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韓劇

10月新韓劇速遞 車太賢 裴斗娜 玩離婚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個月的新韓劇中,以車太賢和裴斗娜主演的《最完美的離婚》最受劇迷期待,這套劇改編自五年前獲得多個日劇學院獎的同名日劇,車太賢變身居家宅男,而裴斗娜則飾演一名不修邊幅的師奶,加上《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中飾演老奶奶的女星李伊等,陣容勁吸引!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電視劇照及預告截圖

10月新韓劇速遞

車太賢新作 改編坂元裕二神劇

日劇版《最完美的離婚》由《東京愛的故事》編劇坂元裕二編寫,這部劇集亦成為他的代表作之一,講述兩對相處方式不可思議的夫妻,細緻描寫出婚姻和愛情關係,五年前開播後不但贏得高收視,更橫掃日劇學院賞的最佳作品、導演、劇本、主題曲、男主角及女配角獎。不過當年劇集由瑛太、綾野剛、尾野真千子及真木陽子等年約30歲的日本男女星擔演,今次改編的韓劇卻搵來42歲的車太賢和38歲的裴斗娜做主角,劇迷都期待他們用不同方式來演繹。劇中車太賢變身居家宅男,擅長種花煮飯,固執又好勝,享受獨處,而在電影界做開打女的裴斗娜,今次就飾演一名不修邊幅、性格積極向上的師奶,兩人一邊決定離婚,一邊再次相愛,共同探討婚姻和愛情的真義。

《最完美的離婚》
主演:車太賢、裴斗娜、李伊
播放頻道:KBS2
韓國首播日期:10月8日

徐玄振 百變女神

《Beauty Inside》改編自2015年的韓國人氣電影《我的變身男友》,劇集將變身主角改為女性,由視后徐玄振飾演每個月有七天會變換面貌的女主角,而有臉盲症的高富帥男主角則由李民基飾演,劇集由《又,吳海英》導演宋賢旭執導,這是他繼《又,吳海英》後相隔兩年同徐玄振再度合作。

《Beauty Inside》
主演:徐玄振、李民基、安宰賢
播放頻道:JTBC
韓國首播日期:10月1日

金喜善 死囚變律師

奇幻劇《Nine Room》由金喜善、金英光和金海淑主演,講述傲慢律師金喜善和死囚金海淑在9號會面室中意外交換了靈魂,而男主角金英光則繼三年前《D-Day》後再演醫生,劇中他和金喜善演情侶,但現實中31歲的他和41的金喜善相差達十歲,十足姨甥戀!

《Nine Room》
主演:金喜善、金英光、金海淑
播放頻道:tvN
韓國首播日期:10月6日

李帝勳 機場小職員

劇集由《秘密花園》的導演申宇哲與《浪漫醫生金師傅》的編劇姜銀慶合作打造,雖然名為《狐狸新娘星》,但劇集並非奇幻題材,而是以仁川機場的旅客服務中心為背景,講述李帝勳和蔡秀彬兩位機場新進員工,在入職後所面對的各種甜酸苦辣故事。

《狐狸新娘星》
主演:李帝勳、蔡秀彬、李東健
播放頻道:SBS
韓國首播日期:10月1日

金允珍 洗刷冤情

劇集改編自著名英國推理小說家Agatha Christie的作品《復仇的女神》(Nemesis / Miss Marple),由44歲的青龍影后金允珍主演,這也是她相隔19年才由大銀幕再度回歸韓國公仔箱的劇作,講述金允珍飾演的Ms. Ma要憑著敏銳的推理能力,洗刷殺害女兒的冤名,並努力揭開真相。

《Ms. Ma, 復仇的女神》
主演:金允珍、高聖熙、鄭雄仁
播放頻道:SBS
韓國首播日期:10月6日

徐仁國 韓版木村

這部劇集改編自02年由木村拓哉和深津繪里主演的同名日劇,講述一對失散兄妹長大後愛上對方,當年以虐戀情深創下最高27%收視。雖然在韓劇來講這類是常用的「狗血」題材,但今次劇集有更多推理懸疑部分,粉絲都期待改編過後能讓徐仁國和庭沼珉這對男女主角能有不一樣的結局。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
主演:徐仁國、庭沼珉、朴誠雄
播放頻道:tvN
韓國首播日期:10月3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