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

10個韓國男星真實身高 | 官方資料失實 報大身高逐個睇!

最新娛聞

廣告

男人的身高就是自尊,所以鞋墊的發明是很偉大。韓國不少公司為了維持男明星的尊嚴,會在官方網站上身高的欄目中報大或細數,可惜一出活動網民們也會討論他們身高!今次就為大家盤點10個韓國男星真實身高,但多數也能用顏值補救。

撰文:Sammi、B |原文刊於:GOtrip | 圖片來源:FANTAGIO、MBC、Produce 101、SBS、Youtube、Instagram

01 |Wanna One「妖精」河成雲-公開真實高度

25歲的河成雲是團內第二個年長的成長,亦是最矮的,所以身高簡直就是致命傷。雖然年紀較大,但也被其他年輕成員取笑其身高。早年他在參加 《Produce 101》時報稱自己是168 cm,但其實是報大了1 cm。上年8月26日播出的《無限挑戰》,主持之一的Haha 需要尋找170 cm以下的男藝人一同參與「矮個子派對」。

 

 

02 |Bigbang太陽-28副太陽眼鏡的高度

太陽和 GD 的身高也是差不多,而官方稱173 cm,但又參與了《無限挑戰》由Haha 策劃的「矮個子派對」。參加者必須是170cm以下的人,太陽是否暗示自己的真實高度?

然而,網上亦有使用墨鏡改圖去估計太陽高度。墨鏡的高是5.7 cm,28副墨鏡就是太陽的高度。當28*5.7,則是159.6 cm。

03 | G-Dragon -身高是一個謎

G -Dragon的身高一直也是一個謎,官方稱有177cm的GD在照片上看起來並沒有那麼高。

GD比官方身高168cm的AngelaBaby高一點點,離177cm還有頗大的距離。

有韓國網民把GD上《人氣歌謠》時的照片做對比,站在身高178cm的2PM成員張祐榮旁邊,177cm的GD好像矮了不止1cm那麼少吧……

韓國名主持朴明秀的官方身高是173cm,GD站在旁邊跟他是一樣身高,不過相信無論GD的身高是多少,在粉絲心中他都是最高的!

04 |宋仲基-合照暴露真實身高

宋仲基的官方資料顯示178 cm,單單看他是不會質疑他的高度。當他站在同為178 cm的晉久及177 cm的溫流旁邊,可能是站姿或角度問題,但宋仲基明顯上是三人當中最矮的一人,他竟然還比溫流矮!

妻子宋慧喬的官方身高是161cm,翻看二人的結婚照,新娘子穿了高跟鞋後明顯拉近了兩人的身高差距離,因此宋仲基被懷疑身高只有173cm。

不過對oppa的影響不大吧,畢竟他演技好、人氣高、又贏得美人歸,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啊!

05 | 金秀賢-踩著木箱墊高

前幾年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而爆紅的「都教授」金秀賢,官方身高是 180 cm,而劇集宣傳照也與女主角全智賢有完美的身高差。

豈料在製作特輯中出賣了他的真實身高,面對擁有174 cm 模特兒身高的全智賢,都教授只好腳踏著木箱墊高。

同時,金秀賢的身高也多次被質疑,因為該劇集的第二男主角朴海鎮的身高是186 cm。但兩人的對手戲中,朴海鎮卻比他高出半個頭。

06 | 李鍾碩-合作對手太高的委屈

模特兒出身的李鍾碩,無論是顏值或是身高比例都非常完美。官方身高是186 cm,單是看他的長腿就已經沒被懷疑過「報大數」,直至2014年主演劇集《Pinocchio》後,李鍾碩竟也逃不過身高「灌水」的嫌疑。

該劇集的女主角朴信惠就有168cm,觀眾在電視便感受不到他本人身高比例的威力。

而該劇集的第二男主角、配角的官方身高都是187 cm,應該只比男主角高1 cm,但同框的畫面卻不是這樣⋯⋯

幸好李鍾碩在早年的節目《強心臟》的時候即場測量了身高,雖然結果是185 cm,比官方矮了1 cm,但也能證明自己沒有過度虛報。

幸好他留下了證據,證明了只是合作對手「報細數」,不然就相當委屈了!

07 |尹均相-太高報細數

上面提及過曾經與李鍾碩合作的演員尹均相,雖然官方身高是187 cm,但眼睛雪亮的觀眾就看出他完全不止擁有這個高度。

因為他參演《Running Man》嘉賓的時候,與主持人一字排開時,可以看出他與「長頸鹿」李光洙差不多高。

而尹均相在《正式演藝深夜》,終於透露自己真實身高是192cm,讓現場的人都對這個數字大吃一驚。

最近尹均相擔正主演SBS月火連續劇《疑問的一勝》,與身高也不矮的女主角鄭惠成(168 cm)也形成了強烈的身高差。

08 |趙寅成-被迫報細3 cm

又帥氣又Man的趙寅成,曾經主演《沒關係,是愛情啊!》、《那年冬天風在吹》等經典韓劇,而且和李光洙很友好的他,即使同框合照,身高比例也不會比光洙遜色。

然而,根劇官方資料趙寅成的身高只有186 cm,但身高不能欺騙人,所以當在兵役廳和其他人拍照時,可以見到明顯的對比,不管是外貌還是身高比例都鶴立雞群啊!

09 |Wanna One邕聖祐 -從實招來

身高不斷在改變的邕聖祐,出道前是寫180cm 高,但在《Produce 101》時報稱自己是179 cm,後來再在自己所屬公司FANTAGIO 改為 178 cm。

高度愈來愈矮的邕聖祐在簽名會時,也坦白對Wannable 說因為漸漸誠實了,所以不停更改。無論如何,邕聖祐的綜藝感才是他的個人特色,那2 cm真的不怎麼重要啦!

10 | SJ厲旭-鞋墊的自尊心

團內最矮的一人經常性也是被人開玩笑,可見男星高度的重要性。曾經 Super Junior 於節目中去除鞋墊後的身高排名,厲旭自知自己會是最後一名,所以遲遲不肯排隊。

最後結果就當然是厲旭,官方身高是173cm,不過粉絲估計他其實不到170 cm。

然而厲旭2015年出演《Running Man》時需要換上漁夫褲,他立刻提問那鞋墊該怎麼辦,引起觀眾爆笑!

他更在節目《黃金漁場》抱怨高身高183 cm的始源有將手搭在自己肩膀上的習慣,經常在拍照、訪問也壓著自己的肩,令厲旭看起來更矮,令他相當不喜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