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爸爸,超級英雄,marvel

【超級英雄老竇】Marvel世界佢係雷神 現實世界Chris都係一個好爸爸

最新娛聞

廣告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畫後,馬上成為了眾人佳話,電影中的每位角色都有鮮明的形象和性格,吸引力十足。而演出這些英雄的演員,背後的生活又是怎樣的呢?這次要說的,就是在電影中飾演雷神托爾的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原來他除了飾演超級英雄之外,在現實生活的他,也是三名子女心中的超級英雄。

撰文:朗 | 圖片來源:Chris Hemsworth IGElsa Pataky IG、Facebook| 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

雷神是一位好爸爸

「雷神」基斯咸士禾夫在2010年與女演員Elsa Pataky宣布結婚,現在育有三名子女,平時一家人在週末都會外出,除了逛逛市集之外,又會到郊外遊玩、垂釣等,生活多姿多彩。

平時在家中,「雷神」也會為子女製作蛋糕,這個蛋糕雖然看起來彷彿是兒子畫的圖畫一樣,但賣相也是可以接受的。除了自已下廚之外,在廚房中也是可以見到女兒的身影,伴著爸爸一起弄甜品。

Posted by Bad Guys Daily 壞男人日報 on Saturday, 5 May 2018

身為「超級老爸」,總是能看到他抱著子女的照片,無論是坐飛機或者是在逛街的途中,他依然會「左擁右抱」。能夠與子女一起入睡,應該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情呢。

他跟三名子女有著很多的交流和互動,經常跟他們玩耍,這個時候的他彷彿也變成了小孩一樣,十分投入於跟他們的玩樂之中。更會在家中1玩角色扮演,這次他卻「倒戈」扮演超人,跟他們跑來跑去。

工作上努力奮鬥的他,要保持完美的體態就不得不勤於健身了,但是在健身的時候,也不忘跟兒子玩耍,抱著兒子奮力奔跑著的他十分逗趣,也彷彿就是在比喻身為一家之主的他要支撐起整家庭般。

看到爸爸上電視,子女也顯得莫名興奮。

身為三個孩子的爸爸,加上因工作關係到需要到世界各地拍攝,日常負擔一定不會小,但是他依然總是會陪著孩子們,引導他們追尋人生中美麗的風景。

在電影中「雷神」幾乎是無所不能,但是回歸到現實,「雷神」其實只是一個普通人,他不是宇宙的守護者,也沒有拯救世界的能力,但他的確一定是三個孩子的守護者。

從任何方面來看,他都對家庭付出甚多,對子女無微不至,他除了是父親之外,也成為了孩子們的朋友,在遊玩之中讓他們學習到更多新的事物。這位「雷神」爸爸無論變成怎樣,大概在他們心中他永遠都是超級英雄。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