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壯志英雄|姚子羚晒吳卓羲十五年前合照 當年勾引上床好搶fo

最新娛聞

廣告

《飛虎3壯志英雄》中姚子羚同吳卓羲有感情線,近來集中在二人的戲份。姚子羚透露對上一次同吳卓羲拍劇,已經是十五年前的《酒店風雲》,更貼出當年合照對比,令網民勾起不少集體回憶,更大讚姚子羚女大十八變﹗

姚子羚十五年前勾引吳卓羲

《飛虎3壯志英雄》吳卓羲痛失蔡思貝後,因查案埋身姚子羚,由利用她到擦出愛火花,引起網民熱討,大讚二人合襯﹗姚子羚日前貼出和吳卓羲的當年今日的合照,貼出一張2005年拍攝劇集《酒店風雲》劇照,當時廿多歲的姚子羚和吳卓羲樣子好青澀,姚子羚指原來二人對上一次合作已經十五年年,時光飛逝﹗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吳卓羲
姚子羚和吳卓羲在《飛虎3壯志英雄》中有感情線﹗(圖片來源:FB@姚子羚)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吳卓羲
姚子羚與吳卓羲十五年前合作《酒店風雲》。(圖片來源:FB@姚子羚)

網民大讚41歲姚子羚愈大愈靚

姚子羚留言「當年的《酒店風雲》的Chloe和三表哥,到今日《飛虎3壯志英雄》默契依舊,今晚這位三表哥將會營救被綁架的杜小姐」網民對姚子羚和吳卓羲在《酒店風雲》的演出印象深刻,劇中飾演鄭可兒和吳卓羲飾演的王啟傑是一對沒有血緣的表兄妹,姚子羚喜歡並主動追求吳卓羲,設局上演一場表妹勾引表哥的床戲,向吳卓羲真正喜歡的官恩娜宣示主權,當年睇到觀眾好肉緊﹗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IG留言
姚子羚IG留言(圖片來源:IG@elaine_yiu)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吳卓羲
《酒店風雲》姚子羚勾引吳卓羲上床,更趁佢瞓著,幫佢聽電話﹗(圖片來源:《酒店風雲》截圖)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吳卓羲
成功透過電話向官恩娜宣示主權的姚子羚好得戚﹗(圖片來源:《酒店風雲》截圖)

網民留言指姚子羚和吳卓羲在《酒店風雲》的演出是集體回憶,留言大讚現年42歲的吳卓羲樣貌多年不變,又指姚子羚愈來愈靚,大讚她女大十八變:「對眼大咗﹗化妝關係?」、「五官整體上都精緻咗﹗」、「姚子羚靚咗好多,吳唱K就無變樣」、「以前𡃁妹仔,依家女人味靚晒」等。

飛虎3壯志英雄|姚子羚同吳卓羲拍親熱戲感辛苦

姚子羚早前接受無綫《Star Talk》訪問時,指與吳卓羲相隔多年後再合作,感覺吳卓羲冇乜變「都係大細路,鍾意整古做怪又成日萬歲」,子羚仲話:「隔咗咁多年,我見到佢都係叫阿哥,依家再合作更加親切,好似真哥哥咁﹗」講到劇中不少親熱戲,姚子羚笑言:「因為大家太熟,所以拍感情戲、親熱戲其實好辛苦﹗」

飛虎3壯志英雄 吳卓羲痛失蔡思貝,投入工作,卻在查案時與姚子羚擦出愛火,網民指接受唔到﹗
姚子羚同吳卓羲在《飛虎3壯志英雄》有不少親熱鏡頭﹗(圖片來源:《飛虎3壯志英雄》劇照)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相隔十五年再同吳卓羲合照,多年來私底下都稱呼對方做阿哥﹗
姚子羚相隔十五年再同吳卓羲合作,多年來私底下都稱呼對方做阿哥﹗(圖片來源:微博@姚子羚)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壯志英雄》吳卓羲因為想調查奸角郭晉安,而埋身其妹妹姚子羚,點知查案變媾女﹗
《飛虎3壯志英雄》吳卓羲因為想調查奸角郭晉安,而埋身其妹妹姚子羚,點知查案變媾女﹗(圖片來源:微博@姚子羚)

姚子羚女大十八變

姚子羚入行接近廿年,之前myTV SUPER的facebook上載一條名為《同盟‧女神成長日記》,剪輯子羚由出道至今演出的劇集片段,包括:《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與敵同行》、《單戀雙城》、《四個女仔三個BAR》、《實習天使》、《同盟》,讓大家看看何謂「女大十八變」!難怪今日姚子羚貼出和吳卓羲的舊合照,引起咁大迴響﹗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吳卓羲
姚子羚在《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戴上眼鏡,矇矇眼,樣子清純可愛。(圖片來源:TVB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吳卓羲
(圖片來源:TVB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吳卓羲
姚子羚在《與敵同行》同郭晉安演對手戲,帶點青澀。(圖片來源:TVB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吳卓羲
姚子羚之後在《單戀雙城》跟陳展鵬合演情侶!(圖片來源:TVB)

姚子羚大方回應「表哥」改圖

每當姚子羚出現,連帶「表哥」亦會出現。「表哥」是指網民將姚子羚的眼睛擦走妝容,將其改圖至豆豉眼的她。外貌古怪嚇人,但是問到姚子羚會否介意網民此改圖行為,她不但沒有生氣,反之卻完全不介意,非常大方!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姚子羚大方回應「表哥」改圖!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呢張「表哥」改圖,真係樣衰又抵死,難得姚子羚唔介意!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姚子羚「表哥」改圖仲有呢張﹗

姚子羚keep得非常好

姚子羚現年41歲,絕對唔係十八廿二,不過樣貌身材都keep得非常好,體重100磅、上圍豐滿、23吋蜂腰,再加埋白裡透紅肌膚,少女味又有,女人味亦有!佢亦不時在社交網站post相派福利,大騷fit爆身材!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姚子羚依然好索⋯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自知身形靚,姚子羚都開心些牙!

姚子羚晒水著

飛虎3壯志英雄 41歲姚子羚船P晒水著﹗依然咁索﹗
41歲姚子羚船P晒水著﹗依然咁索﹗(圖片來源:FB@姚子羚)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有腰有胸有身材,男士至愛!

姚子羚爆Fit一世秘訣

姚子羚咁Fit,點都有啲瘦身秘訣,佢經常跑步、行山,又會同胡說八道會一班姊妹做gym,實行健康人生。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姚子羚原來都係大奶奶⋯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姚子羚皮膚白滑,遊船河都唔怕曬黑!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姚子羚呢個影后真係正⋯

姚子羚睡前必做⋯

飲食方面,子羚就話自己堅持每餐只食七成飽,亦奉行少食多餐,宵夜都只食菜。佢仲有一個秘訣,就係臨訓前飲一壺湯,有冇用,睇子羚的身型就知!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姚子羚同姐妹胡定欣齊齊做運動。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姚子羚同姐妹李施嬅、胡蓓蔚一齊跑步放狗。
飛虎3壯志英雄 姚子羚
姚子羚更會玩越野單車呢!

姚子羚曾與吳卓羲合作那套劇集做情侶?

《飛虎3》最新劇情開始講到姚子羚與吳卓羲會有感情線的發展,姚子羚近日發文貼出一張多年前曾勾引吳卓羲上床的劇照…詳情請看

姚子羚表示與吳卓羲拍感情戲好辛苦?

姚子羚早前受訪被問及《飛虎3》拍攝的事,她透露與吳卓羲是相隔多年再合作,她仍然叫他做阿哥…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姚子羚、《酒店風雲》截圖、《飛虎3壯志英雄》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