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

陳自瑤IG遭駭客入侵 被勒索500美元「贖金」

最新娛聞

廣告

陳自瑤(YoYo)近年熱愛玩社交平台,早前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靠自己名氣開拓新財路,但網絡詐騙層出不窮,稍有疏忽隨時墮入陷阱招致損失。陳自瑤(YoYo)就曾經就成為駭客勒索目標,要在Facebook發文緊急通知大家自己IG慘遭駭客入侵,以作非法行為!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陳自瑤Facebook、陳自瑤IG、新傳媒圖庫

陳自瑤
陳自瑤IG曾遭駭客入侵。

駭客勒索500美元「贖金」

繼傅穎曾表示instagram遭人入侵,被發放淫褻及暴力圖片後,陳自瑤亦同樣遭殃,早前陳自瑤在facebook作緊急呼籲:「緊急通知,想告訴大家,今晚我的被駭客入侵,拿走我的戶口,或勒索我要錢,才能拿回戶口 ,我的戶口,已經被換上了那個男人的頭像,如果他用我的戶口向你們做任何事不當的事 ,請小心,那個不是我!所以我要在這裏緊急通知大家,請大家注意!我正在找方法處理!」之後,駭客再透過whatsapp與陳自瑤聯繫上,勒索她500美元「贖金」取回ig戶口。而陳自瑤的IG戶口亦已改頭換面,照片資料全失,並被換上男性頭像。

陳自瑤
陳自瑤在facebook作緊急呼籲。
陳自瑤
YoYo上載與該名駭客男子的對話。
陳自瑤
YoYo上載與該名駭客男子的對話。
陳自瑤
陳自瑤的ig戶口已改頭換面,照片資料全失,並被換上男性頭像。

Click錯一下抱憾

Yoyo接受報章訪問時表示對方在她的IG戶口直播吸毒,而且戶口有齊YoYo的個人資料包括相片、手提電話、電郵等,經理解後,她認為駭客早前偽裝社交網人員sent email叫YoYo按link以重新認證帳號,且要在24 小時內進行,否則戶口會被封鎖凍結,YoYo不虞有詐,估計是按link後便被hack!

陳自瑤
YoYo估計駭客早前偽裝社交網人員sent email要求重新認證帳號,她按link後便被hack!
陳自瑤
YoYo並指有朋友在其IG戶口見有男士直播吸毒,有見及此,立即公開事件!

陳自瑤凌晨上載「淚崩」圖

陳自瑤曾經在《那些我愛過的人》中演技出位,大結局播畢並宣布跨平台收視高達31.9,令眾演員狂喜。YoYo凌晨亦在網上分享感受,說自己亦看到「淚崩」,並上載一張流着大滴眼淚的照片,留言道:「那些我愛過的人,圓滿結束了,我想說很久沒有對一部劇集,有這麼深厚的感情。記得在接拍的時候,已經很喜歡這個題材,當你的人生發生了一場悲劇,往後的日子,你會選擇如何走下去,是讓自己繼續活在痛苦當中,還是為你所愛的人勇敢下去,無論答案是什麼都請你放過自己,因為只有你快樂,你身邊的人才會快樂。人生是一場又一場的考驗,只要你能通過,你就會一次比一次堅強。願我們都能好好愛自己,愛你身邊的人,感謝大家陪我們走過了二十五集的笑與涙,感謝大家喜歡Sabrina,感謝大家喜歡我們仨,感謝大家喜歡那些我愛過的人。」

陳自瑤
YoYo凌晨在網上分享感受,說自己亦看到「淚崩」,並上載一張流着大滴眼淚的照片。
陳自瑤
陳自瑤發文講感受。

晒福利圖答謝粉絲

陳自瑤(YoYo)在《那些我愛過的人》中演技大受讚賞,播出以來都引起熱話,大結局更高開31.9收視,各演員都大感欣慰,而陳自瑤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將本來不打算公開的珍藏水著公開,當禮物送給大家,人妻人母大派福利,成功吸like,個個大讚好Hot,「咁大手筆?」、「靚到唔知可以讚乜」、「鼻血流不止你要負責任 」、「女人都大讚索」,同時亦有網民tag王浩信叫佢「你真係要好好珍惜」,王浩信收到未呀?

陳自瑤
送輯水著相俾大家以報答粉絲支持。
陳自瑤話冇咩報答大家,用舊相但從未曝光嘅送畀大家。
陳自瑤話冇咩報答大家,用舊相但從未曝光嘅送畀大家。
真材實料
真材實料
呢輯係陳自瑤代言的廣告照,但這批是她珍藏從未曝光。
陳自瑤代言的珍藏廣告照,之前從未曝光。
網民個個讚索,仲叫王浩信要感恩要識珍惜,唔知王浩信收唔收到呢?
網民個個讚索,仲叫王浩信要感恩要識珍惜,唔知王浩信收唔收到呢?
靚到揼一聲
靚到揼一聲
陳自瑤
最索人妻。
網民問點解生咗女身材仲咁弗?
網民問點解生咗女身材仲咁弗?
黃翠如留言話要陳自瑤親自著多次畀佢睇。
黃翠如留言話要陳自瑤親自著多次畀佢睇。

陳自瑤上圍逼爆

陳自瑤(YoYo)為豐胸纖體專門店擔任代言人多年,日前她所拍攝的超大形的豐胸廣告牌被掛在紅磡隧道口,牌上陳自瑤穿著一件Deep V白色禮服,晒出超長事業線,令不少網友都忍不住指駕車時看到這塊廣告牌,好容易會出現交通擠塞甚至交通意外!陳自瑤在隧道口的最新廣告牌中,以一襲白色Deep V禮服大晒逼爆的豐滿上圍,令網友和一眾司機都睇到嘩嘩聲!

陳自瑤隧道口晒超長事業線 網友:好容易會出意外!
網友都話在紅隧見到這個廣告牌「好容易會有交通擠塞或意外」、「每過一次紅磡隧道就流一次鼻血」、「唔怪之得近日紅磡隧道咁塞車」等等。
陳自瑤隧道口晒超長事業線 網友:好容易會出意外!
亦有網友話要為了這個廣告牌「以後過海都行紅隧」!
陳自瑤
陳自瑤問:「大家經過紅磡隧道有看到我嗎?」
陳自瑤
引死人!
陳自瑤
因合作拍攝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而和陳自瑤成為好友的黃翠如,在社交網上寫道:「我以後經過紅磡隧道會心跳加速喎。」
陳自瑤
李施嬅就話:「駕駛人士過隧道好難專注揸車!」
陳自瑤
但亦有男士表明有興趣,其中包括袁偉豪,他笑說:「我改行紅隧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