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

陳煒與老公在半島舉行簡單婚禮、因防疫政策恐連度蜜月都冇埋

最新娛聞

廣告

陳煒與醫生男友陳國強將於9月26號假半島酒店Grand suite舉行婚禮,當日邀請的親友數目不多,只約數十人。一對新人都希望簡簡單單,開心便可。

陳煒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陳煒婚照由著名攝影師操刀

陳煒的婚照邀請了著名婚紗攝影師 Chan Kit 操刀,Chan Kit曾操刀拍攝婚照的明星包括譚凱琪、陳凱琳、何雁詩、張秀文、張寶兒等等,當日大概拍攝了8小時,拍攝地點除室內一些特色景觀,還有到室外拍攝。記得這輯相拍攝時是在今年一月,當日天氣相當寒冷,室外的場地又相當大風,煒哥穿著露肩及單簿的婚紗拍攝,每當攝影師一cut機時,陳醫生便立刻拿著外套圍著煒哥給他温暖,這情景跟煒哥今次的婚紗照一樣,同樣唯美及甜蜜。

陳煒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冇假放拎婚禮做假期

煒哥今次結婚只請了一天假期,除了忙於拍攝邵氏網大《無間之戰》及Tvb綜藝節目《黃金盛宴》,婚禮翌日還要為《黯夜守護者》宣傳。煒哥:「今個月真係比較忙,所以都只係請咗一日假。至於度蜜月,就要睇隔離檢疫會唔會再放寛,可能安排在年底囉。」

陳煒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被99支玫瑰及3卡鑽戒俘虜

陳煒的醫生男友陳國強,在去年11月在煒哥生日時以99支玫瑰及三卡求婚鑽戒,加埋下跪成功打動陳煒,兩人本打算今年4月入紙結婚,可惜她90歲的父親在4月突然病逝,她唯有押後婚期。之後男友再次入紙,延期到9月拉埋天窗。她表示9月的婚事將一切從簡,心情超輕鬆,她表示,自己沒有太特別的興奮或緊張,大家的心態都覺得,最重要是兩個人的相處,不會太過刻意注重形式,總之簡單開心就可以,她更表示會揀一日跟好朋友一起食飯,之後再揀一日與家人吃飯,不會有大型婚宴,連過大禮及禮餅的習俗都唔搞。

陳煒 1996 年參選「亞洲小姐競選」奪冠入行的陳煒煒哥),轉眼間加入娛樂圈超過 25 年。
1996 年參選「亞洲小姐競選」奪冠入行的陳煒(煒哥),轉眼間加入娛樂圈超過 25 年。(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陳煒讚陳展鵬好 Man

煒哥今年先後有《雙生陌生人》、《回歸》及《黯夜》三部作品推出,她指三部之中,最難演繹而又最喜歡的是《黯夜》:「呢部戲份最重,同埋好開心可以同到展鵬合作,起碼十幾年冇同佢合作。我哋每一場戲拍之前都會傾一傾先,佢依家好成熟同好 Man。」

陳煒 煒哥十幾年後再跟陳展鵬合作,大讚對方成熟了不少。
煒哥十幾年後再跟陳展鵬合作,大讚對方成熟了不少。(圖片來源:《黯夜守護者》劇照)
陳煒 不少網民留言話睇好煒哥今年拎視后。
不少網民留言話睇好煒哥今年拎視后。(圖片來源:YouTube@無綫

視后大熱門隨時雙喜臨門

曾被封為「民選視后」的陳煒今年前後包攬3套劇集的女主角,包括《雙生陌生人》、《回歸》及最近的《黯夜守護者》,三劇的角色完全定位與性格完全唔同,角色多元化令她年底角逐視后提名的機會倍增,有望問鼎寶座,加上婚事隨時雙喜臨門!她之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對於視后自己都有信心,好滿意今年嘅成績,但能唔能夠攞到獎,真係好視乎觀眾喜歡邊類型嘅劇種。她亦好開心早前有另一位監製傳訊息畀自己,該名監製盛讚陳煒在《黯》劇的演繹出色,很開心自己的努力有人欣賞。

陳煒 在無綫新劇《黯夜守護者》中,煒哥離婚後獨力撫養何子俊,但因工作拼搏而難以兼顧家庭,加上14歲正讀中學的兒子已進入反叛期,母子關係不佳,常常有衝。
在無綫新劇《黯夜守護者》中,煒哥離婚後獨力撫養何子俊,但因工作拼搏而難以兼顧家庭,加上14歲正讀中學的兒子已進入反叛期,母子關係不佳,常常有衝。(圖片來源:《黯夜守護者》劇照)

陳煒的婚禮詳情?

陳煒與醫生男友會在半島酒店Grand suite舉行婚禮,當日邀請的親友數目不多,只約…詳情請看

陳煒當日求婚詳情?

陳煒的男友陳醫生,在去年11月在煒哥生日時以99支玫瑰及…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