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2018春季日劇巡禮 長澤雅美 百變女神吸睛

最新娛聞

廣告

長澤雅美近年經常被指短髮look走樣似大嬸,今次在新一季日劇中,她繼《求婚大作戰》後相隔11年再戰富士台的「月9」黃金時段,在新劇《信用詐欺師JP》中飾演一名美女騙子,終於狀態回勇變靚番,以百變造型狂吸fans!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2018春季日劇

長澤雅美 搵江口洋介助陣

長澤雅美在新劇的騙子角色除了有各種索爆造型,仲有不惜醜化自己的暴發大媽look和烏where的家居look,認真大犧牲!劇集由《Legal High》金牌編劇古澤良太創作,中、韓電視台將會根據同一劇本翻拍,而日本版為打響頭炮,第一集就搵來江口洋介客串助陣,之後每集都有不同卡士串星驚喜現身,吸引粉絲追睇。

《信用詐欺師JP》
主演: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
播放頻道:富士台
日本首播日期:4月9日

竹內結子 最索女神探

同樣在今季首播的HBO劇集《Miss Sherlock》以小說中的名偵探福爾摩斯及其助手華生為藍本,由竹內結子和貫地谷詩穗梨飾演現代女性版福爾摩斯和華生,竹內結子更被譽為史上最美的福爾摩斯。

《Miss Sherlock》
主演:竹內結子、貫地谷詩穗梨、大谷亮平
播放頻道:HBO
日本首播日期:4月27日

中谷美紀 惡爆人妻

42歲中谷美紀去年在劇集《單戀》中突破性飾演變性人角色,今次在新劇《有家可歸的戀人們》就變身惡爆人妻,因為要同時兼顧工作和家庭,而對懶散老公玉木宏相當不滿,另一方面玉木宏卻難忍老婆脾氣,轉而與另一位溫柔人妻木村多江展開不倫的戀情。

《有家可歸的戀人們》
主演:中谷美紀、玉木宏、木村多江
播放頻道:TBS
日本首播日期:4月13日

戶田惠梨香 酒店揸弗人

今年29歲的女神戶田惠梨香在新劇《懸崖邊的酒店》飾演一間郊區酒店的年輕負責人,在酒店瀕臨破產之際,卻遇上神秘的惡客岩田剛典,為酒店帶來轉機。劇集仲有17歲人氣女星濱邊美波飾演酒店甜品師,吸引年輕粉絲收睇。

《懸崖邊的酒店》
主演:戶田惠梨香、岩田剛典、濱邊美波
播放頻道:NTV
日本首播日期:4月15日

二宮和也 天才醫生

「嵐」成員二宮和也首次演出醫療劇《黑色止血鉗》,飾演一名天才外科醫生,劇集由《陸王》班底製作,仲搵來《陸王》人氣小鮮肉竹內涼真飾演新丁實習醫生,以及由熱播晨早劇《笑天家》女星葵若菜飾演手術室護士。

《黑色止血鉗》
主演:二宮和也、竹內涼真、葵若菜
播放頻道:TBS
日本首播日期:4月22日

新劇輪住上

吉高由里子 男神加持

29歲吉高由里子自前年被爆同大倉忠義拍拖後就人氣大跌,今次她在新劇扮演充滿正義感的新丁檢察官,特別搵來福山雅治獻唱主題曲,希望可以在男神加持下一鋪翻身。
《正義檢事》
主演:吉高由里子、廣瀨愛麗絲、大野拓朗
播放頻道:NTV
日本首播日期:4月11日

波瑠 轉做打女

由兩代女神鈴木京香和波瑠組成一文一武的凹凸刑警,透過文字上的解讀來破解懸案,第一集就搵來另一位女神中山美穗客串演出,而一向走氣質路線的波瑠更會罕有地演出大量打戲,為粉絲帶來新鮮感。
《未解決之女》
主演:波瑠、鈴木京香、工藤阿須加
播放頻道:朝日台
日本首播日期:4月19日

藤岡靛 憤怒復仇

37歲藤岡靛首次擔演富士台復仇劇,故事改編自名著《基度山恩仇記》,劇中他因被陷害而坐了15年冤獄,未婚妻亦被搶走,而飾演其未婚妻的女主角是只有26歲的山本美月。
《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
主演:藤岡靛、大倉忠義、山本美月
播放頻道:富士台
日本首播日期:4月19日

關鍵詞
日劇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