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

120萬波子代步 黃心穎 年花逾千萬

最新娛聞

廣告

未夠30歲,黃心穎已經有車有樓,去年中她以850萬元購入啟德天寰一個兩房單位,今年5月又一擲120萬買入保時捷跑車,早前本刊記者就目撃她駕駛新買入的白色「波子」跑車返將軍澳電視城開工⋯⋯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黃心穎IG

黃心穎 馬國明 了解期完結

16年馬明與心穎被爆撻著,即使多次被斷正約會,二人依然矢口否認戀情,只表示在了解中,隨住去年拍《深宮計》,二人日見夜見又去橫店拍外景,感情大躍進。雖然期間曾有傳心穎有離心,但最後都是情歸馬明,戀情愈見明朗化。

心穎今年一月與家人提前到尖沙咀1881慶生,當晚全家影合照,馬明亦在內抱實二家姐個細B,可見馬明早已融入黃家。

今年一月馬明心穎相約歐遊,影了不少照片放上社交網,雖然冇發放甜蜜合照,但從單人照中可看到心穎開心幸福的笑容。

心穎今年29歲生日,在IG上載一張寫有「Happy Birthday Sum Wing BB」的單人照,之後黃長興玩「踢爆」晒出三人自拍照,相中馬明與心穎臉上同樣流露甜蜜表情,罕有地高調放閃。

早前《學是學非》好姊妹湯洛雯生日搞party,心穎亦帶埋馬明出席,感情已穩定到一個點。

年花逾千萬

事實上,心穎自與馬明拍拖,人氣跟工作量隨之急升,據知她吸金力驚人,不過洗腳唔抹腳,繼去年以850萬購入啟德天寰一個兩房單位榮升業主,今年5月又豪擲120萬元買入白色保時捷跑車,一年間豪使逾千萬元,早前更被家姐黃心美踢爆即將搬出同住的藍田寓所過其獨立生活,事後心穎承認近年工作不少,經計算後發現目前的收入夠她供樓供車,所以才會換新車獎勵自己。

黃心穎 Jacqueline B. Wong(@jacquelinebw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至於搬離家姐試獨居,心穎否認是為了方便見馬明,搬出來獨居是想學識自己照顧自己先,未敢諗去結婚照顧一個家庭,而且她多年來有買家品習慣,但全部都放在迷你倉,終於有機會攞出來用。

今年5月心穎一擲120萬買入保時捷跑車,早前本刊記者就目撃她駕駛新買入的白色「波子」跑車返將軍澳電視城開工。

心穎重視物質生活,4年前已揸六十幾萬的Jeep越野四驅車代步。

愛高調消費

由選港姐出道至今六年,心穎被指太過懂得把握時機以及用盡一切方法上位,而其性格亦愛埋堆愛出席派對,與馬明拍拖後更經常有意無意提及另一半,藉此提升人氣。

心穎近年荷包腫脹,本身有個著名中醫父親,平日已周身名牌,每逢放假例必出外旅行充電,水源不絕。此外她還喜歡在IG晒名牌,次次入貨都例必放上網,早前大晒7萬元的新款Hermès Birkin Bag及名錶。

黃心穎發功 「集郵穎」集盡各代男神

一向好鍾意集郵嘅心穎BB,以前就係借集郵狂畀高帽馬國明戴,偶像前偶像後,成功將宅男馬明收服,喺佢嘅「集郵相簿」當中,集得最多當然係男友馬國明

黃心穎:第一次畀咗馬明

由「第一次」開始,到成功將宅男馬明收服,心穎BB向馬明集郵次數多不勝數!

向「師奶殺手」埋身

遇上「師奶殺手」陶大宇,當然又要集郵一番!

集齊Big Four

最難得嘅仲係竟然畀佢逐個捉竟然畀佢集齊Big Four四子同佢嘅合照,「集郵穎」嘅集郵功力,真係唔到你唔服!

其他仲有天王黎明、郭富城、曾志偉、容祖兒、李克勤、陳奕迅等等等等⋯⋯

連周杰倫、黃曉明都有,真係集盡中港台!

運動界都有,呢個係NBA騎士籃球名將JR史密夫。

女神相比下真係勁少,但都有個王馨平。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