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在驤

馬在驤23歲仔大學畢業興奮啜同性密友 與女友分手後惹中途轉「基」疑雲

最新娛聞

廣告

「馬神」馬德鐘的23歲兒子馬在驤(Xiang)在前年回港期間,曾被爆有一名飛魚女友Marisa,不過近日他卻在社交網晒出一張與男性朋友親密咀嘴的畢業照,因此有指他與女友分手後,而中途轉「基」的疑雲!

馬德鐘兒子馬在驤 與女飛魚難抵異地戀分手收場

身形高大、充滿陽光氣息又是游泳健將的馬在驤絕對迷倒不少女生,不過他在澳洲主修機械工程,社交圈清一色男仔,游水令他擴闊圈子,2019年遇到志同道合來自美國的Marisa,二人同樣熱愛游泳,一拍即合,女友更曾代表美國俄亥俄州出戰爭奧運,不過據馬在驤去年接受訪問時透露,兩人在疫情期間因長期分隔兩地,選擇了和平分手,之後Marisa更已另覓新歡。

馬德鐘 馬在驤與美籍女友 Marisa同在澳洲悉尼讀大學,二人修讀不同學系,卻因游水一線牽,可惜拍咗幾個月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
馬在驤與美籍女友 Marisa同在澳洲悉尼讀大學,二人修讀不同學系,卻因游水一線牽,可惜拍咗幾個月拖後,卻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最終分手收場。(圖片來源:IG@marissaemartin)

馬在驤被同性好友稱呼為「Boyfie」

趁著今年疫情放緩,馬在驤便返回澳洲繼續學業,近日他更在社交網post出畢業照,其中一張他轉發自好友社交網的相片中,可以見到著住一身畢業袍的他,向身邊的一名外籍男性好友送上親吻,該名友人更在相中寫上:「Boyfie just graduated」。「Boyfie」是一個英文潮言,意思為「Boyfriend」(男友)及「Wifey」(妻子)的混合體,因此引來網友熱討,紛紛猜測馬在驤是否已中途轉「基」。

馬德鐘 有指馬在驤和這位同性好友,其實只是感情深厚的好兄弟,也是大學泳隊的戰友,而且對方已經有一位親密女友。
有指馬在驤和這位同性好友,其實只是感情深厚的好兄弟,也是大學泳隊的戰友,而且對方已經有一位親密女友。(圖片來源:IG@mazai132)

23歲馬在驤曾被嘲個樣老過阿爸

53歲馬德鐘與23歲兒子馬在驤早前曾在無綫劇《我家無難事》中,首次父子檔上陣,由馬在驤客串飾演年輕版馬德鐘,當時已引來不少網民批評,指他看起來比父親馬德鐘更加成熟。近日馬德鐘孖兒子一齊在抖音拍攝搞笑短片,令不少網民再次將目光放在兩父子的外表差距上,網民在一面倒大讚馬德鐘靚仔之餘,又指他看來比囝囝年輕得多,笑指他「公開處刑阿仔」、「生反了嗎」、「老爸怎麼比兒子還帥」等等。

《我家無難事》與馬德鐘父子檔飾演一角

去年播出的劇集《我家無難事》,以馬德鐘與兒子馬在驤首次父子檔上陣作為劇集最大賣點,不過二人同飾一角,沒有同框的戲份!由馬在驤飾演年輕版馬德鐘,最適合不過,馬德鐘大讚監製選角很好,因無人比兒子更像他,更了解他,馬德鐘事前亦有特意過兩招給兒子,讓對方演起來更像他年輕時。早前兩父子拍攝一場在遊樂場想當年的戲,終於有機會同場出現。

馬在驤為客串去學電單車

馬在驤身高1.9米、似足老竇馬德鐘高大有型,作為耀眼的星二代,獲不少娛樂公司睇中,不過前年孖住老竇齊齊簽約邵氏,繼父子檔拍廣告之外,本來要返澳洲繼續升讀大學,卻因疫情關係留在香港,更被安排在馬德鐘擔演的劇集《我家無難事》中客串一角,飾演馬德鐘的年輕版。之前馬在驤拍住簡淑兒開工,拍攝一場騎電單車而發生交通意外的場面,為了呢一幕,馬在驤更專程去學電單車,相當專業、認真!

馬德鐘 雙生陌生人 簡淑兒大讚馬在驤表現不俗。
簡淑兒大讚馬在驤表現不俗。(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馬德鐘 雙生陌生人 馬在驤身型高大,加上髮型影響,樣子比真實年紀22歲大。
馬在驤身形高大,加上髮型影響,樣子比真實年紀23歲大。(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網民狂踩馬在驤下巴過長

簡淑兒大讚馬在驤有其父之風範,不過網民唔係咁睇,有不少網民指馬在驤外表過分成熟,比真實年齡老,又指其下巴特長似鞋底、好古怪,更有指其髮型、樣貌甚至笑容都同日本有「神之手」之稱AV男優加藤鷹撞樣!不過對於被封港版性博士,馬德鐘曾代仔表示︰「佢唔識㗎,佢唔係好知呢啲!」

雙生陌生人 馬德鐘自小對待兒子馬在驤如朋友,兩父子無所不談,他給囝囝很大的自由度,讓他發展自己的所長。
馬德鐘自小對待兒子馬在驤如朋友,兩父子無所不談,他給囝囝很大的自由度,讓他發展自己的所長。(圖片來源:Weibo@馬德鐘JM)

馬在驤處男拍廣告同老竇鬥chok

馬德鐘之前曾與馬在驤又父子檔一齊拍廣告,今次由囝囝擔當騷肌角色,馬德鐘只需同個仔鬥chok,被問到會否父子檔拍劇,馬德鐘就話未知有否機會,要等囝囝演技自然點再算,不過,新劇《我家》馬仔會客串一角,之後再回澳繼續學業。

雙生陌生人 日前馬德鐘與兒子馬在驤一齊為美容產品拍廣告吸金,馬神表示與品牌合作已經有五年,,品牌見證阿仔成長,知道他剛好在香港,所以一齊做代言。
馬德鐘早前與兒子馬在驤一齊為美容產品拍廣告吸金,馬神表示與品牌已合作多年,品牌見證阿仔成長,知道他剛好在香港,所以一齊做代言。(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雙生陌生人 Chok爆的馬在驤代父狂騷腹肌,被指是馬德鐘翻版,馬德鐘笑說:「當然滿意,因為係阿仔嘅處男作,今次佢畀咗我!」
Chok爆的馬在驤代父狂騷腹肌,被指是馬德鐘翻版,馬德鐘笑說:「當然滿意,因為係阿仔嘅處男作,今次佢畀咗我!」(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馬德鐘與太太持相反教仔態度

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對兒子馬在驤持相反教育態度,虎媽與慈父,教出一個生性的囝囝,馬德鐘曾表示兒子自小便接觸不同的運動,並透過運動培養出自律的性格,結果馬在驤愛上游泳,更曾代表學校於游泳比賽贏得多面金牌,文武雙全。中學畢業後被送去澳洲讀書的馬在驤,返港半年爭取時間與父母相處,充當健身教練為父親馬德鐘操肌等開拍《飛虎之壯志英雄》,之前更做暑期工搵外快,再度為時裝品牌行騷,青出於藍chok過馬德鐘。

雙生陌生人 馬在驤由細到大跟馬德鐘如朋友般相處,兩父子一起玩耍兼無所不談,反而母親張筱蘭比較嚴,馬在驤笑言怕媽咪多些。
馬在驤由細到大跟馬德鐘如朋友般相處,兩父子一起玩耍兼無所不談,反而母親張筱蘭比較嚴,馬在驤笑言怕媽咪多些。(圖片來源:Weibo@江你MarjorieKaren)
馬在驤 雙生陌生人 從小開始,馬德鐘便讓兒子嘗試不同運動,包括打籃球、排球及游水等,最終他選擇了自己最愛的游水去重點培訓,結果成為大學校隊為港爭光。
從小開始,馬德鐘便讓兒子嘗試不同運動,包括打籃球、排球及游水等,最終他選擇了自己最愛的游水去重點培訓,結果成為大學校隊為港爭光,曾奪8項個人金牌及全場總冠軍。(圖片來源:Weibo@江你MarjorieKaren)

馬在驤 遺傳母親學霸天份

馬在驤在澳洲就讀機械工程,張筱蘭早前曾在微博公開晒家庭照,又透露兒子已獲取機械工程一級榮譽學士學位。原來張筱蘭本身也是一名學霸,2003年已完成哲學博士學位,自2011年在香港大學出任名譽助理教授,她在和馬德鐘的結婚周年慈善晚宴上,仲向港大捐出100萬港元善款,支持認知障礙護理方面的學術舉措。

馬德鐘 雙生陌生人 馬在驤以機械工程一級榮譽學士學位畢業。
馬在驤以機械工程一級榮譽學士學位畢業。(圖片來源:Weibo@江你MarjorieKaren)
馬在驤 雙生陌生人 馬德鐘與張筱蘭中學已是同學,87年19歲時重遇並相愛,後於93年時拉埋天窗。
馬德鐘與張筱蘭12歲就認識,中學已是同學,87年19歲時重遇並相愛,後於93年時拉埋天窗,至今已有近29年。(圖片來源:Weibo@江你MarjorieKaren)

休學返港任父親私人健身教練

兒子長期在外讀書,馬德鐘早年又忙於搏殺甚少家庭生活,一場疫症讓兩父子對足半年,前年初馬在驤休學返港後,父子不時出雙入對。馬德鐘為了操弗拍攝新劇《飛虎之壯志英雄》,由兒子負責擔任私人健身教練,此外馬在驤更接了不少時裝騷,以模特兒身份搵外快,對於有傳馬德鐘早已為仔搭通天地線,讓他完成學業後入行繼承衣缽,全面進軍娛樂圈,馬在驤曾表示拍劇是他想嘗試的工作之一,亦不介意靠父親拉關係,「我好鍾意睇戲嘅過程,我覺得有個人脈都幾好,可以用吓。」拍劇一味靠chok唔得㗎! 馬德鐘係時候教個仔做戲喇!

馬在驤 雙生陌生人 18年馬德鐘憑劇集《跳躍生命線》勇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視帝,近年簽邵氏深受樂易玲重用,有指他早已為兒子入行鋪好路。
18年馬德鐘憑劇集《跳躍生命線》勇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視帝,近年簽邵氏深受樂易玲重用,有指他早已為兒子入行鋪好路。(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雙生陌生人 據知馬在驤只想在模特兒界發展,之前一直對拍劇集稍為抗拒,但最近因疫情留港,在返澳洲讀大學前,被安排在其父馬德鐘主演的《我家無難事》客串,一來試水溫,二來體驗拍劇經驗。
據知馬在驤本來只想在模特兒界發展,之前一直對拍劇集稍為抗拒,但前年因疫情留港,在返澳洲讀大學前,被安排在其父馬德鐘主演的《我家無難事》客串,一來試水溫,二來體驗拍劇經驗。(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馬德鐘23歲仔馬在驤的前女友是何人?

馬在驤在澳洲主修機械工程,2019年遇到志同道合來自美國的Marisa,二人同樣熱愛游泳,一拍即合,女友更曾代表美國⋯⋯詳情請看

馬在驤被同性好友的稱呼受質疑?

著住一身畢業袍的他,向身邊的一名外籍男性好友送上親吻,該名友人更在相中寫上⋯⋯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azai132、IG@marissaemar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