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新韓劇

9月新韓劇速遞 EXO D.O. 失憶王世子

最新娛聞

廣告

9月又到開學的時候,一眾同學仔都要收拾心情上學去,不過在學習之餘大家不妨放鬆心情,煲煲9月開播的新韓劇,今個月除了有EXO成員D.O.主演的新劇《百日的郎君》,仲有男神蘇志燮孭飛的新劇《我身後的陶斯》,以及由宋承憲孖Krystal主演的《Player》,套套都咁吸引!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電視劇照及截圖

9月新韓劇速遞

D.O.首演古裝劇

現年25歲的EXO成員D.O. (都敬秀) 近日在《與神同行》系列電影中飾演一名弱智關愛兵,演技備受讚賞,人氣再度急升,今次新劇《百日的郎君》是D.O.繼前年主演網劇《積極的體質》後,相隔兩年再擔正新劇,亦是他首次主演電視劇和首次拍古裝劇。劇集採先拍後播模式,由《女人香氣》、《可愛的妳》編劇盧智雪和《Duel》導演李忠載聯手打造,劇中D.O.飾演一名流落民間後失憶的王世子,在失蹤一百日後重返宮中。拍檔的女主角則是童星出身的22歲女星南志鉉,飾演朝鮮首個偵探社的社長。

25歲D.O.唱而優則演,近年踩入影視界,拍過多部電影,去年更憑韓片《我的麻煩大佬》演一名失明柔道選手,獲得青龍獎的最佳男新人獎。

22歲南志鉉飾演在朝鮮時期首個創立偵探社的傳奇人物。

劇中南志鉉意外收留失憶的D.O.,和他假結婚,最後弄假成真,但D.O.失憶前已經有一個世子嬪!

Model出身的23歲新人韓素希在新劇飾演D.O.失憶前的世子嬪。

《百日的郎君》
主演:D.O.、南志鉉、韓素希
播放頻道:tvN
韓國首播日期:9月10日

蘇志燮 鄰家特工

9月另一套備受關注的新劇,是由男神蘇志燮主演的《我身後的陶斯》,劇集有部份遠赴波蘭首都華沙取景,蘇志燮今次相隔三年再度重返公仔箱,飾演一名韓國國情員特工,代號「陶斯」(Terrius),遇上因老公失蹤而向他求助的師奶鄰居鄭仁仙,展開一場浪漫喜劇。

童星出身的27歲鄭仁仙劇中飾演一對雙胞胎的母親,因為丈夫突然失蹤,而向蘇志燮求助。

《我身後的陶斯》
主演:蘇志燮、鄭仁仙、孫浩俊
播放頻道:MBC
韓國首播日期:9月19日

宋承憲 靚仔老千

今年初同劉亦菲結束兩年多戀情的宋承憲,近日再度投入工作,開拍新劇《Player》,這部新劇和他上部《Black》一樣都是有線電視台OCN的劇集,不過今次宋承憲唔再做神怪的陰間使者,改為飾演一名「把口𠺘過油」的靚仔老千。劇集女主角是女團f(x)成員Krystal (鄭秀晶),她在劇中飾演一名車技了得的賽車手,和宋承憲等人組成老千拍檔,一齊鋤強扶弱。不過41歲宋承憲和23歲Krystal足足相差18歲,唔通要玩父女戀?

Krystal飾演一名賽車好手,她和宋承憲相差達18歲,未知兩人會否有感情線。

劇中宋承憲和Krystal等人組成老千四人幫,同警方鬥智鬥力,專門詐騙不義之財,再將財產回饋社會。

《Player》
主演:宋承憲、Krystal、李施彥
播放頻道:OCN
韓國首播日期:9月29日

金東旭 驅魔刑警

近期憑電影《與神同行》系列人氣急升的金東旭,今次在新劇《客:The Guest》中飾演一名出身巫師家族、擁有強大靈異感應力的刑警,並夥拍07年經典韓劇《咖啡王子》的舊拍檔金材昱。劇集由《Voice》導演金弘善執導,少有地以韓國寫實的驅魔和巫術為題材,大講巫師、司祭和警方之間的靈異故事。

金材昱繼《Voice》後同導演金弘善再合作,飾演一名外表冷漠的副司祭,在教會中輔佐司祭招魂。

鄭恩彩飾演一名重案組刑警,將會同金材昱、金東旭合力調查h利用靈異力量犯罪的案件。

《客:The Guest》
主演:金材昱、金東旭、鄭恩彩
播放頻道:OCN
韓國首播日期:9月12日

崔振赫 天才醫生

《隧道》男星崔振赫在新劇《馬成的喜悅》飾演一名患有短期記憶障礙的財團繼承人兼天才醫生「馬成」,與飾演過女明星「喜悅」的宋昰昀墮入愛河。全劇只有12集,同劇仲有前Infinite成員Hoya (李浩沅),飾演崔振赫堂弟。

31歲宋昰昀入行15年,曾演過《幽靈》和《命運在我手》等劇,直到去年在《三流之路》演女二人氣急升,在新劇擔正做女一。

Hoya去年完約離開男團Infinite開始單飛,先後演出《Two Cops》和今次新劇。

《馬成的喜悅》
主演:崔振赫、宋昰昀、Hoya
播放頻道:MBN/Drama X
韓國首播日期:9月5日

張赫 過氣拳王

《壞爸爸》是張赫今年繼《油膩的Melo》後第二部劇集,也是他自去年《Voice》後再次回歸動作劇,劇中他飾演一名過氣的冠軍拳擊選手,為了妻女而選擇使用新藥物來重返擂台,將有大量打鬥戲。劇中張赫的女兒由在《藍海傳說》演全智賢少女版的15歲申恩秀飾演。

15歲申恩秀飾演一個夢想成為芭蕾舞家的平凡高中生,因反對爸爸重返擂台,而造成父女分歧。

35歲女星孫汝恩飾演張赫妻子,曾是高中校花,20歲就為張赫結婚生女。

《壞爸爸》
主演:張赫、孫汝恩、申恩秀
播放頻道:MBC
韓國首播日期:10月1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