相處也是非常簡單,曾在訪問中說過兩人很有默契,大家的性格能夠互相配合,無所不談,有共同語言,兩人有無盡的話題相處十分舒服。

陳法拉

吵架後會主動示好

陳法拉指男朋友與大情大性的她性格不同,總會有吵架的時候,但善解人意的男友總會先主動示好,逗她笑。

男友是最強後盾

陳法拉指男朋友在她心灰時開導她,成為她追夢背後的力量,每次失意時又會開導安慰她,幾乎看過女友大大小小的演出,能夠畢業也多得男朋友的支持!而男朋友是圈外人,認識很多不同圈子的朋友,法拉指可以認識他的朋友能夠擴闊自己的社交圈子。

雖然法拉事業心重、和Emmanuel文化背景亦不同,但非常喜歡小朋友的她曾表示自己渴望生兒育女。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