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澤鋒

52歲陀女受盡白眼 黃澤鋒貼身護愛妻

最新娛聞

廣告

結婚生子、公布喜訊本來是再正常不過理應獲得祝福的喜事,奈何黃澤鋒和太太陳麗麗(Lilian) 經歷的卻和別人不一樣。結婚9年、努力9年, 到終於得償所願時Lilian已經52歲高齡,太太備 受網友刻薄言論攻擊、又要承受各種妊娠帶來的不適,可幸黃澤鋒體貼感激老婆受盡艱辛搵 命博,身兼多職努力搵奶粉錢之餘,公餘就萬大事大不過陪住老婆貼身照顧。哪管風大雨大 惡言滿天飛,只要兩公婆並肩面對,就再也沒有甚麼可怕!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黃澤鋒Facebook

黃澤鋒貼身護愛妻

家住屯門、身為屯門地膽,街坊鄰里不時見到黃澤鋒帶著太太Lilian拍拖覓食。去年底黃澤鋒在社交網絡公布太太懷孕喜訊,一向恩愛的兩公婆更形影不離,黃澤鋒亦更細心對待懷孕太太。日前兩公婆 在住所附近茶餐廳撐枱腳,醫飽肚專門兜路經過屋村和街市,讓陀住 七個月巨肚的Lilian活動吓手腳和筋骨。散步半個鐘、拖手拖足半個 鐘,風雨同路夫妻同心盡在不言中。

 

 

為生女搵命博

自公布懷孕以來,外界回響正負兩極,有衷心恭賀亦佩服Lilian夠膽量,更多的則是冷嘲熱諷甚至惡言詛咒。有人留言「鬼唔望你生個唐氏綜合症」、亦有人話「呢個年紀仲生太唔負責,到時邊個照顧邊個?」

 

 

 

據悉懷孕早期微絲血管爆裂下體出血、到懷孕中期雖然穩定下來,不過腳腫、唔夠氣容易疲勞以外,Lilian亦備受妊娠糖尿和濕疹煎 熬,好在整個過程有另一半陪伴並肩作戰,她在訪問中表示:「澤鋒係個100分老公,佢睇咗好多懷孕同育兒書,比我知得仲多。佢為咗畀我 多休息,一個人孭起成頭家,我希望BB將來見到爸爸嘅付出,會為爸 爸感到驕傲。」點止爸爸?呢對準父母都值得小黃妃驕傲愛戴!

 

黃澤鋒迎接小黃妃

 

與太太陳麗麗 10年結婚,婚後努力多年,卻直到今年初才成功懷孕預產期為七 月尾,黃澤鋒在社交網報喜,公開迎接女兒(暱稱小黃妃)的來臨。

患上妊娠濕疹

懷孕早期下體曾經出血、中期患上妊娠濕疹,其後又發現有妊娠糖尿,52歲 Lilian為人母的簡單心願來之不易。

黃澤鋒狂搵奶粉錢

被太太稱之為 100分老公,黃澤鋒為搵奶粉錢,現時除了是演員,還兼任泰拳教練、評判和游泳教練。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