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秒人生課堂 李炫華 ben sir

360秒人生課堂|猛料導師李炫華處男上電視 助陣Bob分享小故事

最新娛聞

廣告

由Bob(林盛斌)擔任主持的無綫新節目《360秒人生課堂》,將由4月14日起逢周四、五晚10點半播出,節目其中一位重量級嘉賓,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國際級演說家李炫華(Sheng)老師,首次登上電視熒光幕的他,將於一共10集的節目中,每集和觀眾分享一個充滿正能量的故事。

《360秒人生課堂》李炫華 擔任節目特設嘉賓

節目《360秒人生課堂》由主持Bob請來自不同界別及各有經歷的18位嘉賓,以360秒的演講,娓娓道來他/她的人生故事,而國際級的著名演說家李炫華老師,則會為節目擔任特設嘉賓,每集開場以短短1分鐘時間,分享一個具有啟發性和激勵性的小故事。

360秒人生課堂 合照左起為《360秒人生課堂》嘉賓有李炫華老師、湯兆昇博士、歐陽偉豪Ben Sir)、陳榮峻以及主持人林盛斌。
合照左起為《360秒人生課堂》嘉賓李炫華老師、湯兆昇博士、歐陽偉豪(Ben Sir)、陳榮峻以及主持人林盛斌。(圖片來源:TVB

Bob激讚李炫華:永遠充滿正能量

Bob透露和李炫華老師是因為工作關係而成為朋友,他說:「佢(李炫華)係我認識嘅演講高手入面其中一個最勁嘅,亦係一個永遠充滿住正能量嘅人生導師。唔到你唔信,所有嘢都係上天最好嘅安排,喺我哋拍攝呢個節目嘅期間,佢咁啱喺香港教書,我一個電話打畀佢,佢完全冇考慮過就馬上答應。」

360秒人生課堂 網友大讚李炫華是亞太區最有影響力的講師,Bob表示絕對認同。
網友大讚李炫華是亞太區最有影響力的講師,Bob表示絕對認同。(圖片來源:IG@bob_lamshingbun)

相關文章:360秒人生課堂|嘉賓Ben Sir自嘲入娛樂圈因超級犯賤 上節目非為分享正能量

李炫華讚Bob聲音充滿磁性

李炫華則表示由Bob親自致電邀請他參加今次節目,他分享指今次是一次很開心的新體驗:「在無數的舞台演講過,但在攝影棚還是第一回,電視節目分秒必爭,對我而言也是充滿學習及有趣的!」他又大讚Bob的聲音充滿磁性,並指Bob對工作的堅持,以及對現場觀眾的細心互動,令他十分敬佩。

360秒人生課堂 李炫華對Bob的工作表現大加讚賞。
李炫華對Bob的工作表現大加讚賞。(圖片來源:Facebook@Lee Sheng Wah)
360秒人生課堂 仲讚Bob把聲充滿磁性!
仲讚Bob把聲充滿磁性!(圖片來源:Facebook@Lee Sheng Wah)

李炫華 獲封教育訓練界Tiger Woods

NLP為身心語法程式學(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的英文縮寫,而「炫式NLP」則著重鼓勵參加者自我激勵和發掘個人潛能。李炫華是「炫式NLP」的創始人,課程甚至獲得NLP創始人John Grinder撰文推薦。李炫華有「教育訓練界老虎伍茲」之稱,在過去25年,他曾獲邀到美國、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泰國、南非和印度等15個國家和多個國際平台進行演講和分享,又曾在「中國培訓論壇」大會中獲選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50強培訓師」。

360秒人生課堂 網友大讚李炫華在節目中穿著的粉紅色恤衫非常Sharp醒。
網友大讚李炫華在節目中穿著的粉紅色恤衫非常Sharp醒。(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360秒人生課堂 李炫華獲讚為一位傑出的個人指導及潛能開發導師。
李炫華被譽為一位傑出的個人指導及潛能開發導師。(圖片來源:Facebook@Lee Sheng Wah)

李炫華 企業管理碩士畢業

李炫華本身擁有美國密蘇里康城大學企業管理碩士學位,曾在美國的湯姆斯尼爾遜國際出版機構(Thomas Nelson Publishers Inc.)擔任營業經理,並獲頒發「美國十大傑出營業經理人獎」。他又曾推出過《NLP溝通致勝寶典》、《邁向卓越的橋樑》、 《潛能無限觸發器?》、《你今日溝…通咗未?》、《溝通賺大錢》系列等多本暢銷書。

360秒人生課堂 李炫華畢業自美國密蘇里康城大學的企業管理碩士課程,目前正在攻讀催眠治療學的博士學位。
李炫華畢業自美國密蘇里康城大學的企業管理碩士課程,目前正在攻讀催眠治療學的博士學位。(圖片來源:Facebook@Lee Sheng Wah)

大馬首位「火上步行自我突破」導師 全球僅3百人獲資格

目前正攻讀催眠治療學博士學位的李炫華,已獲得美國神經語言程式學考證局授予的神經語言程式學高級執行師、培訓導師兼授證導師,及時光線治療法的高級治療師、美國催眠治療考證局授證高級催眠治療師兼授證師、授證靈氣自然療法治療師等多項資格。他也是大馬首位授證的「火上步行自我突破」導師,而獲得這項導師資格的人全球不超過300位。

360秒人生課堂 李炫華創辦的「炫式NLP」主張「遊·創·美·人」,主要以輕鬆玩遊戲的方法來進行學習。
李炫華創辦的「炫式NLP」主張「遊·創·美·人」,主要以輕鬆玩遊戲的方法來進行學習。(圖片來源:Facebook@Lee Sheng Wah)
360秒人生課堂 李炫華來自馬來西亞,又曾到美國留學和工作,因此能講一口流利的廣東話、普通話和英文。
李炫華來自馬來西亞,又曾到美國留學和工作,因此講得一口流利的廣東話、普通話和英文。(圖片來源:Facebook@Lee Sheng Wah)
360秒人生課堂 李炫華目前只舉辦網上直播課程,他指要待疫情穩定後,才會再度面對面開班授課。
李炫華目前只舉辦網上直播課程,他指要待疫情穩定後,才會再度面對面開班授課。(圖片來源:Facebook@Lee Sheng Wah)
360秒人生課堂 李炫華曾為多個保險公司擔任培訓導師,現時從事保險業工作的前港姐季軍寇鴻萍,亦曾修讀其「催眠治療師專業證書課程」。
李炫華曾為多個保險公司擔任培訓導師,從事保險業工作的前港姐季軍寇鴻萍,亦曾修讀其「催眠治療師專業證書課程」。(圖片來源:微博@寇鴻萍Isabella)

《360秒人生課堂》6分鐘聽盡人生故事:

《360秒人生課堂》導師李炫華有什麼猛料背景?

節目其中一位重量級嘉賓導師李炫華是來自馬來西亞……詳情請看

那位前港姐曾是導師李炫華的學生?

導師李炫華曾為多個保險公司擔任培訓導師,亦曾經舉辦催眠治療師課程……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IG@bob_lamshingbun、Facebook@Lee Sheng Wah資料或影片來源:big big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