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6套3月新一輪出街韓劇逐套睇 齊集各類男神滿足粉絲!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個月開播的韓劇中,最受粉絲期待的當然是人氣男團 GOT7成員朴珍榮首次擔正的新劇《會讀心術的那小 子》外,仲有其他令粉絲非常期待嘅韓劇都就快出街! 3月韓劇集齊各個類型的男神,一一滿足粉絲!係時候一齊煲新一輪韓劇啦!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

6套3月新一輪出街韓劇逐套睇

|師兄妹拍住上

原來朴珍榮在成為 GOT7成員前,就曾演出過《 星夢高飛2 》一個 配角角色,率先以演員身份出道,之後又陸續演出過《 男人戀愛時 》、 《 親愛的恩東 》等劇,又曾在2016年的神劇《 藍海傳說 》中,飾演過男 主角李敏鎬的少年版,亦有不少戲份。

劇中朴珍榮向辛睿恩本是同學,因此有不粉校園戲入,都是由本人親自出演。

今次相隔三年再拍劇,亦是朴 珍榮首次擔正做電視台劇集的男主角,劇集由《 九回時間旅行 》的導 演金炳秀及《 吸血鬼檢察官 》的編劇楊真雅合作打造,劇中朴珍榮將 會夥拍同屬 JYP 旗下的師妹辛睿恩,以及前 SISTAR 成員多順,上演一齣奇幻又懸疑的愛情喜劇。

|李俊昊 告別作

與朴珍榮同樣是 JYP 偶像組合成員出身的2PM 李俊昊,自前年在《金科長》做男二後演技備受讚賞,同南宮珉劇中的疑似 HeHe 情仲攞到 KBS 的「 最佳情侶獎 」,之後他在《 只是相愛的關 係 》和《 油膩的 Melo 》中都擔正做男一。

今次劇集以韓國「 一罪不能二審 」為基礎,講述曾被判無罪的殺人嫌犯,在另一宗殺人案 中自首,承認為前一宗殺人案的真兇。李俊昊在劇中飾演一名自幼 患有心臟病的律師,為了救出被判為死刑犯的父親而不斷努力。李 俊昊已29歲,預計將會在今年內入伍,這部劇有機會成為他入伍前 的最後一部作品。

朱鎮模 狗仔出更

早前爆出與靚女醫生新戀情的朱鎮模,近日亦有新劇上演,今次 是他繼《 暴瘋刑警2 》後相隔兩年再 主演的新劇,劇集由《 神的禮物14 天 》導演李東勳及《 龍八夷 》的編 劇張赫麟合作打造,以追訪醜聞的 狗仔隊為題材,朱鎮模在劇中飾演 一名過氣的精英攝影記者,韓藝瑟 則飾演一個知名媒體的總編輯。

高俊熙 有型驅魔師

曾演出《 她很漂亮 》而人氣急升的短髮女神高俊熙,繼前年同晉久主演《 權慾都市 》後再拍新劇,今次劇集以驅魔為主題,高俊熙飾 演一名有超強靈力的驅魔師,協助宋清晨飾演的刑警調查被邪靈附身 的人所犯下的罪案,同劇仲有韓佳人老公延政勳,以及實力派男星李 原種等。

南宮珉 監獄上位

前年以《 金科長 》爆紅的南宮珉,今次 與 劇 中 的「 H e H e 情 侶 」 李 俊 昊 打 對 台,主演新劇《 監獄醫生 》,劇集講述一名 醫術高超的精英醫生,在被名牌大學醫院 拋棄後,為復仇而逐步在監獄醫院重新上 位的故事。去年由高庚杓和全昭旻主演韓 劇《 Cross 》也是以監獄中支援的醫生為題 材,而今次南宮珉主演的新劇則有Hello Venus的27歲成員權娜拉 (Nara) 做拍 檔,有望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NaNa 正義女警

曾兩度蟬聯「TC Candler」全球百大美女榜冠軍的After School 成員 NaNa,近年除了拍過內地電影《 追婚日記 》,仲拍 過韓片《 騙中騙 》以及韓劇《 法妻當自強 》,今次是她首度擔正 女主角,飾演一名精英女刑警,為了替死去的愛人復仇,而對飾 演冷酷殺手的張基龍展開追蹤,誓要找出幕後的指使者。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