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2017 TVB十大金禧新劇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係 TVB 邁向金禧50年的重要年份,喺早前舉行的「香港國際影視展2017」上,TVB出動龐大演員陣容,進行一連串精彩宣傳活動。今年TVB將有多部備受矚目的金禧劇集及皇牌綜藝強勢登場,包括《大帥哥》、《使徒行者2》、《踩過界》及《溏心風暴3》等,套套雲集當紅小生花旦、久別回巢的藝人、甚至首次拍劇的新面孔!以下10套,你一定唔會錯過!

《大帥哥》

主要演員:張衛健、蔡思貝、洪永城、曹永廉、徐榮、李嘉

故事簡介:故事背景係混亂的軍閥時代,一位神神化化的小兵哥,忽然行大運連升七級做大帥,佢帶住古靈精怪三兄弟,做盡無聊荒唐事!劇集最強賣點當然係張衛健事隔廿年再次回巢拍劇,雖然拍檔係極冇觀眾緣的洪永城和蔡思貝,不過且看收視保證張衛健能唔能夠扭轉乾坤?

張衛健事隔廿年強勢回歸,令人期待!

啲特技真係冇得輸!

《踩過界》

主要演員:王浩信、李佳芯、蔡思貝、張振朗、單立文

故事簡介:《踩過界》有別於過往的律師劇,劇中四位主角夠晒破格,一個係盲人大律師、一個豪放女法官、一個擅用灰色手法的私家偵探,以及一個有江湖背景的女師爺。四人為了維護法律的公義,都不惜用「踩過界」的手法辦案,引發觀眾對法律的思考。劇中一宗又一宗反映特殊群體的法律平權事件,會令四人的命運有何變化?

蔡思貝今次唔扮達哥,改扮《食神》火雞姐?

陳庭欣同譚凱琪齊齊犧牲色相!

Ali BB今次喺劇入面的形象夠晒出位!

《溏心風暴3》

主要演員:夏雨、李司棋、米雪、關菊英、王浩信、黃宗澤、岑麗香

故事簡介:今次《溏心3》描述兩個具有香港特色的家族,一邊係百多年的名門望族,一邊就係出身草根的「貼地」家族。兩個截然不同的家庭在因緣際會下進行商業合拼,名門望族要紓尊降貴當市井之徒,而貼地家族則要學做上等人。彼此的格格不入,除鬧得笑話百出,同時盡顯人性醜惡,到底最後會掀起一場怎樣的風暴?

《溏心風暴》四大骨幹,包括夏雨、李司棋、米雪及關菊英齊齊回歸!

另外劇集亦加入不少近年當紅的花旦小生,包括王浩信、黃宗澤、岑麗香及黃翠如等。

仲有好耐冇見的唐文龍同Yumiko!

《誇世代》

主要演員:歐陽震華、陳豪、田蕊妮、邵美琪、李佳芯、龔嘉欣

故事簡介:一次奇遇,叱咤銀行界的宋仲基(歐陽震華飾) 竟然變成90後年輕人包豹,遇到同樣變咗身的劉行(張繼聰飾),並與阿豹的親姨包美娜(邵美琪飾) 展開另類的同居生活。宋仲基眼見昔日徒弟鄺港生(陳豪飾) 為攀上上流,糾纏於老婆凌潔茹(田蕊妮飾) 與名媛尚可瑤(李佳芯飾) 之間,佢誓要以阿豹的身份打敗港生,在銀行界再起風雲!

劇情夠晒特別,然後由TVB褔將歐陽Bobby帶領多到數唔晒的當紅花旦小生演出,真係冇得唔睇!

《宮心計2 深宮計》

主要演員:胡定欣、陳煒、劉心悠、羅霖、馬國明、馬浚偉、蕭正楠

故事簡介:故事以唐隆年間作背景,李隆基及太平公主兩大陣營勢成水火,在宮中鬥個你死我活,上上下下無人可置身事外。其中有人為了至親至愛放棄一切,有人為了高權重位捨棄良心。宮中懸案接二連三,謎團重重,每個人都有目的、有心計,人性深處對權與利的慾望一一盡現……

跟前作《宮心計》一樣,劇集給予觀眾華麗又金壁輝煌的視覺效果,道出宮中每個人之間複雜的恩怨情仇。而今次更加入不少調查案件的元素,令劇情更為緊湊。除胡定欣、馬國明、蕭正楠等無綫當家花旦小生,更有劉心悠、周秀娜及羅霖等新面孔,陣容強大!

《使徒行者2》

主要演員:苗橋偉、陳豪、許紹雄、袁偉豪、周柏豪、宣萱、黃翠如

故事簡介:卓凱(苗橋偉飾) 的好友兼CIB督察黎瑞權(張兆輝飾) 無故被殺,留下一個尚未正式成為臥底的女警鄭淑梅(黃翠如飾) ,於是兩人一同調查黎瑞權被殺的真相,亦要將餘下的臥底搵出來。另一方面,卓凱更要與覃歡喜(許紹雄) 聯手,對付窮兇極惡的黑幫坐館魏德信(陳豪飾) ……

卓Sir同歡喜哥又返嚟啦!今次換上陳豪做大奸角,另加上黃翠如、周柏豪、袁偉豪等新面孔,未知能否更勝前作?

《同盟》

主要演員:鮑起靜、陳展鵬、胡定欣、陳山聰、姚子羚

故事簡介:高子杰(陳展鵬飾) 於一次襲擊中發現自己的身世真相,被迫捲入勾心鬥角的權利世界。勢力集團領袖令熊(鮑起靜飾) 為保護家人,被迫放棄親生骨肉子杰。女保鑣阮清欣(胡定欣飾) 受命保護子杰,而令熊的養子令千佑(陳山聰飾) 卻與敵對家族之女韋以柔(姚子羚飾) 相愛,幾段恩怨情仇糾結出一段血淚的故事……

陳展鵬及胡定欣繼《城寨英雄》後再度合作,另有重量級外援鮑起靜加盟,槍林彈雨、動作連場,視覺效果一流!

《不懂撒嬌的女人》

主要演員:林文龍、宣萱、王浩信、唐詩詠、高海寧、黎諾懿

故事簡介:30歲以上的港女,每三個就有一個未嫁得出。事業有成的熟女高層Mall姐(宣萱飾),以及情路坎坷的輕熟女小經理Cherry(唐詩詠飾),心儀男士都被來自大江南北的嬌嗲佳麗「胸」猛夾擊。痛定思痛後,兩位港女誓要學習撒嬌絕技,重奪愛郎歸!

久未在無綫拍劇的林文龍及宣萱回歸,全新組合定必擦出新火花,又有高海寧等一班靚女大展嗲功,非常吸睛!

《果欄中的江湖大嫂》

主要演員:陳煒、黃浩然、楊明、岑麗香、劉佩玥、姚子羚

故事簡介:失婚過氣女星與殺校小學老師,山窮水盡之際,竟發現自己係果欄繼承人。為取回應得權利,佢哋在男人堆中施展渾身解數,與果欄霸王鬥個你死我活,誓要成為果欄話事人!

算係《火線下的江湖大佬》的姊妹作,今次由索人妻煒哥帶領一眾靚女如岑麗香、姚子羚、劉佩玥及首次拍劇的馮盈盈等,而男角方面就有大隻仔黃浩然及楊明,演員吸引,題材輕鬆惹笑!

《平安谷之詭谷傳說》

主要演員:蘇玉華、黃浩然、陳凱琳、朱晨麗、龔嘉欣

故事簡介:民國初年,偏僻村落「平安谷」中的思想依然封建,村中女人一直被男人欺壓。一對受西方思想薰陶的夫妻回到村中,希望改變家鄉,可惜困難重重,更被捲入神秘的幽靈新娘殺人事件……

由好戲之人蘇玉華擔正,配上幾個上位小花陳凱琳、龔嘉欣及朱晨麗,題材係無綫較少的靈異驚悚,每晚嚇一嚇!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