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拉埋連詩雅陳自瑤做演唱會嘉賓 組中女團

黃翠如拉埋連詩雅陳自瑤做演唱會嘉賓 組中女團體「SPY」出道

最新娛聞

廣告

由伍仲衡、蕭正楠和區永權首次聚在一起舉行的《HEA TOGETHER LIVE 2023》音樂會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現場全場爆滿,整晚驚喜連場,三子為討好觀眾又唱又跳,讓他們渡過一個high爆的晚上。演唱會當晚三子身穿浴袍,以新歌《HEA到爆》為演唱會揭序幕,緊接唱出伍大師作品《頭髮亂了》,三子又唱又跳,辣㷫全場。HEA自封最強組合,皆因未有一首新歌已宣佈開騷,前無古人。

黃翠如拉埋連詩雅陳自瑤做演唱會嘉賓 組中女團 三子Hea爆全場。
三子Hea爆全場。(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陳自瑤首次台上唱歌有驚喜

蕭正楠一口氣唱出K歌Medley以及伍大師為他創作的新歌《小小大人物》,提到新歌是紀念已故的爸爸,蕭正楠說到這裡忍不住哽咽,眼泛淚光。三子特別邀得「組合SPY」擔任嘉賓,三人演唱《美少女戰士》,成員包括連詩雅(Shiga)、黃翠如(Prisclila)及陳自瑤(Yoyo),觀眾歡呼聲震天。陳自瑤事後也在IG分享當天演唱會的感受,她寫道:「第一次做演唱會嘉賓,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第一次和兩位好姊妹同台獻唱,昨天晚上發生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不少網友驚嘆,第一次聽陳自瑤唱歌有驚喜,而黃翠如的歌藝則有進步空間。

黃翠如拉埋連詩雅陳自瑤做演唱會嘉賓 組中女團 唱美少女戰士。
唱美少女戰士。(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黃翠如拉埋連詩雅陳自瑤做演唱會嘉賓 組中女團 大合唱。
大合唱。(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黃翠如拉埋連詩雅陳自瑤做演唱會嘉賓 組中女團 好好感情。
好好感情。(圖片來源:IG@ chenchiyiu)
黃翠如拉埋連詩雅陳自瑤做演唱會嘉賓 組中女團 Yoyo唱歌...
Yoyo唱歌…(圖片來源:IG@ chenchiyiu)

黃翠如感動可以同老公同台演出

而黃翠如也趁機在IG曬出與蕭正楠在台上甜蜜互動照片,「不好意思,但我真係特別鍾意呢張相,難得可以陪他在他的舞台上,即使我完全不懂唱歌。難得可以跟兩位好姊妹,成為HEA的嘉賓。難得我哋三個女仔,在同一個舞台上。HARRY, EDWIN, ALBERT, 謝謝你們讓大家渡過了非常感動的一個晚上。」

黃翠如拉埋連詩雅陳自瑤做演唱會嘉賓 組中女團 So Sweet。
So Sweet。(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區永權出動仔仔齊上台表演

區永權在台上邀得12歲細仔區靖華(阿Bu)同台演出,仔仔打豉似模似樣有勁力,為爸爸伴奏《We will Rock U》,全場拍爛手掌歡呼。剛好撞正區永權大仔區靖嵐12歲生日,媽咪特別送上蛋糕,全場觀眾大合唱生日歌,一家四口在台上合照留念,温馨滿瀉。曾是組合「星盒子」成員的Albert,更隔空與兩位舊隊友陳鳳及徐繼宗合唱《好朋友》,氣氛感動。Albert與伍仲衡為了今次演出,合作創作新歌《把稿當歌》,昨晚亦首度獻唱。

黃翠如拉埋連詩雅陳自瑤做演唱會嘉賓 組中女團 一家四口。
一家四口。(圖片來源:IG@ mr.albertau)
黃翠如拉埋連詩雅陳自瑤做演唱會嘉賓 組中女團 叫阿仔打鼓。
叫阿仔打鼓。(圖片來源:IG@ mr.albertau)

伍仲衡現場求婚成功

驚喜一浪接一浪,伍仲衡原來秘密寫了一首求婚歌《你是我最精彩的旋律》,送給台下的女朋友Ida,更即席走到台下,拿着鑽戒跪地求婚,女友感動拭淚答應,全場觀眾齊報以瘋狂歡呼聲祝福一對準新人及恭喜伍仲衡求婚成功。HEA三子之後再大唱快歌Medley《倒轉地球》、《失戀》、《信者得愛》、《愛是懷疑》、《我的親愛》及《狂野之城》,齊齊走到台下跟觀眾近距離接觸,現場充斥着歡樂氣氛。

黃翠如拉埋連詩雅陳自瑤做演唱會嘉賓 組中女團 伍仲衡即場求婚。
伍仲衡即場求婚。(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黃翠如拉埋連詩雅陳自瑤做演唱會嘉賓 組中女團 伍仲衡即場求婚。
伍仲衡即場求婚。(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