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

Angelababy見肚 孕味濃

最新娛聞

廣告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一年多以來,頻頻傳有孕,不過只聞樓梯響,未有好消息,不過,日前 Angelababy 與老公在北京出席慈善活動,粉紅色高貴晚裝下,小腹微隆,且被老公扶住行,即爆出疑似造人成功…

 

Angelababy改着平底鞋

日前 Angelababy出席慈善活動,粉紅色晚裝下,微隆腹部清楚可見,與Baby平時fit到漏的身形大相徑庭。

秀髮忍痛剪短

之後又在社交網展示新髮型,毅然將長及腰的秀髮剪短,而在活動上, Angelababy 上落台亦由助手及老公黃曉明扶到實,平時活潑跳跳紮的 Baby變得乖巧文靜。

Angelababy 昨日肚更凸

雖 然工作人員一度出面解釋只是服裝視覺的問題,但有孕傳言四起,又有產婦爆料稱遇到 Angelababy 去產檢。而昨日 Angelababy 到上海出席品牌活動,一身運動裝打扮的她,白色上衣又披上外套,以清新髮型示人,比起日前在北京出席《芭莎慈善夜》的時候,隆起的腹部明顯得多,且腰腿粗 了不少,孕味甚濃!

Angelababy 當日穿上平底鞋,走路四平八穩,而且不時自然地望向腹部,似乎不久會有喜訊公布。

似有喜三個月

早前 Angelababy 在社交網放在相片,扮萌娃娃,卻不慎出賣自己,從鏡中反射,其腹部確實隆起,而且腰部變粗。

而 Angelababy 一向愛好小動物,月前便親自為愛貓接生,相信孕後都不會像 陳豪嫂陳茵媺那樣為B放棄愛寵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