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

陳瀅自選「無綫5大當家花旦排名」 龔嘉欣一個原因排第二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龔嘉欣和陳瀅兩人的是非越炒越熱,陳瀅在早前接受林柏希《月傾會》訪問的片段再次受到網民的關注。事因陳瀅原來早在節目中自認自己年資最短,在花旦地位亦排最尾,當訪問出街一個禮拜之後,龔嘉欣就話自己資歷最深,句句有骨寸陳瀅!兩人是非越挖越多,我們就整理了兩人是非來龍去脈,等大家一文看清!
陳瀅 陳瀅在早前接受林柏希《月傾會》訪問的片段再次受到網民的關注。
陳瀅在早前接受林柏希《月傾會》訪問的片段再次受到網民的關注。(圖片來源:《月傾會》截圖)
陳瀅 陳瀅心目中花旦第一位揀蔡思貝,第二位竟然係龔嘉欣!
陳瀅心目中花旦第一位揀蔡思貝,第二位竟然係龔嘉欣!(圖片來源:《月傾會》截圖)
陳瀅 陳瀅揀高海寧排第三。
陳瀅揀高海寧排第三。(圖片來源:《月傾會》截圖)
陳瀅 龔嘉欣2021年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奪兩獎,分別憑《香港愛情故事》奪「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及《殺手》獲「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
龔嘉欣2021年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奪兩獎,分別憑《香港愛情故事》奪「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及《殺手》獲「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圖片來源:TVB截圖)

陳瀅自認年資最短 心目中花旦排龔嘉欣第2?

陳瀅在早前接受林柏希《月傾會》訪問的片段再次受到網民的關注。在訪問中陳瀅被問到傳媒總括無綫依家五大花旦,分別有陳瀅、蔡思貝、湯洛雯、龔嘉欣同高海寧,要求陳瀅親自排無綫花旦地位。她毫不猶豫將兩年前曾封后的蔡思貝排第一,龔嘉欣就排第二,自認自己花旦地位排最尾:「第一,一定係思貝啦,因為思貝已經係兩年前嘅視后,之後龔嘉欣啦,嘉欣好似做咗最喜愛女角色,我自己最尾!因為我係咁多個之中年資最短,佢哋早入行過我㗎嘛!」

陳瀅 陳瀅自認年資最短,將自己拍最尾,龔嘉欣就排第二。
陳瀅自認年資最短,將自己拍最尾,龔嘉欣就排第二。(圖片來源:《月傾會》截圖)

龔嘉欣句句有骨寸陳瀅惹禍

龔嘉欣早前出席活動時,提到陳瀅等花旦崛起競爭激烈,龔嘉欣即句句有骨指自己與陳瀅同年,只是自己資歷深,她表示:「我是捱返來的,19歲簽給TVB,由一個小蕃薯捱吓捱吓到現在都好感恩。」至於問到有關陳瀅在《美麗戰場》的表現時,龔嘉欣就避而不談,只回應道:「見網上精華片段的討論性好高,我更希望大家討論我演的台慶劇《新四十二章》,角色很有發揮,我現已學識斬豬肉,成就解鎖很開心。」

龔嘉欣 龔嘉欣在訪問時句句有骨指自己與陳瀅同年,只是自己資歷深!
龔嘉欣在訪問時句句有骨指自己與陳瀅同年,只是自己資歷深!(圖片來源:IG@kungkaty)

龔嘉欣食詐糊 《新四十二章》終極告吹

早前龔嘉欣句句有骨擺明葡萄陳瀅第一套劇《美麗戰場》擔正就有份上位爭視后,隨後有傳無綫高層出手,一心把劇集《新四十二章》煞停壓一壓龔嘉欣的氣焰,結果大家有目共睹,最後此劇終極被抽起,改由黎耀祥及朱晨麗主演的《輕‧功》頂上。

龔嘉欣 有傳龔嘉欣因為傳陳瀅已被抽劇。
有傳龔嘉欣因為傳陳瀅已被抽劇。(圖片來源:IG@kungkaty)
陳瀅 龔嘉欣 不過龔嘉欣EQ甚高,回應傳媒時否認所有指控,仲解釋點解冇份參與台慶。
不過龔嘉欣EQ甚高,回應傳媒時否認所有指控,仲解釋點解冇份參與台慶。(圖片來源:IG@kungkaty)

龔嘉欣缺席台慶+節目巡禮

日前無綫抽起陳豪、龔嘉欣主演的《新四十二章》,令龔嘉欣就銳氣受挫,後來又指已排好12月播映,今又有消息指TVB彈入又彈出,變陣改播黎耀祥新劇。雖然同樣是《新四十二章》主角的陳豪有份出席巡禮,除了未有龔嘉欣的身影之餘,就連台慶龔嘉欣亦不被安排位置。

陳瀅 無綫節目巡禮 同樣是《新四十二章》主角的陳豪有份出席巡禮,但就未有龔嘉欣的身影。
同樣是《新四十二章》主角的陳豪有份出席巡禮,但就未有龔嘉欣的身影。(圖片來源:IG@kungkaty)

出活動回應陳瀅事件:「其實大家都知道發生咩事」

對於疑似暗串陳瀅的言論,龔嘉欣否認說過那些話,直言實冇去講其他人,亦冇去評論其他人,仲話自己知道冇咁講過就OK,見到陳瀅不會感到尷尬,被問到時候是否找過陳瀅解釋事件,龔嘉欣斬釘截鐵表示:「冇冇冇!其實大家都知道發生咩事,又係呢個行業嘅人,大家都係笑吓。」網民對二人不和狂食花生:「佢哋和唔和唔知,陳瀅有無咁大影響力令套劇抽起嘛?」、「阿龔索好多!」、「邊個先係是非精?」

陳瀅 龔嘉欣今日出席公開活動,回應早前的所有負面新聞。
龔嘉欣今日出席公開活動,回應早前的所有負面新聞。(圖片來源:IG@kungkaty)
龔嘉欣 龔嘉欣寸完陳瀅之後,似乎無乜運行!
龔嘉欣寸完陳瀅之後,似乎無乜運行!(圖片來源:IG@missjni)

龔嘉欣自爆心臟出問題

龔嘉欣在活動上先解釋缺席《節目巡禮》是很因為早已向公司請了一個月大假休息,期間和一班朋友去了日本旅行,返港後身體出現問題才未能出席,她說:「因天生心臟血管問題,台慶需要好長時間排練,所以公司都好體諒(即係咩事?)血管位生歪咗,如果要做手術要開胸,屬於大手術,醫生都建議唔好做。公司好錫我,嚟緊已經安排咗拍劇,係一個正能量嘅角色。」

陳瀅 龔嘉欣 龔嘉欣早前飛日本玩得好開心,不過返港後就話心臟有事。
龔嘉欣早前飛日本玩得好開心,不過返港後就話心臟有事。(圖片來源:IG@kungkaty)

兩劇角逐視后 一切依從公司安排

對於《新》劇兩度被抽起,龔嘉欣即時賣口乖表示該劇將安排與大陸同步播映,需要重新配音及剪接,所以才會兩度改期,仲擦晒鞋話:「以公司安排為大前提,只要對部劇好,做演員都會配合。」

龔嘉欣今年將憑《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及《回歸光影頌:究竟天有幾高》兩劇入圍角逐視后,她信心滿滿表示:「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但最開心係套劇令觀眾有共鳴,一齊陪笑陪喊,(對邊套比較有信心?)《十八年》,因為我同譚俊彥喺入面都合作得好好,大家創造咗好多驚喜出嚟。」

陳瀅 龔嘉欣 龔嘉欣表示將會為爭視后而發力。
龔嘉欣表示將會為爭視后而發力。(圖片來源:IG@kungkaty)
陳瀅 龔嘉欣 有兩劇入圍角逐視后的龔嘉欣對自己好有信心。
有兩劇入圍角逐視后的龔嘉欣對自己好有信心。(圖片來源:IG@kungkaty)

圖片來源:IG@kungkaty、IG@missjni、Youtube@盒子 BOX channel 截圖、《月傾會》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