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駿傑

51歲魏駿傑暴肥發福復出幕前 與TVB仍有劇集合約!

最新娛聞

廣告

51歲的魏駿傑近年在內地經營飲食生意,幾乎淡出幕前的他最近出席活動時,突然自爆自己已復出拍內地電影,過戲癮!雖然久未露面的他已發福不少,但魏駿傑依然揚言對電影票房很有信心!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微博、instagram、新傳媒圖片庫

魏駿傑暴肥發福

近年主力營商的魏駿傑身型發漲幾十個碼,最近罕有出席活動時表示:「本來只打算以客串形式參演,但最後還是參演了整套商戰電影,預料將於8月在全國公映。縱然自己年紀大了且發福,但因為歷練多了而變得很有信心。這次的角色是一個自大的人,經歷失敗後再成長,跟自己相似,因而更容易投入。」

與TVB仍有劇集合約

除此以外,魏駿傑更表明即缺拍劇辛苦,但只要是好劇本,他亦會考慮,不過除不想再演警察外,其他角色如:演變態殺手、反派、醫生都可以!另外,他還透露有意回香港拍劇,指自已仍與無綫有一部劇的合約,但暫時無人找他回巢。

提起魏駿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相信是他曾與滕麗名從螢幕情侶戲假情真下發展成戀人一事,加上當年他出軌後更狠拋棄拍拖9年的女友滕麗名,因而落得賤男之名!不過,現在二人亦各走前路,魏駿傑與比他年少20年的太太張利華育有一名8歲女兒。

然而,魏駿傑和張利華結婚5年後,曾被滕麗名爆指魏駿傑曾於凌晨時分發短訊要求復合,雖然事件爆出後魏駿傑否認提出向女方復合,但表示太太知道他有與滕麗名聯絡,疑似掟煲唔掟蓋!

關鍵詞
魏駿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