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2018情人節搵戲睇! 4套必睇浪漫外語片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情人節訂咗花、book咗枱未先?仲有plan咗節目未?今個情人節有不少愛情電影可以選擇,包括熱情大膽的《格雷的五十道色戒3》,以及活地亞倫執導的現實又浪漫之作《奇幻摩天輪》等,讓你度過一個sweet sweet情人節!

撰文:東方新地

2018情人節4套必睇浪漫外語片

狄高達莊遜 情人節戰鬥格升呢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電影系列改編自著名暢銷情色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電影首兩集風靡全球,橫掃9.5億美元票房。今集這個成人版的愛情童話故事終於走到尾聲,男女主角在今集將會結婚生仔,走向大團圓結局,但中間卻橫生波折,加入槍戰和飆車戲份,追開第一、二集的粉絲當然不容錯過。今集升呢人妻的女主角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除了要槍戰被格雷解僱的前上司艾力莊遜(Eric Johnson),仲要惡鬥格雷的前度金碧辛嘉(Kim Basinger)以及在她面前挑逗格雷的建築師阿莉爾凱貝爾(Arielle Kebbel),比起前兩集,戰鬥力可說全面提升!

上映日期:2月8日

琦溫絲莉 出軌人妻

由活地亞倫(Woody Allen)執導的《奇幻摩天輪》搵來影后琦溫絲莉(Kate Winslet)孭重飛,以活地亞倫鍾情的50年代紐約康尼島遊樂園為背景,講述一個愛與背叛的故事。活地亞倫指片名《奇幻摩天輪》係寓意人生總是不斷重複同一金錯誤:「摩天輪上的風景很美,但你不會到達任何地方,它帶有浪漫和淒美的元素,但說到底,都是徒勞無意義。」

上映日期:2月8日

 

查特域克 拯救愛人

Marvel大片《黑豹》將會趕在情人節前在港上映,今次故事發生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由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再演「黑豹」,作為系列首部曲,「黑豹」的瓦干達王國將有不少新角色現身,包括飾演「黑豹」保鑣兼前度戀人的金像女配角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在片中她將會為保護王國而陷入危機,需要「黑豹」英雄救美。

上映日期:2月13日

莎莉賀堅絲 為愛豁出去

《忘形水》早前剛贏得金球獎最佳導演以及威尼斯影展的最高榮譽金獅獎,近日更入圍奧斯卡最佳電影、導演、女主角、原著劇本及男、女配角等多達13項提名,成為今屆奧斯卡提名最多的電影。片中演啞女的女主角莎莉賀堅絲(Sally Hawkins)愛上實驗室中的人魚怪物,為拯救對方而不惜一切,有望同《廣告牌殺人事件》法蘭絲麥杜文(Frances McDormand)一爭金像影后殊榮。

上映日期:2月1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